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加强学法 整体提高升华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15日】

我是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的,今年六十三岁。二十年来我在法中修炼,坚如磐石,信师信法从未动摇,身心受益巨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不尽。

下面将我们在学法小组共同配合,集体加强学法,整体提高升华。其中的点滴体会写出来与同修分享,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在二零一七年秋季,中共邪党对参与“诉江”的大法弟子搞的“敲门”行动很紧张。二零一五年,我们小组同修都参与了“诉江”。有的学法小组暂停了集体学法,而在我家学法小组的五个人,都是六十多到八十多岁的老同修,没有被带动。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所以同修们坚定正念,共同决定要加强多学法,在一个月内九天学法中,每天学一遍《转法轮》。同时不耽误炼功、发正念,有同修在来回途中还能讲真相救人。

同修们都起早贪黑不辞辛苦,克服许多困难,但苦中有乐、其乐无穷。如有的同修住的很远,路途车程二个来小时,也能按时赶到。有的同修还带来方便食品,我为节省中午吃饭时间,早晨就准备好简单午饭、茶饮,搞好清洁卫生,有利于同修们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学法。同修各自安排好家务,取得家人支持,我小妹夫风趣的说:你们这是加强班啊,我们支持不来打扰。我姐妹有时送来食品就离开,家人支持我们修炼都会得到福报。我小妹夫多年无法治愈的乙肝小三阳,在去年体捡时发现痊愈了。小妹高兴的说:这是你相信大法好,支持照顾岳母修炼得福报了。小妹现在也带动儿子开始修炼了。同修们很珍惜这难得的修炼提高的机缘,都始终坚持到最后圆满结束。

然而,请其他同修不要强为效仿,每个人的环境、状态、层次都不同,修炼的路也不同,只要用心多学法,不同形式都会有所提高。

因法是贯通的,全天学九讲,越念越顺畅、主意识越强、越清净入心。法理不断展现,返出的思想业力、妒嫉心、抱怨心、有求心、显示心、欢喜心、安逸心等人心执着,就不断被清除,在法中归正,也清除了邪恶的干扰迫害。有的同修非常敬师敬法,学法中始终保持跪着或双盘打坐。我母亲年龄最大,一天学法十多小时,坐的屁股很痛也坚持着。偶尔大家坐累了困了,就起来方便一下,炼一套动功,相互鼓励交流一会再接着学法,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学法中时常会感到师父给弟子灌顶,净化身体,一股热流从头顶上下来通透全身,感觉很舒服,读法更顺畅。觉的全身心溶于法中的状态真好,有慈悲的师父时时在身边呵护加持真幸福!

开着修的同修看到:同修读法时能量场很强,发出的都是莲花或法轮;还看到师父在空中慈悲的看着我们微笑,加持鼓励弟子们;还看到天女散花和一些美妙神奇的景象。也有同修看到法轮的旋转。使小组同修都很激动和欣慰,更增添了精進实修的正念和信心。整体都有很大收获,心性与层次不断提高、境界不断升华。

在这九天学法期间,天气非常舒适、秋高气爽,真是天助我也,金秋收获多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