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到了应该猛醒的时候了

石铭


【正见网2018年12月02日】

——从周向阳一家的悲惨遭遇看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在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被绑架后,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又被冤判七年,后被劫持到天津市滨海监狱原五监区二分监区(现六监区),一直绝食抵制迫害。请国内外善良正义人士关注周向阳的情况。

周向阳从北方交通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天津铁道第三勘探设计院工经处,因工作出色,单位送他到天津大学,又获得投资经济学位;一九九八年考取了全国首批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成为当时全国仅有的六十位造价工程师之一。

因为修炼法轮功,周向阳曾经多次被中共绑架、劳教、判刑,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天津铁路看守所、天津青泊洼劳教所、天津双口劳教所、天津蓟县渔山劳教所、天津河西看守所;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一日被非法判刑九年,期间遭受无数酷刑:被彻夜电击至遍体鳞伤、连续三十天熬夜、多次关小号、野蛮灌食等等。二零零八年六月底,周向阳为抵制迫害,在港北监狱绝食一年多,体重只剩八十多斤,身体虚弱无法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直至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保外就医,二零一一年三月五日,周向阳在唐山的租住房内再遭绑架,劫持回监狱。

妻子李珊珊因坚持为丈夫申冤,曾遭到监狱的报复,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三年多。二零一三年劳教制度解体了,李珊珊是从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走出来的最后一个。

一家人团聚的日子没有多久。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早晨七点,天津警察再一次破门而入,把周向阳和妻子李珊珊抓走了。周向阳被冤判七年,李珊珊被冤判六年。

周向阳在天津滨海监狱绝食抗议已近三年,现在的周向阳非常苍老、虚弱,每天由包夹人推着轮椅去监狱的医院给他灌食。

周向阳的母亲王绍平老人在递给追查国际的呼吁信中说:“十七年里,我们一家很少平安在家。向阳被劳教两年加刑一年,九年监狱,只过了两个团圆年。二零零一年,我大儿子夫妇被迫害。大儿九年、儿媳三年。我们夫妇被迫害流离失所,四年后被迫害劳教,我一年半,向阳的父亲两年。” 如今七十多岁的周振才与老伴王绍平老人又被非法判刑。一家人被迫害的支离破碎、苦不堪言。

在中国大陆,十九年来被中共摧残迫害致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惨案数不胜数。如辽宁省凌源市建平县的法轮功学员刘殿元,今年八十岁,从一九九九年九月到现在,经历了七年冤狱、四年半的流离失所,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再次被绑架,在七十九岁的高龄时被辽宁省建平县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半,目前在冤狱中遭受着迫害,还有十年多的监狱生活等待着这个历经沧桑的老人。老人的妻子刘玉芳,今年六十一岁,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家庭妇女,曾经被非法劳教三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还有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仅剩一人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

这些案例凸显了一个事实:中共发起这场迫害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把人类推向万劫不覆的深渊。这场迫害也向人类揭示了中共的流氓成性和邪恶本质,告诉人们不管社会发展到什么时候,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会发起迫害,因为它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在中国大陆是这样,在世界上它依然是这样,目前共产主义因素已经渗透到了全世界,人类面临着危险,是人类应该猛醒的时候了!

目前这场中美贸易战的结果,使中共面临内忧外患、山穷水尽、穷途末路,可是中共对善良民众的迫害不但没有停止,仍然在肆无忌惮的进行着。据明慧网显示,二零一八年一至十月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748人;被非法绑架人数为3944名;被非法骚扰人数为3783人。

据明慧网消息,十一月九日,哈尔滨市各区县、大庆市有11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另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或绑架未遂。这次的绑架是黑龙江省公检法司部门的邪恶蓄谋已久的阴谋,警察是拿着名单到法轮功学员家绑架的。

据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19年来,作为操控、协调这场迫害的主要部门:政法委、610,成为这场迫害的最前线。最近在海外曝光的一份辽宁省“610办公室”文件,内容显示,从10月开始,中共系统性的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

大量事实告诉我们,中共越临近灭亡的时候越会垂死挣扎不择手段,这是由邪灵的本性所决定的。任何时候都不能对邪灵抱有丝毫幻想,因为它是邪灵魔鬼,任何时候都不会改变,从周向阳一家及众多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让我们进一步看清了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解体灭亡中共,将散布在人类社会的共产主义因素彻底清除干净,是人类面临的当务之急。没有了共产邪灵,人类才会有一个和平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