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势力的安排是对我们的低级的侮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10日】

同修们写了很多否定旧势力的文章,虽然写的很好,但我认为似乎都把旧势力看高了,并以此而陷于其中。我要说的是,旧势力比起大法来,十分的低级、猥琐、卑微;它来参与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情,简直就是对大法的侮辱。希望同修能够清楚的看到它的低级、猥琐,从认识上彻底摒弃它,真正走上师父安排的光明之路。

旧势力是怎样参与大法的事情啊?都是些低级、邪恶、惨烈东西,包括败坏名誉、恐怖气氛、坐牢、殴打、威胁、疾病、死亡,邪悟人员的诱惑等等。咋一看,这些关卡很严格、很神圣、悲壮,让我们修的高、威德大、让众生敬佩,实际上这是它们阴暗、邪恶、变态、猥琐的表现。这些低级的肮脏的东西,迷惑了别人,也迷惑了他们自己,旧势力迷在其中却不自知、感觉不出来,还自以为是,振振有词;其实都是宇宙长时期变异败坏的表现,是变态的庸人自扰、没有好处而有害的。就像当年恶毒迫害耶稣一样,背后的指使者却都是上边的所谓神,干着这些人都不齿的事情,却坐在那里恬然不以为意。而所有这些,都是大法的光明、美好的崇高境界绝对不允许有的、容不下的。

就这样的低级猥琐的“关”摆在那儿,像一个个黑洞,阴森森的,让大法弟子往里钻,其实就是侮辱我们。就像一个小鬼,站在我们前边不怀好意的说,我来考考你吧。我们一时糊涂真的钻了,本身就是看低了自己,就是自取其辱,也可以说,就是认同它们的变异的邪恶的阴暗的观念,同它们站在一个队里成为一伙的。钻不过去,让他们折磨一番、戏弄一番,扔一边;钻过去了,达到了它们的标准,就和它们同类,成为旧宇宙的一个分子,然后,用同样的手段对付别人。

大法是神圣的崇高的美好光明的,没有这些邪恶的低级的阴暗的东西,也决不让这些掺进大法中来,我们在修炼中也绝不会进入到这些东西中去,因为师父安排的路和大法修炼同那些坏东西没关系。读《转法轮》,我们知道,我们在打坐中,另外空间一些害怕的面孔,人不人鬼不鬼的都不允许出现,因为对我们没有好处,何况是更邪恶的旧势力的所谓“关”啊?我们面对这些不好的东西,就是要在正法中清除这些,踏平旧势力安排的一切“关”,从那些邪恶的“关”和旧势力的头顶上面踏过去,直接到达新宇宙,而不是猫下腰进入其中钻过去。而且师父也给了我们清除它们的本事,发正念,要什么功能就有什么功能,完全能够将它们一扫光。

为此,我们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胸怀大法,明白自己是高大无比的新宇宙的神,光焰无际,那么旧势力及其设下的“关”就变的很小很小,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我们就能走在师父指引的光明大道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