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奥运乃灭亡厄运

张杰连


【正见网2007年08月06日】

中国人有句国骂:缺德!这是祖宗传下来的经典,直指本性之语。

现在的人已不懂其本意,可能嫌其不够力度,代之以更为上口的喝斥:找死!

这两个词,如能去掉其情绪化的表面,平和的放在一起,理性的鉴定当今热门的奥运话题,实在是再准确不过了:缺德的中共办奥运真的是在找死。

先看看缺德之说。一个人贪了别人的便宜,人们会说他干了缺德的事;后代命运不继,老人说祖上没积阴德。

这些都不是人们随口编造的时髦用词,否则怎么会千年相传呢。慧眼者看人,人身上真有两物相随,一个是白色的德,一个是黑色的业。

做坏事、害人,失德、缺德,增加业力;而做好事、能吃苦,则积德、增德,消减恶业。

不管信与不信,见与未见,民间都有师父找徒弟之说,而不是徒弟找师父,就是师父有能力挑德大的徒儿教。过去一心去出家的人,有的庙里严厉拒绝接受,就是看到他尘缘未了,有很多业报之事等着还了。

人生的命运就是构建在这两大物质之上,有德换福,业大还债,所以才有善恶有报是天理之说。这种转化,人眼当然看不见,就只能凭人的本性体悟。

其实只要看看,人间变化万千、起伏迭宕,潮起潮落的悲欢离合,就能体会到德业运转的丰富成果了。这是宇宙规律给人定下的生存方式,无论信与不信,一切都毫厘不爽,丝丝入扣。

这里只说当下中共办奥运这事,有别于个人的命运起伏,这是关系到国人整体命运的大事,有必要理清脉络,远见为上。

人会忍不住想好事,这没什么奇怪,是自然之事。中共也一样,办奥运会,多光耀的事,本来有本事就去办吧,没什么态度。

但这里要讨论的是中共与奥运的关系,不是感情上的愿不愿意的问题,而是理性的看看中共与奥运在操作层面上会发生什么样的事。

中共乃世间之物,也同样受制于德业轮转。奥运光环,世界争宠,如今中共要办奥运,就是要享受这份殊荣,那就必然要有大德的底子去支撑,这是常理。

有些人,祖上遗留下万贯家财,可到他这代,却偏偏碰上一把火给烧了,客观原因很多,但是归根结底是他没足够的福德去享这份遗产。有些突然得了亿万巨奖的幸运儿,过后,却比没得巨奖前更不幸,家毁人亡的例子不少,这是媒体热衷的话题,但是不知道所以然,实际也是缺德之身造的祸。这种人间的悲欢,虽毋需点透,但却是德业规律的忠实展现。

所以,凡世间之物,要想享大福,必要修大德,德是立足之根本。可是中共所为之事,不用细说,到底是在积德还是在失德,一目了然。

且不说历史上中共欠下8000万亡魂命案,就说现在,镇压世间追求真善忍的修炼团体法轮功,而且持续八年的残酷迫害,要失多大的德。其中,除了骇人听闻的各种酷刑及精神折磨,还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反人性的恶性事件,等于把福德的根子都刨掉了。

正如此,8年间,中共治下人心下滑,乱象横生,腐败遍及,道德沦丧。资源破坏,人伦颠倒,天怨人怒。中共无条件的旋入恶性循环,灭亡在即。

可笑的是,此时中共要办奥运,想来顶戴这项奥运殊荣之光环,却是颠倒因果,把奥运视为垫脚石,当成救命丸,以期抢救复苏行恶后的病僵之体。这种把奥运功利化的思维其实只能使得中共与奥运的福份彻底无缘。

客观的看,人无德还要强行得好者,只好拿命来换了。所以对中共而言,奥运就成了厄运的必然。要知道越好的事,就越需福德支撑,可是对缺德的中共来说,这就象极度虚弱之体还要灌下大补丸,中共哪还有命,这也许就是奥运将给中国人带来的最强的震撼。

明白这样的道理后,面对奥运,国人又该是持怎样的心理呢。一味只追求到时候的所谓党文化式的民族自豪感,却不愿意大喊中共停止缺德之举。某种意义上说,这也是一种与奥运无缘的缺德心理。

然而,国际社会有勇气点燃人权圣火的朋友们,却是在实实在在的告诉中共:停止一切迫害行为,允许海外机构進行调查。

“奥运与反人类罪恶不可以同时存在” 。这就是国际抵制奥运的根本含义,不是什么人为的要把奥运与罪恶分开,而是在人类历史的特殊时期,它们根本就是互相不容之物。严格的说,是中共把自己与奥运的缘分断送殆尽,是自己在出卖奥运,放弃奥运,无知而已。

确实如此,奥运与罪恶不能同时存在。因为罪恶是失德后的恶业表像,而黑色的业力又能如何撑起奥运。无耻中用耍流氓的手段硬上,就只有拿命来了。这是天理,中共缺德办奥运只有走死路,道理很深刻。

话也说回来,中共亡了,没有xx党的新中国也就诞生了,这是顺天大德之事,奥运则又有了新时期的承运之光。所以奥运不变,变化不过是试图举起奥运圣火的心灵。

奥运把全世界的目光汇聚在中原大地,让每个生命思索着在那里发生着的考验人心的一幕一幕,为的就是让世人都明白一个刻骨铭心的天理:倒行逆施必自弊,行善积德是根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