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修提个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11日】

修炼无小事。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法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平时在一些细小的方面也得修好。

一.海外同修

海外同修的一些证实法的活动照片很震撼人心。在游行、集会、讲真相、功法展示等方面,需要注意的是:提醒同修不要戴墨镜(墨镜给人的感觉很不好,与大法祥和的场面不协调),可以戴普通眼镜;在功法展示——炼第二套功法和第五套功法时,注意不要弓背、弯腰、低头,这既不好看,还影响修炼效果。师父在第五套功法中要求:“腰直颈正”(《法轮功》)。

二.写文章的同修

写文章的同修,在文章写完以后要注意校对,以减轻编辑同修的工作量;特别是引用师父的讲法,要一个字一个字的仔细检查,连标点符号也不能出错,这是敬师敬法的表现。有的同修在这方面没有注意,这是修炼的一个大漏,可能是为了完成任务、或糊弄事,其实是党文化的表现,这既是对师父和法的不尊敬,还容易被旧势力抓到把柄迫害。我在周刊上看到了几次。比如近期的吧,《正见周刊》第841期上《利益面前不动心》一文,在P23页引用师父《洪吟》之《苦其心志》“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一诗,该作者把“陀”误写为“佗”。我没有指责同修的意思,只是提醒同修,引用师父的法一定要怀着虔敬之心。

三.做资料的同修

现在的真相册子越来越正规、高档,有的图片是跨页排版的,特别是《明慧画报》。我们制作册子的时候,在打印正面、打印反面、装订这三个环节之前,一定要小心把纸弄整齐;在装订的时候,要把钉子正好订在指定位置上。否则会出现图片拼接位移的现象,破坏画面的美感。

现在,我用A4相纸或铜版纸做封面,制作出来的册子非常漂亮,就象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感谢各位编辑同修的辛苦付出!——不过象这样,每次只能做一本,在打印份数里输入“1”——因为每打印一本之前要放一张A4相纸或铜版纸。如果是单面的A4铜版纸,还要注意:把光滑的那一面作为封面,不要放反了面。

四.注意党文化用词

十月一日本来是国难日,邪党称其为国庆节。许多同修也开口闭口国庆节,有同修在十一这些日子里还随着常人过的挺热火,中了旧势力的诡计还不自知。象过年、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这些节日才是传统节日。妇女节、植树节、儿童节、劳动节、青年节、建党节、建军节、教师节、国庆节等,都是邪党的节日,表面是为统战,深层是为了毁人。而且,传统节日中的“过年”,邪党称之为“春节”,这改变了其内涵,在《解体党文化》一书中讲的很清楚。请同修看看《解体党文化》这本书,就能明白许多邪党的伎俩。

我的一点个人体会,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