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学法 再精進

清源


【正见网2017年12月06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听一个亲戚介绍法轮功不错,学习法轮功不仅可以祛病健身,更重要的是可以使人的道德提升,使社会更加安宁,家庭更加和谐。后来我又有幸得到了《转法轮》这本宝书,渐渐的我被这本书中所讲的道理深深的吸引住了,我的人生观也随之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知道了如何辨别善与恶、丑与美,知道自己应该坚持什么应该放下什么。我知道要是继续学下去,我的家庭肯定能有一个根本性的改善。正在我为这高兴时,突然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我的精神瞬间崩溃,我根本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人也显得迷茫了。    

 转眼一年过去了,在一个亲戚和610宣传之下,我烧过大法书,也因此受过恶报。尽管我把大法书籍烧了,但我的心始终放不下对大法依赖之情。后来我又有幸得到了新的经文,师父说当前最重要的就是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救度众生。就这样几年过去了,我断断续续坚持学法,看《九评》,慢慢的我开始认清了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恶本质,它们利用党文化来摧毁人的灵魂,最大限度控制人的灵魂,使众生陷入一个是非不分的境地。江泽民利用610这个邪恶的组织机构大肆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判刑、劳教判刑,甚至活摘贩卖人体器官等等。中共暴行人神共愤!

随着我和邪党党员接触,慢慢的我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他们被邪党欺骗的成度很深,我感到真的时间不等人,我们必须抓紧时间讲真相,让更多的人能认清邪党本质,从而得救重获新生!

 我知道自己学法不够精進,被很多常人的观念障碍着,浪费了很多时间。以后一定要按照师父的法理对照自己,按师父在《致法国法会》中说的“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抓紧时间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自己曾经的誓约。

感谢恩师慈悲护佑!

以上是我在修炼过程中的一点认识,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