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聊天室里的故事 (连载九)

台湾学员


【正见网2003年11月29日】

了解真相后又给朋友讲真相 (20)

有位网友听到我的大法真相广播后,不太高兴,主动找我私聊,我请他不要生气。他问我为什么要炼法轮功,我说我只相信实证,我家人的命是法轮功救的,70多岁的妈妈以前全身是病,痛不欲生,而且医生说那些慢性病是无法根治的,没想到炼没几个月法轮功就痊愈了。现在身体健康、精神愉快,连老花眼都好了,变得年轻漂亮,看起来像50多岁。而且法轮功是一种修身养性的功法,妈妈学了之后脾气个性改好,我全家都炼得身体健康,家庭和乐,所以在我们这里法轮功很受欢迎,学炼的越来越多。他很惊讶地说法轮功有那么好,他也想学,很遗憾大陆禁止修炼。我告诉他要修心性,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他马上在网上把我告诉他的真相告诉他的一位朋友,希望他也学。最后他说他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吸毒,想摆脱但摆脱不了,而且心中常有邪念十分困扰。我建议他心中常存真善忍,默念法轮大法好就能清静不受干扰,他很高兴,大声念出法轮大法好,忘了自己在网吧。我为这位善良的中国人感到高兴,他的生命将有美好的未来。

从谎言中觉醒(21)

我向一位网友讲真相时,他被谎言蒙蔽了很深,原本不相信我说的。他问我做什么工作,我说我是一名教师,因为修炼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变得年轻健康,我把最好的带给我的学生,在学校成立法轮功社团教孩子修炼。他十分震惊,说他最尊敬老师,觉得学法轮功的人知识水平很高,法轮功一定不错,最后完全相信我说的真相。

聊天室管理员下管私聊了解真相 (22)

在一个上百人的大聊天里,我先贴一些真相文字资料,有人向管理员举报。管理员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他居然下管理跟我私聊。他问我为什么要到这里讲真相,他觉得很奇怪,他家信箱收到大法真相,电子信箱也收到大法真相,还有人打国际长途电话到他家跟他讲真相,现在又在他主持的聊天室里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到底是为什么?

我说若不是法轮功在大陆受到不白之冤、残酷的迫害,我们也不会站出来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我很详细诚恳地从大法在大陆受迫害情形、天安门自焚案、大法洪传海外和大法的好处很系统的讲一遍,并解答他所提出的问题。我还发现其他网友一直打字给他,要他上管,他竟然回答他在跟法轮功聊天,真是一个很有正念的人。他静静地倾听我说,常常一言不发,我以为他不在了,我问你在听吗?怎么不出声,他说他一直在听,回味我所说的话,明白了真相,欢迎我常来聊天,建议我用私聊的方式讲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