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同修緣

东北大法弟子 苍宇新


【正见网2019年02月07日】

要过年了,大街小巷挤满了购物的人群,熙熙攘攘。远隔千里的的亲人要回家团聚,亲朋好友要举杯畅饮……

我想起了以前的同修,曾经在一起修炼证实法的同修一位一位的象过电影一样闪现,有的长期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饱受酷刑折磨坚修大法被迫害离世,再想见他们一面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有的被冤判三、四年仍在监狱里承受着各种苦难……

A老李,当时50来岁,97年得法,我们来自不同的地区在一个镇上得法,初期得法的那种兴奋、那种忘我的感觉真好。他们夫妻都修炼,都很坚定,他家是学法点,我们二十来人在他家学法炼功、切磋法理,在外面洪法。99年7.20以后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他不畏邪恶坚定修炼,多次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多的迫害中,老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三次被冤判入狱,累计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半,被大连南关岭监狱迫害生命垂危、全身瘫痪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含冤离世。

B季姐,在东北的一个边陲城市认识了季姐,她高高的个子,性格直爽,爱说爱笑,对大法很坚定,对同修很热情,勇于担当与付出。自从99年7.20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她也是多次被非法劳教与判刑,经历过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依然坚定修炼信师信法。于2017年11月在家离世。

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我和季姐经常出去做证实法的事,我打好浆糊,那带来传单我们一起出去。她个子高刷浆糊,我往上贴,我俩配合得很默契,做得很快很开心,我们正念很强,没有怕心,把传单或者海报都尽量贴在人流密集的地方。有一次去的比较远的地方,也是刷浆糊贴,大约有一百张,到家一看才用了一个小时,觉得很神奇。

C小杨,男,上班族,大学毕业(和季姐我们是一片的),99年以后也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依然坚定修炼。可是在2006年在单位突然离世。

他下班以后我们晚上经常出去发资料、贴不干胶,挂条幅。去的地方很远,要经过一座很僻静桥,两边是树,那个地方是我白天走都怕的地方,所以老年同修去就更不容易了,把近处留给老年同修做。在来回的路上我们切磋交流法理。当时师父的《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刚刚发表,“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我们切磋了很多……

孩子用塑料垫板刻成“法轮大法好”的模具,是隶书的,我们拿出去喷字,找到合适的地方我先放好模具,小杨往上喷,速度特别快,看到来车了的灯光,我们一起往大电线杆跑去喷都来得及,喷出来的红色字体很整齐、美观,几年后看到时还是完好无损,在大街的电线杆上、墙上、楼道里都留下了“法轮大法好”的光辉。

有一次晚上我背着一书包传单,穿着孩子的衣服往他家走,走着走着,感觉不对劲,觉得后面有人跟着,到他家了,我没有拐弯,也没回头,突然后面穿上来人按我双肩,我大喊:抓流氓啊!……那人说了一句话就跑了。原来是个年轻人以为我是中学生呢!然后我来到同修家发正念,说明情况,和同修商量还去不去呢,同修说去,没事。我们去了目地地,当时快过年了,看到街面的电线杆上有污蔑大法的标语,我们立即把它清除了,后来一切顺利。回来路上我们悟到,原来的干扰是冲着邪恶的标语来的,阻止我们去清除它。

D姐夫妇,是东北另一城市的同修,因为现在仍在监狱里被迫害,就不提姓氏了。我是2005年由协调同修介绍我认识的。刚一和D姐接触就没有任何的顾虑和障碍,特别的亲切。D姐有个特点,她没有那些人的观念和想法,很单纯,特别的善良,是同修有困难她就帮,特别无私无我。只要是在法上的事她都支持,无条件的配合,我见过不同地区的很多同修,像她这样的很少见。她经常找那些不精進同修到她家,她再找别的同修来交流,让同修认识到大法的珍贵,机缘难遇,让同修认识到学法的重要性,让同修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做好三件事。

E,女,在监狱里被迫害。99年以前我们在一个炼功点炼功,99年初我家搬走了,2008年我们又相聚,她刚刚从监狱出来不久,就投入到证实法中来了。当时同修被绑架的很多,我们一起营救同修,找同修家属,一起去公、检、法发正念,陪同家属要人。2011年开始请正义律师,她直接和律师见面,我们一起配合协调了很多证实法的事情。从2013年开始,我们协调同修大面积面对面发神韵光盘,她观念少,纯净,从十几里路到六十里路的四个大集我们轮流去,400-500本神韵光盘和明慧期刊和九评等不到半小时就被抢空,看到众生急于得救的心情,我们总是互相鼓励和提醒:一定要做好,不能起欢喜心,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都给铺垫好了。后来别的同修都不参与了,我们俩一直坚持着。我们回来的路上经常说的一句话是“蓝天下都是我们的舞台”。(选自师父的《洪吟三》)

可是在最后一次发神韵光盘时,同修都说了几点回家,可后来我又主张回去取一趟,同时同地连续发两次是不理智的行为,出事以后我立即清醒了,长期以来养成了很强的自我显示心、干事心,自我膨胀等等人心,是我的没修好影响了同修,同修被迫害使我深深的自责和内疚,也是我心里永远的痛,怎样才能弥补这样的惨痛教训,唉,唯有默默的修好自己,尽量的帮助同修,尽量的多做证实法的事。

要过年了,我格外思念狱中的同修,我的好搭档。
要过年了,常人高兴买这买那,我怎么能高兴的起来?

何止是我身边的同修此时此刻在非法关押中承受着非人的虐待,使亲人遭受痛苦的煎熬,不能团聚。又有多少孩子在大年三十夜以泪洗面吃不上妈妈包的饺子。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嘴上喊“和谐社会”的中共邪党造成的吗?

在宇宙正法大穹重组的今天,我们能有幸能助师世间行,能在一起配合做事的大法弟子,真的应该好好珍惜这万古机缘,有的是在不同的天体下走时结下的圣缘,在轮回转生时不离不弃等待大法开传,救度众生完成使命。所以同修之间相处一定要包容,要体谅对方,对同修一定要善,要互相帮助。一定要珍惜同修在一起配合的机缘,有的证实法的事情是一个人能独立完成的,而有的事情是需要同修之间配合才能完成的,而在配合做事的过程中又是修炼提升自己的过程,也就是做事和修炼是不可分的,其实和同修配合做事也是成就自己的过程,因为每个人的特点不同,做事能力大小不同,不能都随着自己的意愿来,那就是放下自我的好机会。放下自我的过程就是修炼,每个大法弟子修炼的路都是师父安排好的,什么时期谁做什么,什么时期和谁接触配合,都是对自己哪方面提高有好处魔炼的过程,就看自己能不能悟道,所以一定要珍惜同修缘。这个时间不容错过与懈怠,一定要充分的利用好,错过了或者没做好,造成的损失是很难挽回或者弥补的。

在新年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您辛苦啦!

再此向正见网、明慧网的编辑部同修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同修辛苦啦!

合十!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