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科泉首场售罄 观众赞演出令人充满希望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0日】

2019年3月19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必克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当地首场演出。尽管是周中演出,但票房十分火爆,加座后依然售罄,还有观众驱车近两个小时专程前来观赏。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演出结束时上千名观众起立鼓掌,感谢神韵为这个科罗拉多州第二大城市带来古老的中国文化,更感谢演出传递的神性内涵,令他们看到信仰的力量,也对自己的信念更加坚定。

神韵结合艺术价值与神性内涵 前公司总裁欣赏

制造业公司前总裁Randy Gardiner欣赏神韵将神性内涵、现实问题、艺术价值很好的结合在一台演出中。

当晚,Gardiner一家五口前来观看。“演出的色彩以及艺术观赏性让我印象深刻,”Gardiner说,“还有演员们技艺之精湛,那些高难度的翻腾动作,十分出色。”

他欣赏演出中的信仰内涵,“那部分我很喜欢,我觉得那很好,我看到了神性的部分,也看到现实的部分,以及艺术的部分,这些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演出中包含了所有这些方面。”

Gardiner的儿子Nick主修中文,还获得了福布莱特奖学金,今年即将去台湾游学。他也十分喜爱当晚的演出,“精彩的舞蹈,高超的技巧,而且有你不会在中国大陆看到的、很不同的讯息。”

他解释说:“有些揭露共产主义的画面,你不会在中国大陆看到,但这真让人耳目一新。还有很多关于信仰的部分,因为信仰在中国是不被允许的,所以你也不会在中国大陆看到。”

他表示,自己也是有信仰的人,神韵展现出的中国文化神性的一面,是平时难于见到的,“能看到中国文化的不同方面,这很有意思,比如被中国(中共)政府压制的(信仰的)部分。”

实验室创办人:神韵是“传递神的信息的视觉盛宴”

Angelia LaRue是Crystal Arrays & C60 Solutions Laboratory的创办人和总裁,也是一位能量治疗师。当天她和男友驱车近两个小时从博尔德(Boulder)前来观赏神韵。观看演出后,她赞叹神韵是“传递神的信息的视觉盛宴”。

她表示,从演出中获得的信息是, “她激励我们要不断的完善自我,不断进取,每时每刻都要努力做到最好,而且要相信神的力量。”

神韵主持人提到,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LaRue认为,演出真实的反应了这个层面的内涵,让她看到今天的世人都是神转世。“我认为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不论生活中遇到什么样的坎坷,尽情享受每一刻,无论是好还是坏。”她说。

LaRue对演出带来的当代故事产生共鸣,看到不同文化都有相似之处,“她提醒我们,实际上整个人类都是紧密相连的。”

“我们都与神相连”空军项目经理观神韵感觉充满希望

科罗拉多泉是美国国防重镇之一,拥有彼得森空军基地(Peterson Air Force Base)、西瑞佛空军基地(Schriever Air Force Base)、北美空防司令部总部(NORAD)等。当晚,彼得森空军基地项目经理Gabe Cantu也和女友Toni Nomany观看了演出,他表示,演出让他更加确认,“我们都是与神相连的。”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Cantu表示,他看到“中国文化充满了美丽的故事和音乐”,“他们渴望美好的生活,渴望生活在谐和与平和中,也渴望能够信仰他们想要信仰的。”

对于演出中展现当代故事的节目,他感到,尽管节目中讲述对信仰的压制,但神韵“是以一种非常积极的方式进行展现。”“我知道中国政府试图审查(信仰),但故事的叙述十分积极正面,给我留下的感觉是:让我为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充满希望,包括对我们在美国的人也充满希望。”

“这正是我从今天演出中所收获的,我看到很多中国人都是(有信仰的),在美国很多人也是一样。”Cantu说道,“只不过是我们的方式不同而已,我女友是佛教徒,她的父亲住在丹佛,是个佛教僧人,所以我相信一切事情都可以获得神圣灵感的启发。”

“是的,事实上演出中也有提到,很多神韵艺术家从神圣的影响(divine influences)中汲取灵感。”他继续说道。

Cantu介绍,他自己也打坐冥想,“演出似乎让我更加确认了我所相信的,就是我们都与神相连。”“对我来说这真是一个很好的促进(reinforcement),因为我已经在做打坐冥想了,这让我更加确信我是走在一条对的路上,特别是当我看到,这么多的演员,为传递这一讯息付出这么大的努力,这让我感觉很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