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修炼回头 缘归大法(三)

李浩


【正见网2019年01月14日】

浪子修炼路上的故事

法轮大法(法轮功),是真正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法理为指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学炼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开智开慧,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

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九年,法轮大法(法轮功)传遍神州大地,真、善、忍法理使一亿修炼者身心净化,道德升华。一九九五年三月,李洪志先生应邀到法国传功讲法,开始了法轮大法在海外的传播。如今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有无数事例证实,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出现许多在常人看来不可思议的奇迹。这里列举昔日胡做非为的浪子,因各种因缘际遇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获得了身心的健康,重获新生。

目录

一、浪子修炼回头 缘归大法

二、浪子修炼回头讲真相救人

三、浪子修炼获新生 坚持修炼被迫害

 
一、浪子修炼回头 缘归大法(三)

(十一)修大法 浪子回头

 我曾经是心智迷失的浪子,得法修炼后回归正道、充满光明。

回顾我半生的经历,可以用句话形容:得法前,心无着落,栖身黑社会;得法后,充满光明,浪子回头!

法轮大法能把我从那只懂得打打杀杀的黑社会团伙中挽救回来,真的是让我回归正道,让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所以在此我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他真的能让心智迷失的浪子回头!

活而无乐,生死不怕

在九十年代初,我刚刚二十出头的年纪,在一本杂志上看到有个落网的黑社会帮会份子的后背纹了这样的八个字:“生有何欢,死有何惧!”还成了我的座右铭。那时候,我真的不怕死,相反我还真怕自己象平常人那样慢慢老去,感觉自己能为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痛痛快快的死去才最好。当时没有任何心法来约束自己的内心,觉得自己就应该用一些非常规手段来施展自己的远大抱负。

所以在后些年我召集了一些有志于打劫、杀人的人,跟他们一起整日的琢磨怎么抢劫和袭警,后来觉得没有枪支不方便,就四处买枪、自己造枪。结果这些坏事都还没等做成,自己就因为自制枪支而因人牵连被警察抓去。在那里我懂得跟警察周旋,也挺过了中国警察特有的刑讯逼供,最后警察无奈,只好将我以取保候审的方式释放。

回到家里准备着何时能东山再起的时候,我的生命却遇到了一个转折点,改变了我的一切。

得大法,浪子回头

那时候家里附近有几位老年人及妇女在一起练习一种气功,因为自己和那样的一个群体都没有想过会沟通什么,甚至在心里都有一种嘲笑的感觉:一帮子老头、老太太能练出什么啊!但是,自己对武术、气功有种本能的热爱,看到气功、武术方面的书籍就喜欢买来看,也许我的机缘已经成熟,一下就买来了关于法轮功的全部著作,当时是一九九六年的秋季,法轮功的书籍只有《转法轮》、《法轮大法义解》、《转法轮(卷二)》和《精進要旨》。

看这些书籍的时候,正是因为我工伤事故在家里养伤,有很多的时间。看过之后我就感觉这个功法和我以前看过、接触过的气功都不一样,这种功法不同一般。于是,就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

走入修炼,我几乎就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我的整个人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整个就是一个大改变。

通过在大法中不断的修炼,我的人生观彻底改变,整个人没有了半点杀气,以前经常在一起的朋友也因为我的变化慢慢的接触越来越少,更有原来的朋友说:我学法轮功浪费了一个“人才”,当然是指在黑社会打拼的“人才”。也因为我的转变,我身边的那些朋友也慢慢的散了,因为筹建组织、灌输黑社会暴力思想、出谋划策等,大都是我来做,我几乎就是他们的核心人物。也因为我的转变他们也少了犯罪的机会,差不多都安分守己的生活了。我给了所有了解我的人一个惊讶,我学大法对认识我的人都是一个很大震动。

我也深知我如果不学法轮大法,我会怎么去生活,依我以前那样的思想观念,会有多少人因我而受到伤害。

我的欠债也靠自己安安份份做苦工,一点点的还了八、九年的时间才还清,清清白白的每分钱都是自己的血汗钱。

在这里我不能不提中共邪党的邪恶。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了对法轮大法的迫害,邪恶的谎言铺天盖地。那时候给我的感觉,那个压力无以言表。

我是一个真真切切在大法中受益、转变过来的,任何谎言都不能欺骗一个真正的实践者。但是,当时自己的感觉是有生以来从来没有过的那样的痛苦:自己在努力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一个好人,教导自己向善的大法却被这样造谣、诬陷,更甚者一起修炼的同修还遭受种种难以想象的残酷折磨。我的心真的特别的难过,觉得中共真的是是非不分,真的是十恶俱全!

我今生的荣幸是能成为大法弟子,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是我最大的荣耀。我是大法的受益者,没有大法法理的教导,我真不知道自己今天是否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我的向善,同时也解救了许许多多我可能会伤害人的人及其家庭。

以无以言表的心感恩师父的救度!

法轮大法好!请大家永远记住!

(本稿编选自【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七日】“修大法-浪子回头-”)

(十二)为慈母寻“良方” 浪子修炼大法

记得小时候,看到同伴被大一点同学欺负就想去帮忙,但自己人小能帮什么?于是总想学点真功夫,如学一身好武术什么的可除暴安良。在学校偶尔看到体育老师在广场练拳,心里那个羡慕啊,这个梦直到二十五、六岁时都还是这样的做着。平时也喜欢看一些关于练武的书籍。

父亲年轻的时候也会点三脚猫功夫,虽然没有名气但还是没人敢惹他。祖父是虔诚的基督徒,父亲、叔叔、小孃、婶子几乎都信基督教。所以在我们家也是出了名的一家老好人,平时什么要饭啊,外省出来打工到我们这里没有路费回家的,或者被人追打追杀的都往我家跑。母亲更是善良,她善到连牛肉都不吃,还常常说:“牛为人们辛苦了一辈子,到老了做不动了,还要被人杀了吃掉,看到它被杀时眼睛里有眼泪含着,我就不忍心吃它。”所以我家不怎么买牛肉。

童年虽然清苦但是很快乐,直到没有读书走到社会才知道什么叫心酸。总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所有好的工作资源被邪党控制,好的工作都是他们占着,而我只能找到一份在建筑工地帮人挑沙灰、搬砖。

工地的师傅总是安慰我:“小伙好好学,以后当个拿刀的(就是会砌墙的)。”于是每天和几个年龄相仿的在工地就这样混。在常人社会中慢慢的学会了打架,赌博,吸烟,喝酒,泡网吧,KTV,坏的东西基本都学会了,就差没有吸毒了。

有的朋友有时候也叫我“尝尝,很舒服的”,最终自己没有走那条不归路。身上有时候总带着匕首,特别是晚上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想着带刀在身上。

当自己很好的朋友被别人误打死后,才知道共产党的官员和他们的“人民”警察是天底下最坏的人,我朋友被别人故意打死后,凶犯今天進派出所明天就出来了,我才知道这片天不是我的。天底下还有比我更坏更黑的人。当时朋友的妻子刚产下孩子还没有满月呢,我都不知道怎么帮她们。

心里慢慢种下了仇恨和杀人的念头,特别特别想杀当官的,只要听说哪里有事总想上去看看是怎么回事,看看是不是哪个狗官又在做坏事了。所以晚上的时候总是在外面游荡。母亲总会在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告诉我你晚上不要玩到深更半夜才回家,时间长了对你自己身体不好。

直到母亲患上了癌症,自己才开始收敛了点,但是亲人得了绝症心里更痛苦,伤心,家里也没有钱给母亲看病,想到進医院的不是钱没了,就是人没了。于是白天开始打工,晚上也不出去了,开始到处买医学方面的书,哪里有书都去买,到外地打工看到哪里有旧书摊就要去翻翻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医书、单方好拿来帮母亲治病,两、三年也没有找到帮母亲治病的药方。

这样晚上在家的时间也多了,开始看父亲以前学医时候留下的一箱子旧书籍,时间长了开始闹心,也想放弃,但想到母亲的病就这样坚持着,所以就买了收音机,在看医书累了的时候打发一下时间。

一天深夜里零点无意中收听到短波“自由亚洲电台”,并且听见山东一个女大法弟子在里面讲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讲到天安门自焚,讲到李洪志师父的慈悲,讲到修炼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讲到她修炼大法后全身疾病都没了,讲了好多患上绝症的人通过修炼了绝处逢生。……听到这里我眼睛一亮,仿佛找到了明灯。

太好了!我找到帮母亲治病的方法了!于是每天都在想哪里可以找到法轮功的书就好了,心想看电视上说的怎么和收音机里讲的是两回事,还是先找到自己炼了觉得好再教母亲炼。最后在我们这里的一个旧书摊上找到了宝书《转法轮》,开始看起来了。看到最后也没有教炼功的,于是又每天晚上守在收音机旁,当听到大法弟子说用自由门、动态网、无界浏览就可以打开明慧网,上面有师父的经文和教功录像,心里那个激动啊,马上从被窝里爬起来,飞奔到网吧,在网上找到并下载了师父的书和教功录像回到家已经凌晨三点多了。

开始比划几下就睡了,第二天早早的起来,回想在网上看到师父教的功,因为家里还没有电脑,就开始筹划买电脑想看师父的讲法。

当我走入修炼后,以前喝酒,打架,吸烟等不良嗜好全部抛掉,不再有杀人的念头了,《转法轮》中要我们做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真正的好人,不能杀生,杀生是有罪的。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后以前头晕,头痛,咳嗽,胆囊炎,鼻炎,胃炎,心口痛,感冒等疾病不治而愈,真正的无病一身轻,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

通过修炼才知道自己这些年是白活了,原来共产邪党在电视上播的是假的,全部是造谣,觉得师父真好,师父太慈悲了,把这么珍贵的大法无偿传给了我们,自己觉得应该站出来告诉身边人,告诉亲戚,朋友让邪党被欺骗了那么多年。

母亲没有读过书,但她看过大法书,我也教她炼功。但母亲最终没有缘份得到大法,但母亲知道大法好,她知道给她找到治病的“好药”。

母亲走了,值得高兴的是作为基督徒的父亲、二姐,他们也知道大法好,大法被迫害是冤枉的,最终都走入了大法修炼。

师父的慈悲唤醒了我的良知,我不能看着那些为救众生而舍去生命的大法弟子而沉默,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慈悲的师父受冤枉,这几年我通过打工慢慢的买来电脑,打印机,刻光盘,安装卫星电视,走上了正法修炼之路。

(本稿编选自【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为慈母寻“良方”-浪子修炼大法”)

(十三)东北新学员讲述自己得法修炼浪子回头

我曾经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浪子。八、九岁时就和表哥学会了掏包、赌博、吸烟,偷来钱就赌,赌输了再去偷,上学也不好好上,总是逃学,到街里去偷钱、物、粮食等等……十里八村都知道我是个坏小子,爸妈看我这个样子实在不行,到六年级就不叫我读书了,在家放马。

这样一直到十八、九岁,我去市里学二人转,那里太乱了,师生乱搞,我这个人虽然什么都干,却看不惯这个,所以学了一年就回家了。回家后,我无所事事,就到处打仗,我个子虽不高,打人却在行,不管你多高大,照打不怕,这一打就是几年,打伤无数,走到哪儿打到哪儿,走到哪儿哪儿都抓我,不得已东逃西躲,被公安追捕好几年。九三年时,我把人砍伤,跑到我姑妈家,因手里没有钱,就和表弟再次干起了无本的生意---掏包,后因此被逮捕,劳教我一年,那年我才二十五岁。

我劳教半年就出来了,但得了一身病、右肺大叶性肺炎,左肺结核,下肢风湿性关节炎,走路都走不了了。身体慢慢恢复后,我也曾想过要从新做人,可是就改不了打仗的毛病,有人不拿好眼神看我,我都得找理由打他。

后来我开始接触法轮大法,随着对大法的了解,慢慢的我放下了许多,我在外地打工,还要供养我的小侄子,有一个人平时从我这儿拿点生活费,还一次借走几千元钱,我觉的对他够义气的了,可是我一次去他家时,他拿起木制小凳子狠狠打了我两下,我当时什么都没说,也没还手,但是我心里还有点委屈,被名利的心纠缠,想想师父的法,这可能是我欠人家的业债,我得还,光想舒服不行,这样心就平静了。

我在九六年认识一个女朋友,因为她没有户口,一直没结婚,我们生了一个儿子,但是近十年后,她离开了我还带走了孩子。开始我心里非常不平,我想不通,我对她百依百顺,她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就这样说走就走了?心里难过,每天抽烟、喝酒、打麻将,整夜的睡不着觉,想到要杀她全家。

我知道这不对,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太难了,就开始背法:“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1];“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2]慢慢的,我发现我的心淡了,对她的情欲之心也淡了,是师父的法救了我,否则我真不知道会是什么后果。

象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是法轮功改变了我,让世界上少了一个浪子。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做人〉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本稿编选自【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是法轮功让世界上少了一个浪子”)

(十四)北京新学员讲述自己得法修炼浪子回头

我妻子修炼大法已有十七、八年之久,她得法后,我们全家受益很多,可我从没想过什么时候我也修大法。

二零一五年年前,我和我妻子到北京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中做客,我看到这位法轮功学员对大法、对同修的无私的奉献精神,使我既敬佩又感动。我曾经是个生意人,我为她算过帐,她在经济上只要证实大法需要,她就付出,从不算账,我被大法弟子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折服,就这样,我走到大法修炼中来了,已经修炼五个月了。

血压不再高

修炼大法前的几年,我的血压高,天天吃药,高压还是二百以上,低压一百四十。每年正月,我都要回河北老家,今年正月,我已经开始修炼大法了,这次我和妻子一同回去,我的俩妹子也到了。不知是一种巧合,还是谁的安排,我弟家桌子上放着一个血压计,我脑海里马上产生了一个念头,我得把得法的事跟他们说说,更想让他们都得法。

我对他们说:“咱们家兄弟姐妹四个,我是老大,我的血压也最高。我们家有遗传。”我拿起血压计问:“你们谁会量?”我妹说:“都会。”我又说:“我得法后两个多月就不用药了,你们信吗?”我弟先给我量了一下,高压一百六十、低压一百二十,他们面露疑惑,我妹又给我量了一遍,结果相同。他们不得不服。我当时心情很激动。得法后,我也能用身体的变化开始洪扬大法了。

师尊慈悲看护

在“两会”期间,我和妻子从河北老家回京,出门时,妻子说:“天暖和了,就不要穿棉袄了。”我说行,拿了件外衣,就开车出来了。

回京得经过两个检查站,交完费后,发现前方有一处挂着“联合检查”,当时我就傻了,因为驾照和行车本都在那棉袄里,怎么办?还有两辆车就查到我了,我马上双手合十,想到请师父帮忙。这时,一个头头说:“在高速上不用个个查,不然的话,高速上卡住好多车,不好。”有个当兵的马上就向我招手示意快走,我加足油门走过来了。

到了家,我马上洗了水果,郑重其事的在师父的像前,深深的磕了九个头,要知道,我曾经对师父不敬,对我妻子大打出手;师父不计,对我依然那么关爱,妻子对我那么宽容。

浪子回头

想想我以前,可是我们地区的一霸,我打过我们村的四任书记,曾经一拳打掉人家三颗牙。我这高大的练武之身,曾对妻子恶魔般的一脚使她膀胱破裂尿血,九个耳光使她耳膜穿孔,可她这个看似弱小的身躯,她不但不屈服,还不怨,依然尽孝道。

我们兄弟姐妹都打过她,可在我母亲生病时,我都不敢对她再有要求时,她却主动提出照顾尽孝,我深深的被折服,是什么法使她这样?什么样的师父才能造就出这样的人?她的宽容大度也促使我走進大法修炼中来。

什么都比不了内心的转变。短短的五个月,我变了一个人,三个孩子都说不认识我了:我每天早上炼功,有时想懈怠,却看见师父的法身向我招手,示意我起来。一周内,我最少参加两次集体学法,现在我感到溶入了这个集体,和大法弟子一起讲真相,参与清除污蔑大法的展板。

我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慈悲救度的感恩,只有用我的亲身经历来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

(本稿编选自【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日】“新学员-浪子回头-师尊护”)

(十五)黑龙江新莲丈夫得法修炼浪子回头

一九八五年,为了生活,新莲和丈夫在亲朋的帮助下开了一个日用品商店。随着收入的增多,丈夫开始抽烟喝酒,每天能抽两、三盒好烟,白酒一天一瓶,还和色酒对在一起喝。喝的自己整天迷迷糊糊,什么正经事也不干了,特别是,一喝多就耍酒疯,骂人、砸东西,几年里家里仅电视就被他砸烂了三台,那些小家电就更不用说了。

新莲的婆婆是佛教中的居士,受婆婆的影响,新莲丈夫从小倒是还信佛。一九九五年新莲丈夫还领着孩子到庙里皈依,见着和尚拽着孩子就跪拜磕头。又请回三尊铜佛像,还请回几十本经书,从此家里香火不断。还向庙里捐钱、粮油、衣物等。

皈依佛门后,新莲丈夫的本性根本没变反而闹的更凶了。一天晚上十点多又出去喝酒,第二天上午才让邻居给送回家来。原来是喝的太多找不到家了,大冬天在外面转悠一宿,差点冻死在外面。有一次在外面喝完酒回来進屋就骂,新莲说他两句,他拎起一桶水就往新莲头上灌,从头灌到脚。新莲的头发、棉衣都冻成冰了。还有一次晚上喝完酒倒下睡了,醒来冲着孩子头撒尿,尿了孩子一头,弄得孩子半夜起来用凉水洗头。孩子气得让新莲跟他离婚。

那些年新莲和孩子每天都担惊受怕的,每天发愁:这样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

就在这个家即将离散的时候,一天晚上新莲丈夫半夜回家,身上没有了烟酒味,还非常理智清醒,新莲感到很奇怪,就问丈夫今天怎么没喝酒啊?丈夫说:“烟、酒我都戒了,把家里的烟都送人吧。”新莲说真的?新莲丈夫告诉新莲他修炼法轮功了,从今以后再也不抽、不喝了。十几年的烟瘾酒瘾一下都戒掉了,人也变了,真是太神奇了!

在丈夫身上新莲看到了大法的超常,从此这一家三口都走入了大法修炼。

法轮大法改变了新莲全家人的命运,这么好的大法应该让更多的人受益。于是新莲丈夫就在她们家店里挂起了“法轮大法简介”,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法。新莲丈夫又请回十箱宝书《转法轮》,谁得法了,他就送给谁一本,还花二千多元买了一台播放师父讲法录像的播放机,又领着儿子到各林场去洪法。住在旅店里就给旅店的顾客放师父讲法录像,当场就有人得法。饭店的老板也来看师父讲法。播放到第四讲时师父就给他显现神迹:

那天顾客多,座位不够用了,新莲丈夫和儿子爷俩正吃饭呢,就把座位让给了顾客,新莲丈夫自己端着碗站一边吃去了,这让老板很感动。老板急着给客人上菜,在拿刀起罐头时刀没拿住,刀刃正好砍在左手手背上,老板马上说:“没事,师父救我!”一看手背啥事没有,连皮都没破,只看到有一道刀印。这件事传开了,几天之内十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炼。……

(本稿编选自【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八日】“苦海无边终得法 助师正法救众生”)

(十六)北京缘华讲述哥哥得法修炼浪子回头

哥哥从小上学起就爱逃学,他的脾气也很暴躁,说话常带脏字,对我们做妹妹的更是经常欺负,后来成家了,对嫂子及岳父母有时也很粗暴。最让人头疼的是他沾染上了赌博的恶习。父母去世后,由于我以前总记着哥哥对我的不好,慢慢的我们兄妹彼此很少联系。

在一次家人聚会时,听哥哥抱怨因为拿了家里的钱去赌输掉了,怕嫂子发现和他离婚,想借一万元还赌债,但没人肯借他。这时我已经修炼大法了,就对他说: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吧。果然,第二天他就到我家来了,我把丈夫买断工龄的一万元借给了他,并劝说他以后不要再赌了。他当时的语气、态度很诚恳的说谢谢,我告诉他我学法轮功了,是我师父让我这样做的,要谢就谢我师父吧。那次使哥哥对大法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他后来走進大法打下了基础。

大约过了两年,有一天,哥哥突然打电话给我说他要炼功。原来他做了一个梦,梦里腿特别疼,醒来后第一念就是要学法轮功。我听后觉得很神奇,为他高兴。他问我学大法有什么特殊要求,我告诉他不能抽烟、喝酒、赌博、骂人等。谁知我刚说完,他就说不想抽烟了。要知道他原来的烟瘾特别大。我觉得太神奇了,他还没看书呢,就戒烟了。显然是师父已经在管他了。

没过多久,我又去了哥哥家,嫂子高兴的对我说:你哥哥变化太大了,脾气变好了,也不骂人了,最让人高兴的是把多年的赌博的恶习戒掉了。以前那些赌友经常来电话找他,他坚决不去,后来索性连电话都不接了。哥哥变好了,嫂子激动的说,大法师父救了他们一家。

哥哥赌博把家里的积蓄都输光了,嫂子都不想和他过了。现在可好了。浪子回头了。后来家里其他人都知道了哥哥的事,对师父和大法都非常尊敬、佩服。有的亲属也走進大法修炼。……

(本稿编选自【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六日】“哥哥浪子回头”)

(十七)山东丽华讲述二哥得法修炼浪子回头

中国人自古就有一句话“浪子回头金不换”,其中道出了要使浪子回头是很难的。而我下面讲的却是曾令父母痛心欲绝的二哥在修炼了大法后,真正浪子回头的事。
其实讲起来呀,就象是个故事,但真正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到浪子对家庭所造成的巨大的创伤,才能体会到浪子回头后,一家人对大法无限的感恩。

熟悉的人都知道,二哥小时候老实善良,在外遇事还很腼腆。但自从他没考上中学,小学毕业后,哥哥就随着亲戚在建筑工地打工,随着社会上的污染,哥哥性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都知道奉行“假、恶、斗”,“好勇斗狠”的共产恶党使中国的社会整个发生了变异,哥哥辍学打工后,也被这些不良东西影响坏了。

曾令父母痛心欲绝的二哥

二哥的脾气变的暴躁,真是三句话不和,就要动手,平时他总是怀揣着匕首,或者腰里缠着七节棍,谁要惹着他就跟谁干。二哥曾经在砖窑厂干过活,有一次,不知为什么,和一个一起干活的人发生了争执矛盾,最后把那个人打了。被打的人后来在气头上,乘他不注意,捡起一块砖,从后面扔向他的头部,结果把他的头砸破了。

二哥被送医院包扎,那个人清醒过来后,也吓坏了。赶紧买了东西到我家,進门见了我父母,就跪下磕头,请求原谅。我父母知道二哥的脾气,没有责怪他。后来二哥在我父母的一再呵斥下,才没有找那人算账。

有一年快过大年了,二哥与邻居发生争执,与人家打了起来,最后用好象是匕首将人家脖子刺伤,住了院。人家上告,派出所来人到家里来抓他,他就躲走了。

受伤的邻居家,大人哭、小孩叫,老人也到我家找我父母要个交代,弄的父母痛苦不堪,给人家赔礼道歉,好不容易才把事情平息下来。那一年大年,家里真是很不好过。

二哥找了个对像,未婚先孕,后来有了孩子,就在我们家里养着。二哥打他对像是经常的事,打跑了对像,孩子在家里哭。记的有一次,在大哥家,在很多人在场的情况下,不知为什么,二哥又和他对像吵了起来,最后二哥竟从其后面,一脚将其仰面踹倒在地上。父母那时也真是为二哥操碎了心。

修炼后按真善忍做人

一九九六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功,发现法轮大法不仅能很快提升人的身体素质,而且教人向善。于是也建议二哥修炼法轮功。

二哥看书后,也是觉得很好,开始真正的修炼了,从此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不仅去掉了身上的恶习,而且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

以前,他在工地干活时,有些东西,顺手牵羊就拿回家用了,炼法轮功后,知道是不对的,就给送回去了。

以前,他对其对像非打即骂,炼功后,却反过来了,其对像对他动辄打打骂骂,一次,看他不还手,竟将他掐着脖子按倒在地打骂。过去,她是不敢这样的。而且,二哥炼功后,也与外遇断了关系,堂堂正正的做人。

二哥再也没有跟父母吵过架,他很后悔以前对父母做的不敬的事,变的很孝敬父母。一次,父亲悄悄的和母亲说:“这法轮功是好,能使二儿子变的这样(好)!”

对以前伤害过的邻居,二哥也主动向人家认错道歉,邻居也很高兴。

其实大法不仅使二哥浪子回头,有一次还直接挽救了好多条生命。事情是这样的:

二哥的对像在年轻时作风就不太好,……有一年夏季,他对像很晚了都还没回家,他找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找到。他发现,他经过一个和其对像走得近的男人家,看到那人刚回家,其对像也回家了。不言而喻,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二哥那时虽然开始修炼法轮功了,但毕竟刚学时间还不长,这种奇耻大辱的事对他的冲击还是很大,他非常气愤,很冲动,非要砍了那一家人,我拉着他,不住的给他讲师父怎么让我们对待这个问题的,好不容易他才平息了下来。不然的话,按他以前的性子,那一晚,真的是要血流成河了。最终,大法的法理让二哥选择原谅了他的对像和那个男人一家。

自从一九九九年,邪恶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二哥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去北京上访,后来被非法关押了好几个月,出来后,原来的工作没有了,又因当地公安的不断骚扰,不能正常的打工干活,生活变得艰难,有时真是饭都吃不上。就是这样,有时到父母家,母亲看他没吃饭,让他吃饭,他体谅父母日子也不好过(我和二哥因上访被非法关押,公安逼着要钱才放人,是父母给借的钱),就推脱不饿不吃了,有时一整天都是饿着肚子。

父亲有几十年的肝病,……于二零零零年正月带着悲愤去世了。……按当地的风俗,父亲应在我大哥(长子)家送葬的,大哥大嫂以家里地方小为由,提出在二哥家举行。……二哥说那就在我家送吧。二嫂当时就吵吵开了。熟悉的人都知道,要在以前,他肯定比二嫂反对的还厉害。虽然最终葬礼还是在大哥家举行的,但二哥的表现令人佩服。在送葬父亲后,因分送葬费的事,大哥与二嫂吵了起来,后来大哥把她打了。但二哥没吵没闹,平静的处理了父亲送葬的事。

事后,大姐夫感慨的说:“幸亏老二学了法轮功,要不可要翻了天了。”是,这就是大法的威力呀,使一个浪子变成了一个做事为别人着想的人。浪子真的回头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一》〈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

(本稿编选自【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日】“法轮大法让浪子回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