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色彩让人目不转睛” 伯明翰演出落幕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8日】

2019年3月17日(周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市BJCC音乐厅进行2019年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

今天的第二场演出和昨天的首场演出一样满场。神韵在当地已经很有口碑,许多人连续多年前来观看神韵。神韵扣人心弦的音乐,栩栩如生的天幕和鲜艳夺目的舞蹈,将神传文化的美好展现在伯明翰观众面前。

“神韵揭示迫害非常好”

Mandy Roberts是伯明翰一家广告公司负责账户服务的高级主管,她和丈夫Jared Roberts一起前来观看神韵的最后一场演出。

Jared表示,“神韵演出很棒,简直有些奇妙。舞蹈,代表着民族的文化。”Mandy说,“神韵是真正优美的音乐和舞蹈演出,我们都喜欢她!”

Jared表示震撼于神韵的协调和整齐,“神韵的协调和动作技巧,真是非常惊人的。”他也在演出中体验到了精神的内涵,“我是一名基督徒,但我也可以在神韵演出中看到很多精神方面的内涵。”

中共迫害法轮功,Mandy表示愤慨和难过,“从神韵中,我看到了中国人民遭受到的压迫,但中共政府它就是如此。”她以前就对中共的行径有所听闻,但不是很详细。“中共迫害的消息,不是新的东西,但我们没有看到它的视觉表现,所以神韵对此演绎得非常之好,让人们了解了真相。”

Mandy继续说,“神韵有很多的色彩,很多美丽的舞蹈。我们喜欢神韵的音乐,她是一个很棒的整体表现,我会强烈推荐给别人。”

Jared表示赞同,“我也会推荐给我的朋友。我就是很喜欢整个的节目,真是非常的优秀,我肯定会再次来看神韵。”

“神韵色彩让人目不转睛”

Kevin是一位律师,服务于伯明翰的Morgan & Morgan律师事务所。他分享了观赏神韵的体会,“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视觉效果,还有演员的翻腾技巧。色彩非常引人入胜,运用的手法怎么说呢?不是一般的白色与黑色来对比,或是浅蓝陪衬深蓝等等。”

为了找寻适当的词汇来形容神韵色彩的独到之处,Kevin停了下来,努力在脑海中思索。“就是他们的色彩搭配突破了一般的调配概念,而达到了一种吸睛的震撼,让人感到必须目不转睛的看。”

神韵的精致舞蹈动作让他觉得像芭蕾舞一样优雅,“但是增加了许多翻滚腾挪的动作”。

最后他说:“演出中关于修炼人遭到中共迫害却依然坚定信仰的内容,出乎我的意料。我原来觉得我对中国事务很关心,有不少了解,但是其实我看的都是关于经济和财政方面的消息。看了这演出中的信息,让我感到很奥妙,我会想去了解更多关于中国真实的情况。”

“神韵演员收放自如、尽情舒展”

Bryant Miles是伯明翰一家高科技IT公司的总裁和拥有者,他们的业务是支持其它企业的讯息技术网络。他非常高兴能够看到神韵的演出,“这是我见过的最放松、最美丽的节目。去听听神韵的音乐吧,多么的优美和流畅。”

他表示以前从没见过神韵这样的演出,“神韵的舞蹈是惊人的,我的意思是舞蹈和服装、动作技巧,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的长袖舞可能会让我感动最多,她们可以收放自如,尽情舒展,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我绝对会说神韵是超常的,(天幕展示)从地球到月球的旅行,是我认为到目前为止在舞台上最美丽的场景之一,我实际上看到他们的精神境界。神韵是我见过的最轻松美丽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