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清除邪恶干扰

郑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27日】

这几天莫名奇妙的感觉浑身酸痛,走路时老感觉有东西压在身上,都快喘不过气来了,坐下来又感觉腹部“翻江倒海”,像里面有什么东西在搅动一样,把我折腾的白天不能好好工作,晚上不能好好睡觉。冷静下来,我开始向内找,一直以来我自认为自己修炼很精進,心性也在修炼中不断提高,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肯定还是我某些地方做的不好,让邪恶钻了空子。

我在脑海里像过电影一样回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我猛然想起了上个星期五晚上因为禁不住诱惑上了不该上的网站,结果在那里看到了所谓师父的什么“新讲法”,当时我就想肯定是那些邪恶烂鬼所为,师父如有新讲法肯定会在明慧网上刊登,怎么会跑到这些常人网站呢,所以只看了个题目就迅速把电脑关了,也就是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出现开头所说的状态了。通过向内找,我恍然大悟,接下来我开始坚定的发正念排除邪恶干扰与思想业力,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身上的邪恶化作一团团黑雾慢慢散去,腹部的法轮又开始发出金色的光芒护佑我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帮我消业。师父说过:“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在《大法经文只能有原文原声,绝对不能用其他录音◎师父加注》中师父曾说过:“大法弟子不要用人心做事,法谁也乱不了,起干扰作用的行为只能是自己修炼中的污点。”通过这件事我深深地体会到:只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正念正行,不管邪恶烂鬼如何干扰破坏也是惘然,一切都在师父的安排和掌控之中。想到此又一次让我感激涕零,再次感谢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