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聊天室里的故事 (连载六)

台湾学员


【正见网2003年11月26日】

渴望大法的人们 (13)

在聊天室里的很多人是第一次听到真相。当我拿公麦念广播稿时,多数人是没反应的,只顾着和别人打字聊天,一部份人持正面或负面反应,持正面的会打字表示支持、佩服、说得好、有个性、真酷等之类的话,问还有没有更进一步消息,送花等,询问我的联络方式QQ号多少,想跟我交朋友。

持负面态度的有的开骂,有的打字提问题,我当场即时回复,叫他们别生气、请他们听我说、一会儿陪他聊。很多人在听完真相后都明白了,还向我道歉。在我念稿子当中,就有人找我私聊,我会优先选择最负面、骂得最厉害的那一位,通常他们是被蒙蔽最深的人,更要去救渡。经过深入细致地讲清真相,解答他们的疑问,后都能明白过来。

十几亿可贵的中国人里,要遇见一位大法弟子,亲口告诉他大法真相,这个机缘是多么难得,这时候他们明白的那一面激动不已。例如一个20岁大学生,当我介绍大法给他后,非常感谢我慈悲救渡他,马上就想学,我立即把《转法轮》用电子邮件发给他,他还羡慕我能救渡众生,我说你也可以做,去告诉其他人真相就是在救渡众生,但他怕心太重。另一次,一个叫快乐男孩的网友,在我念广播稿时就不断打字给我,原来他什么都不知道,对大法没有任何看法,听完我的广播,了解了,想跟我交朋友,他说今天是他第一次上网就遇见我,觉得好幸运。

抓紧快讲(14)

有一次,一位网友在听完真相后,告诉我他的电子邮件常收到很多大法真相,他早就知道了,但他的朋友中毒太深,不相信,正好也在网吧里,要我跟他朋友讲真相。他的朋友问了我几个问题,解答后明白了,又把麦克风递给另一位朋友,我又把真相说一遍。

通过在语音聊天室里讲清真相,很多可贵的中国人都能明白过来,有的还主动表示会把真相告诉他的亲朋好友,所以同修要抓紧快讲,还有好多可贵的中国人在苦苦等待着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