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善念 老太太的胃癌好了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1月30日】

太行山区的某村庄,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一天吃饭感到不舒服,在县医院检查确诊为胃癌,后又在省医院检查,证实是胃癌。回村后,老太太吃不了饭,躺在炕上起不来(老太太本人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病,大家瞒着她)。

老太太得了不治之症的消息,一传十、十传百,传到了乡里乡亲、亲朋好友那里,大家相继前去探望。儿女们无法,暗暗为老人准备后事。这时,她的一位炼法轮功的亲戚去探望她,教给老太太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好,李老师好……”老太太不识字,一心一意在炕上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好、李老师好……”不多日,老太太能吃饭了,能干活了。

一月后,炼法轮功的亲戚再次去看望老太太。老太太正忙着为家人做饭。她与炼法轮功的亲戚在交谈时,满脸笑容,满面红光,笑声朗朗,说话底气十足。法轮大法救了又一个濒临绝境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