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首届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征稿启示(更新版)



【正见网2003年12月09日】

“法轮大法首届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将于2003年12月27日在台北市召开,此心得交流会旨在促进大法小弟子的修炼,配合正法进程,证实大法,讲清真象。

建议各国家地区的明慧学校积极参与

现在由法轮功学员创办的明慧学校已在全世界“遍地开花”,明慧学校不光为小弟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是世人了解大法真象的一个窗口。请各明慧学校鼓励和辅导小弟子们写出自己修炼大法的体悟,并将优秀的稿件推荐给“法轮大法首届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各明慧学校如果配合此次交流会在当地办各种各样的活动,请把活动报导出来,与更多的人分享。

另外,建议各明慧学校如果一个5分钟左右的短片,介绍各自学校的情况,孩子参与的洪法活动等,由大会安排播放,以促进各明慧学校之间的交流了解。法会后,可以汇集成篇,这将是一部视角独特的法轮功真象片。

没有明慧学校的国家地区的小弟子也请积极参与

全球的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暂时还没有条件成立明慧学校的国家地区,希望那里的大法小弟子也都积极参与这一全球活动。我们衷心期盼大陆的大法小弟子也能和我们在一起参加这庄严的法会,我们相信这一天不会太远了。考虑到目前大陆严酷的环境,我们仅鼓励有条件的小弟子在不影响安全的前提下投稿。

我们建议小弟子们不仅把自己在大法修炼中按“真善忍”做好孩子的经历写出来,还用音乐、绘画、手工作品等形式表达出来。投稿期限不限于这个月,正见网将设立专栏,专门收集与儿童成长话题有关的各种作品,为将来举办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打下基础。所以此征稿启示没有设定投稿截止日期。

请将稿件和作品请送到电子邮件信箱:
[email protected]

全球明慧学校

2003年12月8日

附:“法轮大法首届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邀请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