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荫后世儿孙的是德 不是权与钱

向上


【正见网2019年03月20日】

在风水书籍中记载,因害死抗金名将岳飞青史上留恶名的南宋奸相秦桧,自认为在皇帝面前得宠,有权有势,想让后代儿孙也能富贵长久,能封王封侯,曾以权势,威逼宋朝闻名的风水大师赖布衣,要求替他寻找一个能令自己及后代子孙也为王为侯的风水宝地,迁葬祖坟,以求万世之福。赖布衣在家人生命受其威胁下,只好屈于淫威,布下一个必出王侯之奇局。

事后赖布衣和家人到南方避祸,躲开秦桧的逼害。临走时,赖布衣于选中的福地前,悲愤地说:“此地不发无地理,此地若发无天理!”

有一夜,天昏地暗,狂风暴雨,雷电交加,秦桧将祖坟移葬到此的福地竟然山川也都移了位,改了形,差之毫厘,却已是天渊之别,原来的福地,一夜间被改成了灭族抄家之地。

按风水易理学说,赖布衣所布下的风水之局必发,若不发,说明地理学说不准,是骗人的;然而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一个制造了如此天大冤案,通敌卖国坑害百姓者,是不能世代享福的,应该是遭恶报的。赖布衣所说的悲愤之言“此地不发无地理,此地若发无天理”是有道理的。

福荫后世儿孙的是德,不是权与钱。行善积德符合天理,祖上积德,后世儿孙与家族才能兴旺发达。

据《清河家乘》记载,昆山人张虚江,在嘉靖年间,担任浙江宁绍道台(官职名)。上任以来,一切礼品和红包,张虚江一概拒收,为官一尘不染。他曾经说:“我只喝浙江一勺水,或许能留后福,使子孙也在浙江为官。”

他的孙子张泰符,果然做了绍兴知府。当时府城五六十里外,有一个星宿闸,关系到一府的水旱,是从前朱买臣建筑起来的。这个地方濒临大海,有二十八洞,绵延三四里,水势最急,修补很难。有一位姓钱的太守修筑后,一天就崩溃了。屡筑屡坏,百姓为此很痛苦。

张公(张虚江)认真查看,全面衡量了当时的水势,认为用石头建筑不能持久,就熔化铅锡来灌铸,把桥石和闸铸成一块,花费巨万资金,至今屹立不动。

绍兴地方的人民,把张公作为神来祭祀。后来,张泰符也升任宁绍道台,再升任为一方大官,一直升到七省总漕。为官总不离浙江,人们认为:这是张虚江清正廉洁的福报。

张虚江先生的父亲张南麓,因为拾金不昧积下了阴德,在晚年就生下了张虚江,其母管夫人怀孕十六个月,才生下他。张虚江年幼读书,过目就能背诵,年纪轻轻,在嘉靖会试中名登榜首。他的子孙都很昌盛。

明朝有一位叫王稳的官员,表字邦宁,号慎庵,二十二岁中举,历任涿州学正、唐王府长史、广平府同知,南康知府、汀州知府等职。他因为重德行善,爱民如子,很受民众拥戴。

王稳在做汀州知府时,更是克勤克俭、体恤民情,时刻把百姓的衣食冷暖挂在心上。遇到灾荒年景,他总是打开官仓放粮,救济贫苦灾民渡过难关。即使是遇到不归他管辖的邻郡遭受大旱灾,看到流离失所的百姓受苦受难他就寝食难安。他也要千方百计的伸出援助之手,打开本府仓储,发放粮食赈济灾民。但本府同知陈熙对他的做法表示反对,王稳正色坦言:“我们都饱读圣贤之书,明晓 《春秋》之义,救灾恤邻乃人间正道,彼民犹吾民也,岂能见死不救?”他的善行壮举,使无数饥饿难挨、奄奄一息的百姓渡过了生死难关,人们对他也无不感恩戴德。

王稳的善心善行也为后代子孙广积阴德,造福深厚。从他的后代王宗沐开始大振家风、光大门楣。出现 了“父子四进士,一门三巡抚”的盛极一时的明代王氏家族。

从以上两则传统文化故事里,可以看到后世儿孙之福报根本不是靠权势来维护的,是因为祖上积德,天赐福报。秦桧作了恶,还想享受后世之福,实乃痴心妄想,天理难容。

然而,大陆的中国人在中共党文化的毒害下,已经认识不到天理至上,行善积德才有美好未来,把假、恶、斗当真理,奉行斗争哲学,靠斗争的手段获得和维护财富与权力,这样的行为在传统文化中属于恶行,造业造孽,种下了将来必遭恶报的种子。

追随江泽民密令迫害法轮功的薄熙来、周永康,靠迫害法轮功上位。薄熙来曾多次找人算命,看自己何时能获得更大权力,继续为恶;周永康被抓前,曾嘱托他的兄弟修祖坟,好保佑他寿终正寝,家族富贵永远。结果,人算不如天算,中共的假、恶、斗不是真理,天理在制约与平衡着人间的一切,怎们能让恶人如愿呢?时间一到,薄熙来、周永康被抓被判无期徒刑,这还是中共现任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妥协后的结果,否则,天打五雷轰都偿还不了其天大的罪业。

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我们不知道他们家族被如何清算,按照善恶必报的天理,他们的家族也长久不了。薄熙来在与妻子谷开来签字离婚时,说了一句话:“薄家毁在了我手上。”说明他知道迫害法轮功是罪恶,终究会难逃天理的惩罚。

古人有句话:“积金遗于子孙,子孙未必能守。积书遗于子孙,子孙未必能读。不如积阴德于冥冥之中,此乃万世传家之宝也。”这个传家宝今天的很多中国人不以为然,被中共党文化毒害的不知道如何活了,眼中只有钱和权,为了得到被古人视为“粪土”的东西,不择手段,迫害神佛,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事都敢干。

中共在害人,害得人不要命的干着坏事不自知,但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世人就这么被中共毁灭。法轮功学员站出来讲真相就是在救人,挽救被中共摧残败坏了的道德。人一旦明白真相,就会翻然醒悟:原来中共才是邪教,耍流氓是其本性;法轮功在救人,中共蛊惑人迫害法轮功在毁人。这时人的善念与良知就会返出来,不再随同中共作恶,善待法轮功学员,有余力的还会讲真相救人,这不是积大德的善举吗?人能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作出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废除毒誓,清除自身的中共邪灵毒素,生命不仅得救,还有美好未来,后世儿孙还有福报呢。福报有多大,取决于今天的善心善行有多大。

如果不听善言,为了一点蝇头小利继续跟随中共作恶,迫害法轮功,不仅自己遭报应,儿孙也会跟着遭殃呢。

古人讲:“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中共蛊惑人作恶造业,给人种下了恶报毁灭的种子;法轮功真相劝人改变恶念,复兴传统文化,给人指明回归神传文化之路,善念善行,实实在在的在救人。福荫后世儿孙的是德,绝对不是中共鼓吹的万能的权与钱。行善积德才有未来,盲目无底线的追求权与钱,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牟取权与钱,造下深重恶业,害人害己,更会贻害子孙后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