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浪女回头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2月15日】

〈蝶恋花•醒悟〉
一入红尘全靠悟,
寻法艰辛,
转眼青春去。
闭目之时归哪处?
此时莫把光阴误。
苦海拼搏常呛醋,
一叶孤舟,
灯塔实难遇。
大法洪传真善忍,
人间天上恒成住。

二零零一年宋香被非法关押在本地看守所时,遇到一位女孩芳芳,大约二十二岁,都称她“大学生”,因偷被判刑六个月。

中共宣传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邪说,破坏传统文化 ,用斗争扼杀人性,不让广大学生相信善恶有报,那你说人什么坏事不敢干?这个女孩是典型的共产邪教统治下的牺牲品。

小模样长的不错,可是仁义礼智信,在她的思想中是一片空白,浑浑噩噩,人生的意义茫然不懂。

半年刑期到了,芳芳回家了。重获自由多么可贵,可没几天她因为偷又被抓進来了,穿的很漂亮,但她的眼神里充满了无望和空虚,她选择了自杀。

共匪大怒,因为在共产邪教统治下,党叫你死,你不能生,党叫你生你不能死。死就是更大罪,是以死对抗党。

针对芳芳自杀的行为,中共体制教育出来的警察,强迫她把衣服脱光,面对便器撅着,她哭了,苦苦的哀求再也不敢了……。

芳芳的家人朋友都不来看她,没有钱买日用品,都是大法弟子帮助她。

大法弟子在被残酷迫害的情况下还能遇事对照大法真善忍,努力提高心性道德境界。

当时监室内少时十几人,多时三、四十人,用一个便器谁都不愿去擦洗,大法弟子主动去擦洗;帮助身边的人打饭洗餐具。

刚关進来的人,家里没人照顾,大法弟子就把衣服、用品送给她们;在她们情绪低沉感觉无望时,就用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法理引导开导他们,使她们对未来升起希望和信心。

宋香等大法弟子们善良的言行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在押犯人。和她们相处过的犯人,无论是关押進监狱还是获释,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是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人的好人。也都知道了中共对法轮功的一切宣传都是造谣、抹黑。

有一次,芳芳日用品没有了,还没等给她,她就偷拿了大法弟子的,被那里的犯人发现了,都骂她:“不是人、不值得可怜。”
还告诉大法弟子不要再管她了,对她那么好有什么用?此人狼心狗肺。

面对眼前发生的事,宋香想:师父告诉我们按照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人,做事为别人着想,善待他人,珍惜生命。

她按照师父对大法弟子的要求,尽量的为她着想、善待她,把芳芳叫到一边,低声道:“你想想你这么做对吗?大法弟子那么善良,只为坚持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抓捕,甚至判刑,承受的那么多,还能善待身边的每个人。

甚至杀人犯我们都没有另眼看待,你的日用品都是大法弟子给的,你缺什么跟我们说啊,你却偷大法弟子的东西。

善恶有报呀,对你能好吗?更何况在你最难的时候,是大法弟子在帮你。

有句话说,受人滴水恩,应当涌泉报。当然大法弟子不会求你什么,只希望你好!你这么年轻,要珍惜自己,好好做人才对呀!”

芳芳被大法弟子善良和慈悲感动,哭了,道:“我错了,我不会再这样了。”

过一段时间芳芳又获释了,出去后给大法弟子写了一封信,当时的一个警察,明白大法美好真相,比较正义,把信给了宋香。

由于时间过去的太久,内容已几乎忘记了,但有段话香仍记忆犹新,信中写道:
“阿姨,谢谢你们!
判刑、关押、痛苦都没有使我改邪归正。
是你们大法弟子,让我这个浪子回头,
是你们让我有了希望,对生活充满信心,懂得生命的意义,鼓励我好好做人……。”

当时在场的犯人都非常感叹:是法轮大法救了她,要不然这孩子破罐子破摔,就毁了。

是呀,只要人还有善念,都会认同真善忍大法 ,都会被真善忍感召。

而这么好的大法却被共产邪教残酷的迫害,对中国人来说真是大不幸,也是大损失。

人类应该有道德、善良,而马列共产邪教扼杀的就是这些,在毁人!

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决对是错误的!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