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两周岁半小孙女 “消病业”的神奇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16日】

我的小孙女现在刚好满两周岁半,小家伙非常可爱,很有灵性,跟大法很有缘。记得她出生才几天,我看着她的眼睛,对她说:宝贝儿,记住法轮大法好!她咧开小嘴就笑了,笑的非常开心。常人都不相信,说没出满月的小孩子什么也听不懂,其实不是这样的。小孙女两个多月的时候,我对她说:宝贝儿,你是因为知道爷爷、奶奶都是大法弟子,才来咱们家的,对吗?没想到,她好象真的听懂了,不住的使劲儿的点头儿。以后有机会,我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给她唱大法歌曲。有时闹人了、不好好吃奶了,只要听到我给她唱大法歌,就会很快安静下来,乖乖的吃奶了。用我儿子的话说,她是伴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声长大的。儿媳不修炼,但相信法轮大法好,很尊敬师父,有时买来新鲜的水果,交给我说:妈,你把这水果给师父上供,然后你留着吃。

小孙女非常爱看法轮功教功录像视频,从小到现在,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刚刚会说话的时候,看到法轮,她会惊喜的大喊:“法轮”!看到师父法像,她会开心的说“师父”!看见我给师父法像上香,她会双手合十,用稚嫩的童音喊着“师父好,谢谢师父”。有一次还加了一句“师父抱抱我”,把她妈妈逗的哈哈大笑说:这个不太容易,因为师父在美国呢。我和丈夫(同修)一致认为小孙女是来得法的。还有个小插曲,就在儿媳怀孕初期(当时我们并不知道儿媳已怀孕),丈夫同修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梦中的情景是在乡下老家,老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大枣树。梦中,丈夫同修清清楚楚的看见一只不知名字的美丽的大鸟,大约有三丈多长,落在老家院里那棵大枣树的树梢上,全身都是五颜六色的羽毛,那个羽毛的颜色也不是我们这个空间的颜色,感觉非常的美丽、圣洁!那只美丽的大鸟在枣树上大约停留三分钟的时间,后来缓缓向高空飞去。丈夫同修跟我学这个梦时,心情还很激动。我当时就猜想,是不是儿媳怀孕了,那时儿子、儿媳已经结婚两年多了一直没有怀孕,后来一问,真的就在那个期间怀孕了。

大约在小孙女两周岁时,有一天上午突然发烧,我过去后给她放教功录像视频,孩子跟着炼了起来,虽然动作不标准,但四套动功全都跟着炼了一遍。下午,孩子完全好了,一片药也没吃。

我重点要说的是最近这次小孙女发烧的经历。就在上周一,下午三点多,幼儿园的老师打来电话,说孩子发烧了,我们把孩子接回家,当时只感觉孩子身上滚烫滚烫的,一量体温在39(摄氏)度以上。儿子害怕了,也不说话,抱着孩子就往医院跑,当时我和丈夫同修也没说什么,都跟着去了医院。到医院医生给量腋下体温,39.8(摄氏)度,已经属于高烧了。医生不用压舌板就能看到孩子咽部红肿,扁桃腺很大。我不时的在孩子耳边告诉她记着念“法轮大法好”,记着求师父。孩子尽管很难受,还是点头答应我。那时已经是下午五点多,医生给化验了血常规,白细胞大约是正常值的三倍,医生说炎症很重。先给直肠用药降温,后来又开了打点滴的药。

我和丈夫同修心里都不想让孩子打点滴,知道那个东西就是把业力往回压的,对孩子没有什么好处。儿媳当时上夜班不在家,儿子心情不好,很急躁,这种情况下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任凭医生处理了。但我们心里一直没忘记求师父,并小声对着孩子念“法轮大法好”。打点滴时,扎了两针也没扎上。孩子哭成了泪人,一个劲儿的大声喊叫着:我不要,我不要!儿子告诉护士先别扎了,呆会儿再说吧。孩子停止了哭喊。这时,我看儿子情绪比较稳定,试着和他商量:要不咱们先回家吧,你忘了上次孩子发烧,看了一遍教功录像视频,跟着炼炼功,下午就不烧了?儿子说,上次没烧到这种成度。我又说你记不记得你小的时候,有好几次发烧,扁桃腺肿得老大的,一点儿药没吃,就听听师父讲法录音,第二天一切恢复正常,照样上学,什么都不耽误。儿子说那时我都七、八岁了,可她才两岁半,不能跟我比。我说只要咱们全家人都发自内心的信师信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再给宝宝放师尊的教功录像视频视频看看,就一定会没事儿的。你没看有好多得了重病、甚至不治之症的都因为诚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就痊愈了?儿子顶撞我说:“别拿我闺女做试验行吗?这回体温都烧到了39.8(摄氏)度,白细胞已经高出正常值的三倍,医生说非常严重的,弄不好会把脑子烧坏的,再说了扁桃腺肿的都快把嗓子眼儿堵上了,回家万一要有事儿怎么办?你就这么不心疼你孙女吗?!”我知道儿子是因为心疼孩子,心里着急,平时从不这样说话的,我没有和他计较,只是淡淡的说:我正是因为心疼孙女才这么做的。这时小孙女似乎听明白了,哭着闹着喊回家,而在这之前一句也没喊回家的事儿。儿子拗不过孙女,和医生商量了好一会儿,带了一些口服药回家了。

到家后我准备给小孙女放教功录像视频,小孙女说:我想睡觉,又加了一句:奶奶,我睡醒觉再看法轮。后半夜三点多,孩子醒了,一量体温38(摄氏)度,这时丈夫同修和儿子都已熟睡了,而我一点儿睡意也没有,确切的说也不敢睡。我心里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又不停的换湿毛巾给小孙女物理降温,一直到五点五十分,过程中又量几次体温,高时体温达到39.6(摄氏)度,孩子也一直躁动不安、时睡时醒的。我心里有点儿没底,又担心儿子埋怨,没敢告诉儿子。悄悄的喊丈夫同修快起来发正念。因为我知道孩子体温很高,所以也没安心发正念,不一会儿又去给孩子敷毛巾了。丈夫同修发了一会儿正念后,突然睁开眼睛瞪我一眼说:在那儿鼓捣啥,好好炼功得了。我小声嘀咕:你不知道啊,又烧到39.6(摄氏)度了,我从三点到现在一直没合过眼。他没理我,继续在床上打坐。

我再次把湿毛巾给小孙女敷在额头上后,就去客厅了,准备坐在沙发上,静心发正念。还没等坐稳当呢,就听小孙女问:奶奶呢?爷爷告诉她:奶奶在客厅呢。小孙女蹬蹬蹬跑到客厅,趴在我的怀里说:奶奶,我要看法轮(就是要看教功录像视频,平时小孙女都是这么说)。我说:好好,奶奶这就给你放法轮。这时看见孩子神清气爽的,一点儿病态也没有了。我惊喜的说:宝贝儿,你好了?孩子笑着使劲儿点头儿:我好了,我没有病,我棒棒的!我伸出大拇指说:宝贝儿真厉害!说着我已经打开教功录像视频,小孙女看到师尊法像时,双手合十说:“师父好,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帮我!”我的眼泪已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心里默默的说:谢谢师尊!谢谢师尊!七点多,儿子起来了,给孩子量体温,36.2(摄氏)度,简直不相信,量了三次,都是这个温度。

早饭时,丈夫同修说:我打坐时求师父帮帮咱家宝宝,不一会就看见师父派了两个人来到宝宝的床边,很吃力的抬走了一个黑黑的宝宝形像的小人儿,感觉很沉,因为看到两个大男人抬着还挺费劲似的。之后不到一分钟,宝宝就自己从床上爬起来喊奶奶,自己跑到客厅去了。这时我的眼泪又流出来了:师父啊,您真是为弟子操碎了心啊!这回儿子也服气了。儿媳下夜班回来后,我听见儿子对儿媳说:这回是有点儿超常,白细胞那么高,几乎是正常值的三倍,体温快到40(摄氏)度了,医生说先打三天点滴看看怎么样。我正准备等你回来带孩子去锦州儿童医院呢,没想到,一粒药没吃,现在体温已经完全正常了。下午,小孙女体温又略有点儿高,在37——38(摄氏)度。我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我一点儿也没担心,果然到了晚上体温就在36.5(摄氏)度以下了。周三一切正常,又去幼儿园了,整个过程持续不到两整天的时间。

通过小孙女这次消病业的经历,不修炼的儿媳更相信“法轮大法好”了。周三上午儿媳从幼儿园回来后发短信告诉我:妈妈,你告诉我的,我都记住了,我一定会坚信不移的,请放心!儿子脾气有点儿倔强,嘴上不说,但心里更加敬重师父、敬重大法了。

丈夫同修感慨颇多,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关键时刻,对师对法正信不够,对小孙女的情也很重,其实我们之间是圣缘,是同修,只有共同精進,才能对得起师尊的慈悲救度。

写出此经历,只为见证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见证法轮大法师父的慈悲与伟大!那些至今还不愿听真相、不愿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真的该醒醒了!

跪拜合十,叩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