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变异宗教观念的迷惑

太平


【正见网2003年12月07日】

最近听说江XX邪恶集团在洗脑班中动用一些宗教人士,让他们向学员灌输变异的宗教理论、知识来迷惑学员,把学员往宗教里拖。有的人放弃了大法,到宗教里皈依,受洗去了。对这一问题明慧网2003年9月29日及11月27日文章《浅谈大陆洗脑班的“惊人佛教预言”》、《重提“不二法门”》都有提及,我在这里向那些被变异的宗教知识所困惑的学员浅谈我的一点想法。

邪恶的旧势力在这场考验中真是“而且它们控制着邪恶的人针对人的一切心,一切执著,全面无漏地、瓦解式地检验大法与弟子,……”(经文《走向圆满》)有一点偏离大法就可能在魔难中倒下。

首先只有法才能归正一切,师尊对专一的问题在法中多次讲过。我建议大家尤其是被变异的宗教知识所困惑而对大法怀疑动摇的学员一定要认真地学习《转法轮》中“佛家功与佛教”“修炼要专一”“心一定要正”等章节以及《精进要旨》中《何为空》、《佛教的论述是佛法最弱小的一部分》、《佛法名词》、《佛法与佛教》、《大法不可被利用》、《坚实》等等有关经文,以及近期讲法。

我们一定要清楚在末法时期任何宗教都不可能真正度人了,师尊在《法轮佛法(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里说:“我用最粗俗的语言举个例子,比如那些佛的世界,神的世界是用金子构成的世界。可是在漫长的岁月中,它们变得不纯的时候,它就不是足金、赤金了,还是金子构成的。可是它却是18K金、16K金,那么今天法正过来了,就是纯金、足金、赤金、24K金。可是他们留下来的宗教或者修炼方法,都是在18K金、16K金那个时候留下的达不到新的神佛世界的标准,他还能回到24K纯金的世界里去吗?回去一个分子它那里头就不纯了,也不能叫你污染,是不是这样一个道理?所以我顺便告诉大家,世界上现在所有的宗教,包括所有的正教,我不能说它是邪教,它是佛传的,但都不能再使人圆满了。”

末法时期谁能度众生?只有师尊能。“这么好的功法,我们今天给你拿出来了,我已经捧给你了,送到你家门口来了。这就看你能不能修,能不能行。你要能行呢,你就修下去;你要不能行,你要修不了,那从此以后你再别想修炼了。除了魔骗你之外没有人再教你,以后你就别修了。我要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其实现在想要找个真正的正法师父去教你,比登天还难,根本就没有人管了。末法时期,很高层次都在末劫之中,更管不了常人了。这是最方便的一法门了,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直接在炼,修得最快最捷径了,直指人心。”(《转法轮》)

“天体中一切都不行了,目前还保留它是为了同化宇宙众生,使众生得救度,不然的话早就都没有了。”(《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

“用旧认识来讲,这一期生命想要进入到未来去,想要进入到不属于他们的下一期天体中去是根本就不可能的。是因为在这次正法中,最大地慈悲对待着一切,对待一切众生,才想从这个旧的宇宙中把这些生命同化过去,才做的宇宙正法的事情。不然的话,这一期生命想去将来那根本没有任何机会,将来是不属于他们的,是不属于现在这些生命的。”(《2003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没有师尊救度,我们的生命早就解体了,我们怎么还能钻到末法时期的宗教里去呢?

另外,我从佛教等宗教的本身来谈一谈引用宗教经典攻击大法的荒谬和无意义。释迦牟尼在传他的法时一次抓起一把土对他的弟子们说,我讲的法就如手中土,我未讲过法就如大地土。还有一次释迦牟尼说我讲的法就如树林里的一片树叶一样,我未讲过法就如整片树林一样。这还只是释迦牟尼在他的层次上讲的,那么在超过释迦的层次上看佛教里的法怎能代表佛法的全部呢?释迦牟尼当时就讲过末法时期众生难以得度,佛教被出家人从内部破坏的情况。

佛教里还有一个故事:释迦牟尼开悟传法后只度男子出家,后来释迦牟尼的姨母等女居士请求出家,释迦牟尼坚决不同意。释迦告诉她们不用出家一样可以修成正果,而且久远劫以来不一定每一个佛都度弟子出家修炼。有的佛度人出家,有的佛则没有度人出家。这不是说明不同的佛传的法不一样吗?释迦牟尼的修炼方法不就和阿弥陀佛、密勒日巴佛的修炼方法大不一样吗?释迦牟尼的法怎能概括整个佛法呢?怎能说佛教以外没有佛法呢?

释迦去世后佛教在传播过程中又出现了一支自认为修得高的教派,那一派自称大乘佛教,把释迦牟尼留下的许多东西包括戒律都改变了,并把保持原有修法不变的贬称为小乘佛教。被贬称为小乘佛教的原始佛教根本就不承认大乘佛教,并认为大乘佛教的经典都是伪经,都是假的。而大乘佛教则认为小乘佛教修不高。

大乘佛教本身又分化成:华严、净土、法相、禅宗等各宗派,大乘各宗也都曾互相贬低对方,如净土认为自己才是最方便的,禅宗则说“顿悟成佛”是最快的。大乘佛教的一支演变成密宗,自称金刚乘,把大乘佛教和原始佛教称为显教认为他们很难一生成佛,而自己的密法可以即身成佛,一世就能成。大乘佛教也曾攻击过密宗。也就是说原始佛教、大乘佛教各宗派、密宗都曾各自引经据典互相贬低对方,甚至否定对方,认为对方的修法是假的。而大家都知道在历史上原始佛教、大乘佛教、密宗都曾修出不少高人来呀,这不是说明了他们当时互相之间贬低、否定都是没有意义的吗?

原始佛教的经典是在释迦去世后不久由众弟子回忆着写出来的,而大乘佛教、密教的经典则是在几百年甚至上千年后才出现,里面该有多少口误啊!佛教经典在翻译时就有一些人把他们认为繁琐重复的地方删掉了,这样看来翻译之中也有不少错误啊!今天的那些宗教痞子引用经书中的片段来攻击大法又能有什么意义呢?

基督教的经典《圣经・旧约》在论及神按自己的形象造人时,神这个词用的是复数,也就是众神,在后来谈到犹太人的神时才用了单数专指耶和华。在《圣经・新约》中曾记载圣灵阻止耶稣的一位弟子到亚西亚去,不让他往东走。基督教本身就不应该到东方,更别提引用《圣经》来攻击大法了。而且基督教内部也是派系众多,各自引用《圣经》也无法说服对方。

道教的经典更是繁杂,里面各门各派各种说法数不胜数。

各宗教的经典之间,从根本上讲毫不兼容,佛教讲轮回、来世,现在的基督教没有这些概念。基督教还认为佛教拜佛像是拜偶像,是邪的。道教讲性命双修,身体也要修成,长生不老。而佛教认为修身体,长生是有为法,就像泡影一样不真实,只有佛教才能解脱生死轮回。道教则认为性命双修,白日飞升才是最高的。这样看来,要从一个宗教的经典中找出贬低甚至否定其它宗教,其它信仰的文字实在太容易了。运用这些经典攻击大法实在是荒谬和无意义的。

前几年我在大陆曾看到一些佛教痞子出的一本漫骂诋毁大法的书籍,该书在诋毁大法时有一个借口就是大法讲出了末法时期宗教不能度人的真象,伤害了他们的宗教感情,真是胡说八道。按照他们的逻辑推理是不是小乘佛教不承认许多大乘佛经的真实性,就是小乘佛教伤害了他们的宗教感情,就该对小乘佛教漫骂诋毁了呢?按照他们的逻辑推理是不是基督教不承认轮回只认耶和华就伤害了他们的佛教感情呢?照他们的逻辑推理所有的宗教都在互相伤害对方的宗教感情。

大法书中只是从法理上论述了末法时期宗教不能再让人圆满而已,大法学员并没有在社会上去攻击哪个教,也没有到哪个宗教场所去宣传某教不能让人圆满,相反的是这些宗教痞子在攻击大法,是他们在伤害大法学员的感情。

该书在诋毁大法时还说什么大法“盗用”了佛教名词,也是胡扯,师尊早已讲过“……有些汉地佛教的名词是汉语词汇,非佛教绝对专词。”(《精进要旨》中《佛法名词》)释迦牟尼创立佛教时许多词都是婆罗门教使用的词语,如佛教徒常说的“轮回”一词就是婆罗门教的名词。其实耶稣创立基督教时,大多数基督教的词语出自犹太教。该书在攻击大法时还有许多说法只是重复江XX邪恶集团早被戳穿的谎言,更是暴露了宗教痞子们卖身投靠无神论政党的真相。

再从这些在洗脑班里为江XX邪恶集团服务的宗教人士自身的人格说一说。他们信不信大法,是否接触大法是他们的自由。而因为我们和他们的信仰不同就为亵渎一切佛道神的江XX邪恶集团服务,引经据典地对大法进行诋毁和陷害,只能说明他们自身人格的低下和无耻。当江XX邪恶集团用无神论攻击大法,叫嚣没有佛道神的时候,那些宗教痞子们抱着他们的经典躲到那里去了?

当洗脑班剥夺公民的人身自由时,当打手们施暴时,这些宗教痞子们怎么不站出来为大法学员说句话,还学员们自由,停止迫害,反而落井下石,难到这就是佛道神叫他们做的吗?他们绝不是佛道神的弟子,相反他们在亵渎佛道神,在败坏宗教,他们在做着魔鬼撒旦要做的一切。他们除了罪业之外什么也不会得到。大法学员对法的正信又怎能被这些小丑动摇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