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旧势力的机制 走好最后一步

哈尔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11日】

正法進程已到最后一步,已经到了人的这个层次面上,邪恶的表现也越来越猖獗,对大法弟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最近一段时间,大陆大法弟子又遭到邪恶大面积的迫害,甚至有的地区就有几十人被邪恶绑架。正法進程到最后的最后了。还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大法弟子都应该认真的思考一下。

随着大法弟子不断的讲清真相,明白真相的世人也越来越多,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在表现形式上也有所不同。我们都看到,由于世人都明白真相了,世人和公检法个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就很少了,都是有计划,有预谋的对大法弟子整体的迫害,都同时针对几个地区。整体状态不好的地区,就有很多同修同时被绑架。这是旧势力迫害大法的机制在人间的表现,世人都明白真相了,邪恶操控不了了,这时就剩旧势力的机制在起作用了。

旧的势力为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在人的这个层次面上,也有它们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套系统。从邪党执政以来,不断的打压封闭传统文化,又弄出一套邪恶的党文化来,用尽各种手段灌输给人,代替人的思想,使世人都失去了自我。邪党是旧势力为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造出来的,那么,在邪党统治下的一切,公检法等国家机器,方方面面都是邪恶机制在人间的表现,所有在中国社会,任何社会环境中的表现,都是旧势力这套邪恶机制的表现,世人在自己党文化思想的操控下,在这套邪恶机制的带动下,不断的干着坏事,造着业,道德也不断的下滑着,旧的势力和邪恶,就利用人的这个坏的思想和这套邪恶的机制,迫害着大法和大法弟子。

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要求全盘否定它,我个人体悟,旧势力为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改变后的这个人的思想,这个社会机制和社会环境,不是正常人类的状态,不是真正人类这层法的表现。人类应有的思想,应该是传统的,道德的,所以,传统文化才是人类这层法的东西。建立在无神论上的党文化,是反传统反正统反宇宙的,是不应该存在的。大法弟子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们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这个环境对世人也是不公平的,一个普通的世人,应该生活在正常的人类社会中,所以,世人在这个邪恶的社会环境中,强加進来的这个党文化的思想,造的业,都应该清除,让世人也从旧势力的安排中解脱出来,返回传统,从而得救。作为一个正法弟子,在最后证实法的过程中,在人类社会的各个环境中,都要按照法的要求表现传统,证实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