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入心出现的景像

台湾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6年07月31日】

师尊好!
同修好!

每天早上固定在全球营救平台学法有三年了,刚上平台学法时,因为很紧张怕念错很用心的看每个字,一点也不敢松懈,就这样过了一年多。有天同修找我协助学法房间主持学法,我想给自己养成一个固定学法的机制,学完法刚好上班,就答应同修了。

刚学如何带好同修学法时,自己的很多人心都会暴露出来。每天看到房间人少別的房间人多时,不自觉比较心就出来了;学法时有的同修读的慢,这时心也急了,还有的同修一直读错字那颗心也上来了;有的同修读的好比较心也上来了,什么样的状况都有,遇到这些情况都能很快的向内找自己,归正自己。有一次学法时,有位同修学法很平音,没有段落一路到底的读,听了心里很不舒服,又不知道要讲还是不讲。于是找同修交流,结论是找自己,放下那颗心不再去想,自己在读法时尽量一段一段的读。过一段时间,这个同修再次上来学法时已经没有那样的状态。还有一次同修读法时一直读错字,对他有了想法,可是换我读时也一直读错,意识到是空间场的干扰,马上发出一念(清除学法房间空间场的一切邪恶干扰因素、全消灭),就这样学法顺了,也意识到自己的空间场不纯净干扰了学法。有一次自己学法状态不好,一直读错字喉咙一直卡卡的,同修也被我影响了,声音也卡卡的错字,马上清除自己,这时学法状态好了。

就这样在学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清除干扰,学法状态越来越好。有段时间学法时每个字都很模糊,就好像有一层雾遮挡住一样,看每个字都很吃力。悟到《转法轮》-第四讲中讲:“但是有一点,在玄关第一次设位时眼前有感觉,它虽然在另一空间,总感觉眼前朦朦的,好象有什么东西遮挡似的,不太舒服。”有一天早晨学法时,感觉《转法轮》里的每个字都跑到我眼前,看的很清楚,再看整篇《转法轮》里的每个标点符号都是一个个法轮的样子,就象《转法轮》第九讲中讲的:“我看到整个传法场上象雪花一样的法轮落在人身上”,看上去好像雪花,片片的法轮在上面旋转着好美妙。对我这个闭着修的完全是一个神奇的体会。

最近公司要决定一个签约,因为这个签约关系到未来的经营模式,为了这件事我一段时间不能静下心来学法炼功,苦恼时心里请求师父点悟。有天同修拿着苹果与梨子来给我,也没想太多收下了。一天早晨炼功时,脑子突然想到同修送的苹果梨子,这时脑子轰一下,这不是师父在点化我,现在过的平顺就好,离开常人的那套行销手法吗!我悟到:用心学法,时时站在修炼人角度看问题,时时查找自己的心去执著,师父都会在法中点悟我。最后以《洪吟》的经文与同修共勉:

真修

心存真善忍
法轮大法成
时时修心性
圆满妙无穷

以上一点体悟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