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害人有恶报

铭刻


【正见网2019年03月14日】

《逸史》里记载了一则官员恩将仇报,造假诬陷宰相遭恶报的故事。

唐代丞相宋申锡(?-833年),刚开始当宰相的时候,很受皇帝恩宠,他也很以“致天下太平”为己任。

当时,郑注举止放纵,四处勾结邪佞,以追求权柄。宋申锡想除掉他,便任命朋友王璠为京兆尹,暗自与他商定,让他密秘查访郑注的不法行为,然后献上他的罪状,由京兆府擒拿,用杖打死。此事虽已约定,但王璠是个反复无常的小人,他认为郑注为宦官所喜爱,就想与他靠近,便把宋申锡的计划,全部告诉了郑注。郑注便报告给宦官王守澄。没过几天,他们便伪造了宋申锡的罪状,命人告发他,说他以诗文与诸王勾结,图谋不轨,以衣物金宝奇玉为抵押;并命人模仿宋申锡的手迹,写的都很逼真。

大狱成于宫内,公卿百官,皆知宋申锡宰相的廉正,坚信其决无谋反的行为,此案必是冤枉。三司以下,迭相奏呈,要求交付外廷核实,这样,宋申锡才只贬谪为开州司马。

宋申锡到任几个月,他就不胜其愤,被迫害而死。

到了第二年,唐文宗降下恩诏,准许将宋申锡归葬于京城。到了唐文宗大和九年春天,宋夫人(宋申锡妻)中午,在堂前午睡,看见宋申锡从中门進来,不觉惊起。宋申锡用手招她,她便走下台阶。宋申锡道:“你且随我来,有一点儿东西,要让你看。”便把她领出城,好像到了浐水河边,在几里外,一片荒墟上,看到有一个大坑,坑里有小竹笼、小木匣,各数个,都有封记。宋申锡便提起一个,让夫人看,说:“这就是那贼子!”

于是便愤怒叱骂。夫人问:“这是谁?”宋申锡道:“是王璠。我的上诉,已被上帝批准了。”夫人再问:“其余那些是谁?”宋申锡道:“很快你就会知道他们是谁了。”说罢,宋夫人就洒然而醒,遍体流汗。当即就告诉了家人和亲属,并用笔记写下梦中的经过情景,收藏在衣箱中。

到这年十一月,王璠果然因“甘露之变”被腰斩于市,同时受戮者还有数人,都埋在城外的那一个坑内。这才知道宋公(宋申锡宰相)的鬼魂所说的不假。

清代周思仁《安士全书》里也记载了一则这样的故事:梁曲地区的宏某,家财万贯。他到湘州贩卖木材,经营几年后,买得巨木数排,一根根都长达五十多丈,世所罕见。

当时,武帝想要在文皇帝的陵墓上,建造“皇基寺”,要购买名贵木材。宏某的木材,正在这时,运到南津。南津尉(尉是官职名)孟少卿,为了迎合皇上的旨意, 妄图占有这笔私财。于是搜取宏某的衣服财物,诬蔑他是抢劫得来的。又说他的木排,超过了规定,不是商人所能容许的。

把他的全部木船没收,并处以死刑。

宏某临刑那一天,他叫妻子在自己的棺材里面,放了一些黄纸和笔墨,他本人又写了孟少卿及有关人等的名字几十个,吞下肚子。

宏某死后,才过一个月,孟少卿忽然看见宏某来讨命。开头还能努力回避,以后,嘴里就只能连喊“开恩”,吐血而死。其他与本案有关的若干官吏,几个月以内,均相继死亡。“皇基寺”建造刚刚完工,就遇上一场大火,大柱木头埋在地下,全部化为灰烬,没有一截木材留下。

故事不在一个朝代,却折射出一个天理:善恶有报。谁做了伤天害理的事,都逃不过天理的惩罚。造假诬陷他人,通过这样恶毒的手段争名夺利,是作恶造业,天理难容。王璠被腰斩,孟少卿死于非命,就是现世报应,既惩罚了作恶者,也在告诫与警醒世人:造假害人难长久,行善积德才是立身之本。

近期的明慧网刊登了一则消息:2001年“天安门自焚”伪案参与者当时是警校的学生,参与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现场造假的准备过程。当年他们这些警校学生放假都没回家,被临时抽调到天安门广场,他们被指示用屏障遮挡伪造现场的幕景。现场造假完成后,只等一声令下,他们立即撤去全部屏障,电视片就开拍了。所有参与的警校学生对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拍摄“天安门自焚”电视片造假的过程至今记忆犹新,终生难忘。

这场自焚事件已经被世界公认为中共自导自演的世纪伪案,目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挑起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找理由。

善恶有报是天理,造假害人者从古至今都没有逃脱了天理的惩罚,何况今天?!中共说没有报应就没有报应了吗?“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陈虻,原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为什么英年早逝?都在癌症的痛苦折磨下悲惨离世。陈虻曾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要求对他放弃抢救。死时都年仅四十多岁,这不是现世报应吗?与历史上的现世报应没有一点区别,只是被中共掩盖了这个真相,以“过劳死”等假象掩盖了。

历史上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都没有好下场。翻开历史查一查,著名的“三武一宗”灭佛事件中,哪一个皇帝得到了善终。诬陷害人的都难逃报应的天理,更何况对佛法、对修炼人的诬陷迫害,报应就更惨烈。

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读者可以破网登录明慧网,翻阅《转法轮》,阅读三遍以上,会发现这不单单是教人做好人,这是一部指导人往高层次修炼的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法轮功师父第一次把宇宙真理真、善、忍完整的阐述出来,等于送给人一部上天的梯子,是最方便最好最快的修炼功法。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有目的的,它是邪灵魔鬼,与正道正法水火难容。

它来在世上的目的是毁灭人类,蛊惑人迫害法轮功是最好的毁灭人的方式。人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十恶不赦的重罪,神佛还会去救他吗?只能是销毁了,那可不单单是肉身的死亡,被打入无间地狱,生命在痛苦的承受中层层销毁,永远的没有来世,没有轮回转生。

讲出了真相,人觉的很可怕。但也不要悲观,上天有好生之德,不会看着中共肆无忌惮的作恶。法轮功学员不是在讲真相吗?把中共的谎言与邪恶本质与罪恶目的揭示出来,不就是在给人选择与得救的机会吗?就看人怎么对待真相了。

“天安门自焚事件”一定有很多参与者与直接或间接了解真相的人,站出来讲出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就是为自己赎罪;善待法轮功学员,作出选择,勇敢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这不就把恶报转变为善报了吗?

中共到现在还在鼓噪着谎言迫害法轮功,它是魔鬼,魔鬼会良心发现自动变好吗?它不会,中共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它还会变换着谎言去骗人害人。

 “天灭中共”不是谎言,是真实的天象变化,是中共的必然报应。昧着良知追随中共诬陷迫害法轮功的,将会成为中共的殉葬品;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站出来揭露真相,真诚悔罪的,前途一定光明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