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小组学法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小微


【正见网2018年08月30日】

八月二十日,与同修A约好到学法小组参加学法。我俩八点二十上公交车,车上稀疏五、六人,公交车司机车开的又稳又快,各公交站点基本没人上下车,车越开越快,好像怕我们迟到似的,A同修情不自禁的说,今天咱们坐的是快车、是专车呀,咋这么快呢!A同修今年七十一岁,看上去象五、六十岁,步伐矫健、身手敏捷,上六楼小伙子都没他上得快。

我们开门進屋一看B和C同修已经到了,已经把房间打扫干净并将学法用的坐垫摆好了。约九点半D同修到了,我们开始学法。

同修们整体发正念十五分钟、背《论语》、《转法轮》书中的目录,同修们顺时针轮流读,一人一段,我们学完《转法轮》第一讲用了一小时零四十分钟。学完后同修们進行了简短的交流。A同修与大家交流了最近在法中悟到的一些法理;外地同修E介绍了她在经历魔难中师父给三次解锁的神奇事。

此学法小组是刚建立的,是一位流离失所的外地同修E给提供的。后来知道这位同修在当地因为协调一救人项目中被恶警抓捕时,在家人的掩护下走脱来到我市,靠打工维持生活和租房,还为我们提供学法场地,同修无私无我的胸怀,真是让人敬佩,同时也使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同修们虽然是第一次集体学法,第一次见面,但同修们在大法中修出来的那种气质、那种大度、那种祥和,同时折射着各自苍穹的异彩和众生得救后的喜悦,那种氛围、那种场,融化了我的身心,好像身处超越红尘的另一个世界。在学法中B和E同修那舒缓适中而又清脆的读法声,使在场的人声声入耳入心;C和D同修双盘两小时,她们那清透端庄的身体雅然一尊尊菩萨再现。

短暂的一次聚会、短暂的一次学法,无不浸透着师尊的苦心安排和呵护,这短暂的瞬间将铭刻在我的正法修炼的记忆长河中。

叩拜师尊!

层次所限,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