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最后越要抓紧修去色欲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07日】

由于邪恶迫害造成原因,本地不少同修处于单身,我发现这部分同修色欲心比较突出,单身跟单身同修接触中不严肃,有的被邪恶抓住把柄绑架迫害,有的出现病业状态。

有个男同修跟女同修去发资料时,女同修坐在摩托车后座上,说:“真好,有种初恋感觉。”男同修说:“别瞎说,这可不闹着玩的。”后来这个女同修又跟另一个单身男同修一起做资料,觉得男同修脾气好,人也厚道,就说:“等我跟我丈夫离婚了,就跟你结婚。”男同修也没严词拒绝,只是说:“你有孩子和丈夫,得让他们有个完整家呀?”女同修色欲心已经很重了,如果当时能棒喝她,也许不会出现后来她出去挂条幅时被绑架了。

还有一个单身女同修,曾被劳教过,吃过不少苦,大法事也没少做,可她身体一难受时,就领着孩子到一个单身男同修家住,睡在客厅沙发上,她跟同修说:“他家场好。”男同修也不拒绝。周围同修很担心,劝她:“要不你们结婚,不能这样,古人都讲男女不同居一室,这太危险呀?”女同修说她没啥事,也没色心。可是,不管有事没事,两个异性单身同居一室,是修炼人之举吗?自己修好自己场一样强,别外求。这事邪恶要干扰了,很容易把两人毁了。虽然女同修有意想跟男同修成家,可男同修心里想的不是她。

有个上班族的单身男同修,在异性同修中挑挑拣拣,这个处几天,那个处几天,很轻浮。后来跟一个女同修结婚了,可不到半年又分居了,说合不来。可背地里又跟另一个女同修联系,他问这个女同修:“你要同意,我马上跟她离婚。”这个男同修学法迷糊,发正念倒掌,警察经常骚扰他,有一次他骑摩托车去看那个女同修,路上撞车,骨折住进医院。出事后他不告诉妻子,打电话让那个女同修帮忙,这祸不是自己招来的吗?

还有个单身女同修,虽然是流离失所,由于本地环境好,吃住同修都能帮助解决,她常去一个老同修家,跟老同修念叨:“帮我找个对象吧?找个对象吧?”老同修想指出她的色欲心,见她流离失所不容易,也就没说。后来她跟几个同修说:“我有个梦一直不解?说我在一个仓库里(躲藏很苦),里面有个浴缸(色欲),里面是密密麻麻红色小虫子,不知啥意思?”当时同修也没悟到是啥意思?后来她被绑架和判刑时,才悟到是点化她的色欲心重。师父说:“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没做好就会被钻空子,”(《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单身同修生活不容易,一个人过日子很苦,许多寂寞和难处无法跟别人说,可是大法修炼是开在常人中,跟过去在深山里寂寞苦修几百上千年不一样,那种苦其实我们都经历过,相比之下,今天的修炼条件和环境不是很宽松和幸福吗?

还有个单身男同修,是老弟子,他想成个家,本地单身女同修也不少,他谈了一个又一个,一个也没成,后来被邪恶绑架。出来后,有个单身女同修马上去找他。我想,同修应该好好反思自己?别把悔恨带到永远。有时候,我看到单身男女同修在一起交流时,缺少正派和威严气,相互间说话很随便,有的言辞不雅,容易让人误解。有的坐在一起挺近,夏天有的女同修把裙子撩的高过膝盖,裸露大腿。有的男同修去学法小组脱外裤,只穿衬裤,让常人不解?人有人的形象,大法弟子有大法弟子形象,漫天神都在瞩目我们,点点滴滴都被宇宙全程摄像,都要留给未来。

还有个女同修在家里做资料,也常出去撒,丈夫虽不修炼也帮她装订和整理,按说已经很了不起了,可她总嫌弃丈夫软弱无能,常跟丈夫吵架,一吵架就闹着离婚。她跟另一个男同修说:“咱俩结婚吧?”男同修没答应,也没制止,去农村发资料时,她总爱跟那个男同修搭伴儿,一次偶然机会,另一个同修看见了两人暧昧之举。后来他们两人都被绑架和判刑。   

   
我也接触过几个单身男同修,真是一脸正气,跟单身女同修说话时礼貌有节。我还认识一个单身女同修,跟男同修说话时总保持一定距离,从不嘻嘻哈哈,腻腻歪歪,男同修到她家有事说事,没事不唠闲嗑,言行举动真让人佩服。当然,我不是说单身男女同修不能结婚,也不是说不能在一起交流,我说的是一颗心:一个够大法标准的心。

这篇文章憋了好长时间才写,话题敏感,怕伤了同修。我也问过自己:“不写不行吗?”可又想:旧宇宙生命是为私的,我能吗?什么叫对同修负责?曝光负面现象虽然疼点,可能让同修提高呀?总比当老好人看同修掉下去好,总比邪恶迫害同修时后悔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