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什么惧怕神韵艺术团的巡回演出?

心空


【正见网2019年03月21日】

神韵艺术团是由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总部设在美国,每年都要在新年前后在全世界巡回演出,被观众称为“世界第一秀”。每一次演出都会受到中共的百般阻挠,流氓式的手段干扰与破坏。

今年的1月31日,是西班牙马德里皇家剧院预定神韵上演的日子,当观众如期赶来时,却被剧院单方面突然告知以“技术原因”为由,取消演出,而且并没有通知全部观众演出取消的讯息,致使有很多观众乘兴而来,败兴离去。

中共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在电话中承认:他亲自给剧院施加压力,取消演出合同。 马德里的演出被取消只是中共在全球干扰神韵恶行中的一例。

仅仅是一个文艺演出,中共为什么这么惧怕?从观众的反应就可以看出端倪。

2018年3月25日,神韵首次在中东巡演,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首场演出,场面壮观。神韵原计划在特拉维夫上演三场,票售罄之后,主办方加演一场,所有的票也很快被抢购一空。神韵演出以亮丽精美的服饰,技艺高超的舞蹈,博大精深的神传文化,令以色列观众沉醉其中,欲罢不能。以色列知名加工食品品牌Anvey Zion的家族企业拥有者Alex Zeltzer和Susana Zeltzer夫妇对此赞不绝口,对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敬仰不已,表示:“传统文化是我们的根源。你不能根除传统文化,你不能根除这个根。与之抗争的人是逆风作战。”夫妇相信善终究会战胜恶的。”

某国际知名建筑师从中感受到“身神合一”的境界;舞蹈演员看到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表现力丰富,传递着神圣的主题,是创世主的造化;不同阶层的人从中都能感受到神的力量,对思想是升华,对身体是净化,从剧院出来感觉到自己变了一个人。

今年,神韵有六个艺术团在全球巡演。三月六日至十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Sydney Lyric Theatre)连续上演八场演出,包括其中一场加场演出,几乎场场爆满,剧院连日挂出“Full House”的牌子。神韵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国际著名法律学家大卫.弗林特看到了神的恩赐;著名演员、歌唱家、导演彼得.库森斯观看了演出,认为神正在我们之间……

神韵艺术团通过精湛的演技把纯善纯美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在舞台上展现出来,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纯正的能量与启发,能感受到神佛的存在,感受到创世主的伟大。

这才是中共真正害怕的。除了神韵艺术团,全世界任何艺术团体都达不到这一点。中共是什么东西,这一点在《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书里阐述的非常清楚明白。中共是魔鬼邪灵,它与传统文化、一切正统价值观为敌。因为传统文化提升人的道德,净化人的心灵,抑制魔性,不断的充实人的佛性,人会变的越来越好,达到回归的标准,就会回到天国世界。也就是说传统文化引导人返本归真,给人指引了一条回升、回归之路。而中共魔教是来毁灭人类的,它不断的摧毁传统文化,摧毁人的信仰,诋毁神佛道,编篡出无法无天、战天斗地的党文化,蛊惑人纵欲,抑制人的佛性,不断的放纵人的魔性,是要把人导向地狱,生命彻底的销毁。

而神韵所做的正是通过复兴传统文化,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引导人走向回归之路,与中共的作法正好相反,所以中共对神韵既害怕又痛恨,又无可奈何。因为人间不是邪恶为所欲为的地方,善恶有报才是天理,才是人间正理,一味作恶的怎么能为所欲为呢?!还有报应跟着呢!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对中共之邪恶感同身受,没有一个人说中共好了。然而中共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自从去年中美贸易战以来,中共拿美国没办法,就在国内残害民众。美国人不是信基督教吗?中共对基督教下手,不准人信,在农村拆毁自发盖起的教堂,撕毁歌颂耶稣的对联,拆毁有《圣经》内容的门匾。把信教民众集中到统一的教堂里,升国旗,唱国歌。同时每次聚会,都派国保警察到场监督。听警察私下讲,准备给教堂里多安几个声控摄像头,把他们说什么都要录下来。

通过这场事件,很多大陆民众明白一点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了,打击善良的一定是邪恶的。中共本身是邪恶的,才容不得正的、善的存在。

刚开始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很多中国人还在观望,站在党文化角度看法轮功在中共的淫威下能坚持几天;2004年底,全面揭露中共邪教本质的奇书《九评共产党》问世后,结合2002年贵州的“藏字石”,法轮功学员告诉人天象的变化,中共气数已尽,报应来到,“天要灭中共,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有人还半信半疑,觉的中共很强大,一时半会灭不了。法轮功学员真相讲到今天,尽管还有为了个人利益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但是很多民众觉醒了,看清了中共的邪恶,也在选择自己的未来了,甚至积极的追寻真相了。

今年过年时,有个亲戚到家里来,看到新唐人电视台上的广告,介绍神韵艺术团四月份到台湾演出时,还积极的谋划如何赶上这个时间点到台湾现场看演出。

过去的中国人想的是“没有了共产党,中国该怎么办”,现在不是了,想的是“没有了共产党,中国会更好”,这难道不是法轮功真相给人带来的变化吗?

中共怕神韵,怕的是真相广传,中国人觉醒过来,中共会自灭。今天的中共仅仅是在苟延残喘,并不是它有多大的本事在维持着不灭,是上天慈悲于人,一再推迟天灭中共的时间,给予人选择得救的机会。一旦这个机缘失去了,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一旦开始,是充当中共的殉葬品,还是躲过劫难,生命进入历史的新纪元,那时就会见分晓。真相一旦大显,后悔也晚了!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中共必亡,真、善、忍一定会永驻人间,神韵艺术团一定会堂堂正正的到大陆来演出。珍惜这万古机缘,明白真相一定是福报,拒绝真相将会永远的失去生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