恶报在面前,人还不回头?

初衷


【正见网2019年04月01日】

清朝汪道鼎的著作《坐花志果》里记载了一个县令与文书收受贿赂,草菅人命遭报应的故事。

徽州曹之英,在四川的一个县当县令。他所管辖的地区,发生了一起侄儿谋杀亲叔父的案子。侄儿是一家豪富,到处走门路行贿赂。用八百两银子买通曹县令,于是县令吩咐手下幕僚,把记录供词等文卷,全部改写。正在删改供词时,听到窗外有吁吁的鬼叫声,这位文书也受了贿赂,并未在意。这个谋害叔父的侄儿竟然逍遥法外。

后过了几年,幕僚先死,死时见一鬼魂浑身血迹,说:“ 你与曹某得了贿赂,而使恶侄漏网。为了给他开脱,反而给我多方罗织罪名,使我抱屈难伸。今天得到天帝恩许,找你讨命!”就举手自扼其颈,闷绝而死。曹也相继而亡,死后家业凋蔽,只有一个儿子,刚刚入学不入,得暴病而卒。曹门也就绝了后。

昧良知,改文卷,草菅人命,致使凶手逍遥法外,可逃人间理,却难逃天理报应,幕僚惨死,曹家绝后,报应可谓极矣!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阅读了这则故事,有的人可能会不在意,觉的离自己的生活很远,有的会觉的这是古人编造的,吓唬人,世上哪有鬼神啊?为自己的党文化思维狡辩。

实际上古人身上发生的故事仍然在今天人身上上演着,本身是因为做了坏事遭了报应,被中共的无神论与党文化歪曲为自然现象,是偶然的,“过劳死”,“中共内斗”等。特别是今天,很多中共各级官员、各级部门的公务员离奇死亡的诸多案例,你还会觉的这是偶然的吗?

2004年,一味执行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长任长霞在高速路上发生车祸,司机安然无恙,坐在最安全位置上的任长霞当场死亡,死壮极惨!死后三天闭不上眼。她妹妹也说她是迫害法轮功遭了报应。

“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虽然被升任主管,却在2008年患肝癌痛苦死去,他曾在美国加州的一个研讨会上公然说“谁给我饭吃,我就给谁卖命。”      

央视主播罗京,迫害法轮功以后,他卖力地用嘴播报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包括“天安门自焚”伪案,迷惑亿万民众。随后查出淋巴癌住院,喉舌溃烂,痛的必须用麻药漱口才能吃药、喝水、进食,吃一顿饭要很长时间。2009年6月死亡,时年48岁。

据中国网络数据统计,2017年全国在职警察死亡361人,其中有四十名公安派出所所长、教导员突发心脑血管疾病、车祸等死亡。他们是积极执行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政策的先锋,这四十名所长和教导员平均年龄只有四十点七岁。

有一个单位公安科全部遭报应。有一个人,孩子考上北大,第二天该去学校报到了,头天晚上出车祸死了!老婆受不了打击也死了,而他本人没多久也得喉舌癌死了。一个派出所的副所长也是流氓,长期派人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有一天去上班死在办公室里,才四十多岁。他老婆吸毒不知去向,儿子去偷盗,被抓到了派出所,说自己叫什么,父亲叫什么,其他人听后都心酸。”

还有不少基层民众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实例:如,舒兰市莲花乡泥沟村村民李继伟,于2001年8月向派出所举报两名法轮功学员(二人被非法劳教一年),他得一千元奖金,不到两个月,从施工的二楼上坠地致残。卧床一年期间痛苦不堪,死于2002年11月份。

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后沙峪村,七十岁左右的周景芳,一直追随江氏集团咒骂大。2001年3月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发光盘,被他举报到派出所,致使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抓,一名被迫流离失所。事隔几天周某患病去了医院;没隔多久,他26岁的孙子突然神志不清,送到精神病院暴死;没到两个月周某大儿子又突然死亡;周某老伴糖尿病加半身不遂,眼见家人一个个死去,没几天她也离开人世;他四儿子又得了淋巴癌,已到晚期。周某本人于2015年皇历新年后,几种病症加身而亡。村里人都说周某说话办事不留德,迫害法轮功学员遭了报应。

2012年至今,中共高官出现了落马潮。主导迫害法轮功的党政军高官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苏荣、李东生等大批高官更是被捕入狱。河北是江派迫害法轮功最残酷的省份之一,当前周本顺、景春华、张越、和组织部长梁滨四人均遭报应。

这些人身上发生的故事与古代人作恶遭报应有什么两样,甚至比古人更惨烈,面积更广,涉及到的人更多,祸及家人及子孙的也更多。

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恶报,人真的应该想一想为什么?只是为了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中共却倾尽一国之力迫害法轮功;为了对抗真、善、忍,中共不惜败坏人类的道德,导致黄赌毒泛滥成灾,毒食品肆虐市场,污染环境,危害国人生命安全;这些人遭了报应,中共却封锁消息,极力掩盖事实真相,一味的变换着谎言骗人……

仔细的分析下去,你就会看到真相。打击善良的一定是邪恶的。法轮功的真、善、忍映照出了中共的假、恶、斗。按照正常人的思维,看到宇宙真理摆在面前,一定能触动到人内心深处,会羞愧反思,会主动抛弃恶习,选择真、善、忍,努力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而中共恰恰相反,不仅不放弃假、恶、斗,反而打击真、善、忍。做恶人中共高兴,做好人中共恼羞成怒,这不反常吗?

这只能证明一点:中共根本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政党,它是个反人类的邪党。中共的纲领性文件《共产党宣言》开篇就宣称自己是个“幽灵”。“幽灵”是啥?就是老百姓口头上的“魔鬼”。魔鬼都是与人为敌,与神佛为敌的。它在人间一定是破坏性的,把人引向邪恶,才是它的目的。

纵观中共的暴政史,就是一部杀人史。中共自建政以来各种政治运动害死中国民众八千多万人,无数家庭妻离子散;三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超过南京大屠杀上千倍;89年6.4在天安门杀死手无寸铁的大学生几十万;99年7月开始到今天对法轮功的迫害,造成无数的法轮功学员死、伤、残,无数的家庭妻离子散,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作恶多端的中共能没有报应吗?!追随它的人能没有报应吗?!

中共的无神论是害人的邪说。中共费劲心力破坏传统文化,变异人心与思维,编篡一个反天地反神佛的党文化,绝不仅仅是杀人这么简单。它要把人彻底害死。《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与《魔鬼早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三本书已经把中共的本质与目的揭露的清清楚楚。它要毁灭人类,迫害法轮功就是要彻底毁灭人类。

人是神佛造的,人不承认神佛,反而污蔑迫害神佛,罪大到不可赦的程度时就会被神佛彻底销毁,那可是生命的彻底销毁,再也没有来世与转生的机会,那叫形神全灭。

人遭报应,这是中共最愿意看到的。人明白真相,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生命得救,等于坏了中共的奸计,中共会愿意吗?中共一日不亡,其害人、拉人入地狱的罪恶就不会停止。

恶报在面前,善良的中国人真的该回头了。传统文化才是我们的根,党文化是歪理邪说,目的是害人的。中共是邪灵魔鬼,目的是毁灭人类。今天的中共已经是穷途末路,但它只要还在世上一天,它要毁灭人类的罪恶就不会停止。

人只有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才能真正回过头,真正废除毒誓,彻底摆脱中共邪党,成为一个崭新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