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修好自己是完成使命的关键

佛罗里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05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2012年从北京移民到美国来的,1997年开始修炼的,现住在佛罗里达州滩帕附近的一个小镇上,离景点和本地同修住的地方很远,极少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和活动。今年4月至5月到纽约法拉盛住了一个半月,体验到集体学法、炼功、做三件事的不同环境和看到同修们的修炼状态,收获很大,感谢师父慈悲的安排,家人的支持,给我这样的一次机会,感谢纽约同修对我的热情接待和无私的帮助。

在4.25游行时,我和一位同修到街头发真相传单和大纪元报纸“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的特刊,面对形行色色的路人,有趾高气昂的,有不不屑一顾的,有麻木不仁的,有置之不理的,也有少数欣然接受表示感谢的,我感到身为大法弟子救人的责任与神圣,让自己保持祥和的心态向每个中国人热情又温和的说“请看免费报纸”并递给他们,如果是西方人就给一张介绍法轮功的传单。

在这过程中,我第一次遇到了一个地痞无赖,他不接报纸就完了,他还破口大骂,下流的语言不堪入耳,我解释几句,他骂的更欢,就不再理他了,继续祥和的发资料。这是我从来没遇到过的,我唱着那首歌:站在街头的是大法弟子,手中的传单渗透着慈悲与辛苦,我们不是为了回报,只想给你一条希望的路......我感到修炼人遇到的一切,都是在提升着自己的心性,建立着觉者的威德。19年前我经历了4.25万人大上访,体验了大法弟子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壮举,19年后在纽约纪念4.25这个辉煌的日子,有很多的感慨。19年来我们始终坚信法轮大法是宇宙的真理、正法。面对邪恶的迫害,我们始终坚守着正念,讲真相救世人,今天已有超过3亿人退出了邪恶的党、团、队,历史的洪流滚滚相前,4.25成为了历史上永恒的道德丰碑。今后要更加珍惜自己走过的路,更加精進实修。接下来我还参加了总督岛的大型排字,恭祝师尊华诞和大法洪传世间26周年,在排出的“法轮大法好”图形中,我就在好字上的一个位置,那天也下雨了,在我的斜上方是一位快八十岁的大法弟子,坚持到排字完成。她祥和的面容至今清楚的在我脑海中展现,她那在大法中修出来的坚定毅力让我佩服。在513的曼哈顿游行中,我是跟随腰鼓队在路边发真相资料,是在游行队伍的最后边,腰鼓队中有七十多岁的同修,能够神采奕奕的坚持下来,对我是巨大的鼓舞和鞭策。

虽然我们的修炼环境不同,但是对修炼人的要求标准是一样的,丝毫不能放松自己,与家人一起生活的我,更要安排好时间,把修炼放在第一位,做三件事放在第一位,要看淡直至放下常人的名利情,更要在提高心性上下功夫,放下自我和一切执着,一定要圆容好自己修炼的环境。处处体现出无私无我,替他人着想的境界。做到师父说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转法轮》)处理好与家人的关系,用自己的言行展现大法的美好和修炼人不计得失的博大胸怀就是无言的真相,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只有恒心修炼,吃苦付出,才能转变世人的认识和让恶党造谣污蔑大法的谎言彻底破产。就是要修好自己,多救人,包括身边的家人。

要修好自己,首先要多学法,去年平台很多人都交流了背法的体会受到启发,我也开始背《转法轮》,坚持到现在,通过背法,对法理加深了理解和在修炼中的指导作用体现出来,比如在正确对待矛盾上,有了明显的突破,当听到逆耳的话时,基本做到心不动,还要找找自己的原因。过去有时总要争辩或解释几句,这种情况越来越少了,家庭中祥和的气氛多了,因为去掉了争斗心,想着修炼人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自然就减少了矛盾,同时改進自己的不足,理解对方,用善的方式解决问题。我们是发自内心要做好人,不是做给别人看的,在生活中承担应尽的责任。我的先生不修炼,身体有病,心情烦躁,时常发火,我不发火,不管他怎么对我,我都善待他,尽可能的照顾他,做符合他口味的饭菜,处处让着他。

这次纽约之行还有一个收获,就是同修帮我纠正了不规范的炼功动作,这点很重要,记的明慧网有过交流文章,由于炼功动作不正确导致出现的问题很严重,感谢给我指正的同修。通过参加集体学法、集体炼功、同修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和参加证实法的多种活动,确实是让自己提高了,看到了同修们的精進状态,在走着各自不同的修炼路上努力付出抓紧时间做三件事,对我是很大的鼓舞和提醒。为参加华盛顿的法会游行打下了基础。今年在华盛顿的游行路途是最长的,我真是咬着牙坚持下来的,到了终点,没休息,站着吃点饭,就走向地铁,走到下一个目标中国驻美大使馆,在那里完成了炼功和发正念,也被雨淋湿了衣服,就又走回地铁,一直走回到住处。这一天对我真是一个大检验,如果不是和同修在一起,我很难做到,或者是根本做不到。

师父说:“自己作为一个修炼人不能放松自己。最艰苦的路你们都走过来了,最难的时候你们都做过来了。走好自己的这条路,说起来确实很容易,做起来确实很难。但是哪,无论怎么难,你为这件事来的。无论怎么难,你的生命就是为这件事情而成就的。所有的大法弟子,都不归三界管。从你自己发心要修炼的那一天起,你就在地狱中除名了。(众弟子热烈鼓掌)大法弟子如果死亡了,不会转生,因为不归三界管了,他不能在三界中转生;也不归地狱管了,地狱也惩罚不了你;你只归大法管。(众弟子热烈鼓掌)那些早走的,不管是做的好的、没做好的,或者是什么原因的,那些大法弟子都在那一个特别的空间里,在那里静静的观察着你们,在那里等待着最后的结束。(全场热烈鼓掌)

其实我说的根本意思是想告诉大家,你们的生命就是为了这个而来的!(众弟子热烈鼓掌)别无选择,真的别无选择!这是大法弟子。常人哪,他可以六道轮回、各界转生;你们不能了,你们就是大法这件事情。所以哪,不做好,那留给自己的那就是悔恨。特别是那些老大法弟子,不要懈怠。你从那么艰难的岁月中走过来、走到今天,多不容易!你不知道珍惜吗?我都珍惜你!神都珍惜你!(众弟子热烈鼓掌)所以自己更应该珍惜自己。”(《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让我们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记住师父的话,共同精進,完成使命,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如果有不在法上的认识和观念,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