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真相视频救人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23日】

闲置的真相救人手机,将其恢复出厂后,存储卡格式化,装上大法真相视频,传给亲朋好看,救人效果真好。

一同修的外甥女婿是年青人,看“二零一六年五一三万人大游行”手机真相视频,边看边说好,说过去没看过。

真相视频可多了:有大法洪传、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万人大游行20160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特别节目、明慧十方特别节目(传奇时代、明慧焦点、恭祝师尊新年好、美国神韵艺术团新秀技巧表演、藏字石、抹兽印)、新唐人电视台细雨人生(见证大法的神奇)、音乐记录片(正法颂 )、新世纪影视基地(《密码》、《心愿》、《艺考》、《过年》)、“四.二五”上访真相、 1400例造假、 追查国际第六次通告、魔鬼的交易:血腥的活摘器官、《风雨天地行》、《真实的江泽民》、《我们告诉未来》、歌曲、翻墙看明慧等。

邪恶迫害大法弟子,迫害世人,师父利用迫害成就大法弟子!救度世人!邪恶利用手机毁世人,大法弟子利用手机救世人,同时救了手机、电池、存储卡生命,一举几得!

手机装入真相视频的具体方法:

1、手机恢复出厂、存储卡格式化;
2、存储卡中装入真相视频,放入手机中;
3、将手机桌面下划,顶端的“自动旋转”图标点亮,(看全屏);
4、“文件管理”图标拽到手机桌面。

手机真相视频查看的具体方法:

1、开机
2、点:文件管理--内部存储卡旁边的小黑三角-外部存储卡(小黑卡)--视频目录-具体目录-视频(带天线的小电视图标),即可看到。
3、手机橫向拿着,手机自动旋转,即可看到全屏的视频;
手机真相视频停看的具体方法:
1、点:视频画面-画面下边停止键(两个小竖)-右侧回勾;
2、关机。

真相视频手机,不用网络,不用话费卡,不连电源,随身携带,只要电池有电,走哪看哪,是随身的影碟机,全方位移动的影视机,真是一机顶多机,称得上是法器之宝!

 现在闲置的手机可不少:
 真相手机没话费卡-闲起来;
 个人使用老年手机-智能手机闲起来;
 家中年青人更换手机-带屏的手机闲起来;

看来,这些手机早等急了,要参加救人!写到此,师父的法理打过来:“超越时空正法急” (《洪吟三》- <只为这一回>)。利用好,装入真相视频,在更多更多的亲朋好友中传看,救人效果会更好!让更多的闲置手机成为救人法器,让更多的真相视频走進千家万户!

 正法之路,师父都铺垫好了,师父给每个弟子的救人法器多多,让我们利用好更多的法器,多多救人,使真相视频遍地开花,覆盖每个村屯!覆盖全世界!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