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咬管道燃气泄漏 师尊护佑化险为夷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01日】

那是几年前的一件事了。我租住的门面上装有天然气,晚上回家住,只有有事了才去门面办事,平时门面上没人。

那天,我打开卷帘门,进到里屋的厨房,听到“呲、呲”的响声,我第一感觉是燃气泄漏了,马上关掉了燃气的总阀。我把灶下面的燃气管拿起来一看,管子被咬了一个接近一厘米大小的洞,我赶紧将管子换了。心里庆幸幸好师父保佑,没有出现问题,谢谢师父!当时就是这一念,比较平淡,没有觉得是个要命的大危险排除了。

其实,一排挨着的门面就有一家人因为天然气公司停气,忘了关燃气灶,结果来气后燃气爆炸,全家老小被炸的面目全非,几乎人人看了都害怕,不忍直视。天然气公司也不承担责任,邪党政府怕他们家人去上访,还专门派人监视他们。他们家还有一个十多岁的孩子也是被炸的没有一点人样,大家都感叹,这么年轻,以后日子怎么过啊!

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家的燃气会遇险,这事发生后,心里只想到有师父护佑,不会有事。直到有一天,燃气灶熄灭了,只有几秒钟我在一米开外就闻到燃气味了,我赶紧关掉燃气灶。我心里一惊,几秒钟燃气就会弥漫开来,当时老鼠将燃气管咬那么大个洞,要多长时间啦?老鼠肯定是夜晚咬的,我到门面上是白天,咬过后至少也有几小时,也许时间更长,因为记不得上次什么时间离开的了,也不知道老鼠什么时间咬的。天然气一直向外喷着,而我到屋里居然没闻到燃气味,只是听到“呲呲”的响声,这是多大的奇迹啊!要是一般人,那还不把门面炸翻了。感激师尊救命之恩!

过了这么久,才把这事写出来,自己悟性真差啊。其实师尊为弟子化险为夷于无形,弟子有知道的,有不知道的。师尊时时看护着弟子。记得一次有个学员问师尊,来参加法会车子却坏在路上了,我记得师尊说了这样一个意思:也许这是避免了前面几公里远的车祸。

师尊把弟子从地狱里捞出来,洗净,摆平弟子历史上与今生的冤怨,安排好弟子修炼的道路,时时呵护着弟子,直至回到永远美好的家园。

谢谢师尊!感恩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