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聊天室里的故事 (连载五)

台湾学员


【正见网2003年11月25日】

与聊天室管理员成为朋友 (11)

在语音聊天室里讲真相,很多大陆网友都乐于与我为友,聊过后互换qq号或留下email、地址,因为不知道真相的可贵中国人太多了,每个人与我聊的机会只有一次,如果他明白真相了,我会请他告诉他的亲朋好友,经常有朋友觉得我的心很好又辛苦,常主动表示会告诉其他的人。记得一次在一个小聊天室,管理员对大法不理解,我数度拿公麦讲都被断麦,后来是网友们强烈表示想听我说,他才让我讲真相。过后他虽然找我私聊,但他只想跟我做朋友,聊他感兴趣的话题,对大法并不想了解,我想至少他接纳我了,不再勉强他听真相,当时还留了qq号和email给我。

事隔几个月的一个晚上,我到一个上百人的大聊天室,当时的聊天主题记得是感情话题,有三个管理员。我就拿公麦说,做一个好朋友的秘诀要做到真、善、忍三个字切入真相,我把真相夹在闲谈中,没有直接提法轮功,其中一位管理员给我打字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我们曾聊过,他下管理要与我私聊,其实我早已忘了他是谁。我直接跟他说真相,他不要听,只想跟我聊生活和感情方面的话题。他说我是不是忘了他,经过提醒我想起来了,原来他白天在一个小聊天室,就是上次我们相遇的那个,晚上在这个大聊天室当管理。我说朋友要互相理解,无话不谈,先说说对法轮功的看法,接受我这个朋友就要认同我的爱好,没想到他完全是负面看法。现在我完全明白为什么我们还要再度相遇了。

他提出一连串的问题,我一一回复,但他十分坚持地认为我们太愚痴了,因为他说亲眼见到亲戚中,有炼法轮功的,生病不上医院看病而死亡的,说是炼法轮功规定生病不能看病。我的回答是:“法轮功的书没有教人这样做,只是有讲到修炼与吃药的关系,如果随便炼几个动作,不按照修炼人的要求去做,重视品德修养,提高心性,出了事能说是法轮功害的吗?一个班级里面,不是所有的学生都考100分,总有不及格不用功的学生吧?那些不认真的学生发生问题了,能把责任推给老师吗?”他还说会走火入魔、发精神病等,我说海外很多年来都没发生过这种事,我炼几年了也没事,你看我像是精神有问题的人吗?他感觉我是很好的人,终于他明白真相了,说他曾留email给我,叫我要寄信给他,我马上就寄真相给他了。

同心协力 (12)

周日下午,几个同修相约到我家,上语音聊天室讲清真相,我们学一段法,交流一下,发完正念就开始讲清真相,有些学员是第一次前来“观摩”。

有很多聊天室都没有管理员,我们很快地就拿到公麦,学员们一个一个轮流念广播稿。学员念稿时,另一学员帮忙操作电脑,还进入同一聊天室里打些支持的话、送花等,效果很好,一个下午就有好几百个可贵的中国人听到真相。

有的学员对自己的声音没信心,说喉咙太干说不出来,但我们觉得她讲得很稳健,我通过另一台电脑上同一聊天室,发现她念得太好了,很动听,我还叫其他同修都来听听看她的广播,结束后所有的同修都很感到这种讲清真相的方式太好了。

我觉得我们形成一个整体的力量很大,大家同心协力,互相帮助、彼此鼓励,有经验的同修带动没经验的同修,把讲清真相的工作做的更好更全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