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整体 实修自己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1月09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在一次的经历中,一阵晃动把我给摇醒,睁眼一看发觉自己竟坐在排水沟的石板上,明明是在床上安稳睡着了,怎么骑到这儿来了?百思不解....... 看着眼前大马路上车辆一台一台疾驶而过,当下,想起那一幕自己身体被外来生命控制所做的一切,这都是自己的修炼状态出现大问题,被邪恶钻了空子。《转法轮》中师父提到:“我们这里讲的主元神,就是指自己的思维,自己要明白自己在想什么,做什么,这就是你真正的自己。”而我却连自己的身体都无法主宰。

这景象让我越想越后怕,若不是师父将这关这难帮我承受了大部份,后果将不堪设想。再看看自己左脚屈膝,左手搭在膝盖上边,身体虽然没啥异样,但是感觉非常虚脱。这时救护车来了,医护人员将我从排水沟的石板上移到担架上,往医院急驶而去。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清醒〉中说:“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面对问题,我却走了常人的路,用常人的医疗方式诊治,出院时身体多了一个钢板、十个钢钉。
 
在家休养期间,原本心中纠结着发生的事,想着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带着人心的怨恨,就在对未来感觉迷茫之际,似乎听到有人叫我背法。透过背法我开始向内找,肯定是自己在修炼有漏,想到前阵子与同修间的矛盾。这起因于一位同修,因为作息的关系,知道我在家休养说有更多的时间可交流,常在深夜拨电话给我,但说的全是她私人的事,严重影响他人作息,为了不被她所干扰,所以就把她给封锁了。一次,其他同修来探视我时谈到这件事,当下,我对来探视我的同修表明了目前自己的处境。不可思议的,同修竟然认为是我将此事做绝了。当时没守住心性,大声的说:“我都这样了,还要我怎样做?”之后对同修也产生了负面的思维,其实是内心被触及到那爱面子的心,不愿被说的心......,现在想想还是自己的问题;加上自身长期以来混同于常人没有实修,让另外空间邪恶不停来回穿梭在窗边,发出的声音让我感觉害怕、恐惧、怨恨。想起师父讲的一段话:“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精進要旨》〈真修〉)与之相比,我就那点事又算得了什么呢?我让自己溶炼在大法中,经过一段时间的背法,这些人心渐渐的淡化了,也不再感到害怕。

为了配合媒体同修前往灾区采访新闻,我答应三天两夜的行程,只负责开车。到了灾区后,媒体同修24小时轮班守护在重灾区现场,为了将最新受灾状况让台湾民众了解,同修专业、负责、尽职的态度让人敬佩。结束采访驶离灾区進入郊外,被眼前的情景给吓到了,除了车辆在流动,一切表像看似还好好的,可是却不是这个空间该有的物质,不禁想起其他国家地震时,引发的海啸让人触目惊心。这时车已经驶進山区,车内播放着师父的讲法。同修突然冒出一句:“天好黑”,天确实是黑到连远光灯也照不亮前方的路,那败坏的物质黏乎乎的。这两、三年期间也常在这条公路上行驶,即使半夜开车,也没像这次黑的、浓的化不开,原本熟悉的山路如今却又是那么陌生。

随着路况的变化,我的心境也起着波动。回忆起第一次参与跟机采访,也是往花东这方向,当时开着车在高速公路行驶,心情是兴奋的。开着开着,同修没提早说要下匝道了,等要到匝道处,才在一旁喊着:“下匝道,下匝道,我叫你下匝道你听到没? ”当时正值夜晚又下着雨,视线不清,但还是可以看到后方来车的车灯,我把车紧急停在地上画有三角线框上,同修正要开口说话,一辆车疾驶而过。我只说了,后方有来车才没换车道。也想起第一次拿麦,也没经验,同修没有事先告知,结果让我在受访者面前丢了丑了。事后,看到同修竟然若无其事。而几次的无条件配合同修的指示开车,结果是差点给一车三人陷入绝境,在师父的加持下一次次的化解了危难。无意指责,但心中不免纳闷为何独独对我的态度不同于其他同修,难道是前世的业力,今生的回报,或许是有我该修去的人心,如显示心及修口这方面。看着身旁疲累的同修安稳的睡着了,经过这次三天两夜的灾区新闻采访,让我看到同修一个个的亮点,自己下了决心,要多内找自己,多看同修的好处。不久,车子终于开進一条新开辟好的道路,虽然是到了暗夜,但车窗外的景物看起来截然不同于之前,既向荣,天也清。

二零一八年六月初,同修介绍我来到了全球营救平台清除黑窝专案组。开始时对营救平台运作方式感到新奇,渐渐的各种人心的暴露,有时电话接通的好,交流时就说今天有炼功,当然同修也有不同的看法,说我是有求之心、显示心。才惊觉自己并没有完全从本质上去改变、修去。没多久,平台新设立主流社会专案组,为了配合运作,我和介绍我来平台的同修一起被分配到这个平台项目。由于长期心性提高不上去,不向内找老是徘徊在一个层次中,矛盾来了自然与同修关系搞得有点僵,为了学法快与慢的问题也发生一点争执,事后亲身去实践学法速度适中,是最能学入心。太快了反而根本学的是什么不知道了。学法不入心,坚定不了正念,是对法的不尊重,也影响对众生讲真相的力度。同修的包容与谦让,让我看到自己在修炼上的不足。

 后来与平台上协调人交流之后,发现原来问题是出在自己的表达方式与说话的态度上,没有真正的实修自己。就像师父在《新西兰法会讲法》中提到的:“你的工作代替不了修炼,但是你修炼中的心性和状态会反映到你的工作中和你对一切事物的态度中。”经过不断与同修在法上的交流,及同修在平台上分享拨打电话讲真相遇到各种问题时自己的经验与认识;还有面对矛盾、心性上的冲击时如何向内找,不陷入做事交差的心态中,如何突破口讲方面的障碍…...等等,这些都让我受益良多,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期望自己在未来新的一年能真正做好三件事,不辜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伟大的称号。

以上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叩谢师尊慈悲苦度!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