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聊天室里的故事 (连载八 )



【正见网2003年11月28日】

愈来愈多的人明白了真相 (17)

上礼拜天下午教两位不太会用电脑的妈妈语聊,本来想找没有管理员的聊天室,找来找去找不到,只好排麦序等。等到麦克风之后,其中一位同修开始念稿,这时令人惊奇的事发生了,画面上一直不断地显示管理员把麦克风递给她的讯息,也就是说管理员坚持一直不断地让她讲下去(因为通常有管理员的聊天室,一开始讲法轮功就会有人叫管理员踢人),而且同一个管理员为了她还把另外一人踢出聊天室,直到很久之后才把麦克风拿回去。同样的事情连续出现在两间不同的聊天室。

通常管理员这样做是要顶着压力的,显示明白真相的人真是愈来愈多了。而且我一开始想说有管理员在,可能讲不了多久的想法真是大错特错。讲真相实在不能用常人的思想去理解啊。

以SARS为话题讲清真相(18)

SARS来袭,以SARS话题切入讲清真相,得到很好的效果,尤其在遇见疫情严重的北京和广东地区的网友,人心都很惶恐,对于中国政府隐瞒疫情,使人民疏于防备造成疫情的扩大,感到很不满,也很想了解海外的情况。其它疫情较不严重地区的网友,发现他们的讯息很封闭,急欲了解真相,我将所知道的消息告诉他们,并告诉他们如何预防,都很感谢我对他们的关心,留下美好的印象。

很多人问我法轮功可不可预防或治好SARS。接着谈到法轮功真相接受度很高,很多人都想炼。

三分多钟讲清真相(19)

这是学员Amy语音聊天所创的纪录,学员参考广播稿讲清真相,当对方一听到真相时,十分震惊,提出问题,经过学员讲清真相后,就明白了,相信学员的话,前后只花了三分多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