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兰多六场圆满落幕 万名观众感恩叹服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8日】

短短5天,万名观众到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观赏神韵演出,大家欢兴而来,满载而归。

3月1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完成了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的第六场演出,这是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剧场再次爆满。

神韵在奥兰多的美名远播,精湛多彩的节目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前来观赏。

纯善纯美的舞蹈,生动逼真的天幕,重德信神的文化,慈悲感人的故事,让观众们深深陶醉。

前摩托罗拉幕僚长:我们应对创世主敞开心扉

“我认为这个信息就是信仰,在这个世界上不仅仅有我们,也有更高生命。 如果你抬头仰望天空,你会看到神创造的各种事物。我们必须记住,有一个创世主,我们应该对他敞开心扉。”当谈到神韵所传递的信息时,Kozlowski先生如是说。

“我很喜欢这台演出。 事实上,我一直在想,舞蹈演员们是如何在舞台上如行云流水一样地移动,与众不同,非常优雅、非常流畅。我非常喜欢。”他说。

当谈到演出中特别触动人心灵的部分时,Kozlowski先生说:“我认为从善与恶的意义上来说,邪恶看起来像是暂时赢了,但善良最终总是胜利的。”

深深被演出所折服,Kozlowski先生想对演员们说:“我真的觉得你们做得非常好。我知道你们付出了很多时间。你们的父母会为你们而感到骄傲,因为你们奉献爱和热情,这是崇高的职业。”

Roger Kozlowski是技术分析公司(Technology analytics)的创始人兼总裁,他也曾担任摩托罗拉公司的幕僚长。

跨国能源公司老板明真相而感动:感谢神韵

马克‧卡伦先生和未婚妻Martha也在观众席中。他是经营石油和天然气的公司老板,在中国居住过两年,专门跟中国政府做能源生意。今晚的演出令他感到大开眼界,他表示,从未见过如此特别和美丽的演出,很感恩神韵艺术家们的分享“谢谢神韵”。

“这个演出卓越极了!我已经在中国住了两年,从未见过类似的演出。” 卡伦激动地说,“从未见过这么不同凡响的舞蹈艺术家,男舞蹈家很有运动能力,以及女舞蹈家的飘逸美丽。”

卡伦认为,演出所展现的神传文化“非常卓越”,“这种神传文化简直美极了。我在中国生活的时候,没有见过任何宗教信仰。”他说。

幸运的是,人们能够在美国看到神韵演出,“我们欣赏到了,这是我们的偏得。”Martha说,看到真相时落泪了。“很欣慰他们能够告诉我们这一切,包括对信仰的迫害依然在进行着,他们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以及巡演中克服的困难。”了解到神韵艺术家们为了复兴神传文话和传播真相所面临的困难,Martha表示很感动。

演出展现勇气和希望 营销总监赞神韵

Megan Weems是一位企业营销总监,她观看了3月17日的神韵演出后盛赞,“演出非常棒,信息量非常丰富,我从中学得很多东西。”“故事幽默有趣,但从中我们又能够了解很多中国历史。还有不同时期、不同地域的故事,都发人深思。”

Weems女士赞赏,神韵演员的技艺卓越,“他们的舞蹈表现力非常强,又像行云流水般自然流畅;服装色彩亮丽而又生动;音乐家们演奏的音乐感染力非同寻常,现场乐队使整场演出的表现力更加生动。”她赞叹连连。

对于神韵演出展现的内涵,Weems女士说,“我觉得神韵演出展现的就是‘希望’,面对困境,只要坚持信仰,就有希望,这个主题展现在舞蹈、音乐、舞剧的每个细节。神韵展现给世人勇气和希望,这是迈向未来的通途。”

演出体现了慈悲  陶艺艺术家感恩神韵

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陶艺艺术家Eyca Moticska女士和先生Richard Moticska陶醉在神韵节目中。“演出美不胜收,我喜爱那样的同步一致,演出美极了,让人只想惊叹!”Moticska 满脸惊喜地说,从神韵的色彩运用中受到启发。

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承载着几千年来古老中国与神相连的传统,Moticska太太从演出中感受到神的慈悲,“我想中国文化充满神性,这是如此之美,所有的一切最后都体现了慈悲。”

夫妇俩表示,明年还会再来,Moticska 太太向神韵艺术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演出,请持续下去,因为你们高贵而优美,非常感谢你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