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喉舌——央视是害人魔窟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3月26日】

随着真相的不断被披露,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中央电视台已经成了遭殃电视台,“央视”变成了“殃视”。其实作为中共的喉舌,从它成立之初,就注定了它的魔窟悲剧,只是那时候的中国人被党文化蒙蔽太深,认识不到而已。

中共是邪灵魔鬼,靠谎言与暴力起家,又靠谎言与暴力维持政权的,作为它的喉舌媒体——央视,自然是传播与制造谎言的魔窟,那些被欺骗参与其中,靠造假说谎为生的记者、编辑、编导、主播、主持人、领导等人的命运可想而知。

现实生活中,一个靠说谎骗人为生的骗子没有长久的,一旦被揭穿,在社会上很难立足,命运都很悲惨。说谎害人本身违天理,遭报应是必然的。

孙亮是合州的都吏,有一天,他看到阴间的使者前来追捕他,孙亮说:“看相的人说我能活到七十三岁,我现在才六十二岁,你们是不是追错了?”

使者说:“你干了三件不为人知,应受天谴的事,所以才削减去你十一年的寿命。你同县人马清打官司时,本来理由正当,你却不秉公办事,故意冤枉他,这减了你三年寿命;公差孙侑本无过错,你为讨好太守,编造说他的坏话,结果使他受到责打,因此又减你三年寿命;你的姨母骂你,你就把他推倒在地使其受伤,这减了你五年寿命,所以你的寿命现在已经尽了。”孙亮听了,使者说的这些事都的确属实,自己真的无话可说,便一命呜呼了。

善恶报应,古今一理。中共这样公开的说谎骗人害人又怎能逃脱了善恶报应的天理?

新唐人电视台报道:又一“央视一姐”主持人朱迅癌症复发,被迫离开央视舞台。据媒体盘点,在此之前,已有至少6位央视知名主持人罹患癌症死亡。

2008年12月23日,央视社会专题部副主任、前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因患胃癌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时年47岁。据明慧网报导,陈虻经历9个月的折磨痛不欲生,他是构陷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

2009年6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在正值事业颠峰时死亡,当时官媒报导称罗京死于“淋巴癌”。但知情者向大纪元披露,罗京的真正死因一直是中共的高度机密。罗京死前非常痛苦。护士邢桂芝透露:罗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

2013年7月3日,央视编导、主持人王欢因患癌症去世,时年43岁。

2015年11月18日,央视军事节目主持人方静因患胃癌去世,时年44岁。据多人指称,她在台湾病逝,生前曾涉“间谍门”事件,受到舆论关注。

2017年7月13日,央视制片人、主持人肖晓琳因患直肠癌,在美国儿子家中病逝,时年55岁。

去年10月25日,中共央视主持人李咏因患癌症在美国去世。

人在谎言中很难认识到真理。法轮功的真、善、忍映照出了中共的假、恶、斗,中共迫害法轮功,彻底的暴露出了中共邪教本质与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作为中共最大的喉舌媒体——央视,首当其冲。1999年7月23日开始,央视每天不间断的轮播污蔑法轮功的谎言,上文中提到的罗京当时是主播,污蔑迫害神佛在历史上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

2001年1月23日,中共伪造了天安门自焚案,中央电视台一反新闻审查的常态,于第一时间并以前所未有的高调在“焦点访谈”报导,把事件栽赃在法轮功身上。据不完全统计,从 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六年半中,“焦点访谈”共播出102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5个多月就占了70集。

这么密集的谎言制造与输出,目的是挑起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妄图彻底铲除法轮功,彻底打掉人类最基本的价值观——真、善、忍,这不是从根本上毁人吗?参与的人助纣为虐能没有报应吗?

得了绝症只是报应的一种形式,生活中的不顺心,身体这儿痛了,那儿难受了,遭遇飞来横祸,被抓捕判刑了等,都是报应,中共的央视究竟有多少人遭了各种各样的报应,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我们无从知道。罗京的死因都被中共列为高度机密,怕世人联想到报应,引发中共垮台,可想而知,央视的问题更被中共捂盖子一样捂的紧紧的,怕被中国人识破它的魔窟本质。

中央电视台的副台长李东生,把央视当作后宫,自己淫乐女主持人外,还把女主持人作为“性贿赂”送给中南海高官,中共高官当起了皮条客,他被捕后,中共的媒体仅仅把他担任的职务曝光,并没有把他负责污蔑诽谤法轮功的罪恶揭露出来。后来的中共一些列高官落马,如周永康、徐才厚等,中共官媒公布的罪行是贪腐,包养女人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仍然被掩盖。这都是由中共的罪恶本质决定的。

人间万事皆有因缘,因果报应真实的存在。说谎骗人违背天理,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地方。中共说没有报应就没有报应了吗?它只是用谎言掩盖了真相而已。法轮功学员把真相讲出来,正好破坏了中共的阴谋诡计,所以中共对法轮功又恨又怕。怕,是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佛、道、神,高于人,也高于魔。“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历史上迫害神佛的都没有好下场。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自己迫害倒了。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发现的距今约6亿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就是“天灭中共”在人间的信号,中共作恶多端,气数已尽,报应来临,那些如果党、团、队的,是中共的一份子的,要找退路了。2004年11月底,海外中文网站大纪元推出了《九评共产党》一书,把中共的罪恶本质揭露的体无完肤,并且开通退党网站,给世人一次抹去兽印(入党团队时发的毒誓)选择未来的机缘。

那些在中共“殃视”魔窟的人,同样要面临选择,是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编造谎言害人害己,还是选择真相,加入风起云涌的“三退”大潮,生命获得新生,都在人的一念之间。

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选择真、善、忍,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生命的未来一定闪闪发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