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身边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14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在师父的呵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的关和难,如果没有师父的加持与呵护,我是走不过来的,下面仅将反迫害中的一段事例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法遭迫害后,我因去北京证实法,成了我们当地被重点迫害的对象,二零零零年三月十四日晚邪恶对法轮功学员大搜捕,我们屯仅有四十几户人家的一个小屯,却去了三辆警车,几十个警察,他们像土匪一样到大法弟子家中抄家,那天晚上,我们农场的书记领着五、六个警察到我家抄家,警察把我的大法书、炼功带和师父的法像抢走,在师父的保护和丈夫的掩护下,我智慧的走脱。

六月份,我回到家中办事,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因当时举报一个大法弟子能得五千元)在七月三日早上两点多钟,天还没亮,六、七个警察跳進我家的院子,把我家前后院团团围住,我不开门,僵持了两个多小时后,警察踹碎了窗户(因在农村是平房)六、七个警察从窗户闯進屋里把我绑架,把我劫持到前郭县拘留所進行迫害,在前郭县拘留所关押了一个月,在这期间警察提审我,要非法劳教我,并让我在劳教书上签字,我坚决不同意,我说:“我没做坏事凭什么劳教我?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你们这样做是在迫害好人!”警察说:“不同意也得劳教你。”我赶紧发正念,心里求师父:“求求师父加持弟子,我不能被他们劳教。”大约过了几分钟,提审我的警察说:“那你就签上不同意吧。”我知道是师父把警察背后的邪灵解体了,我就在警察让我签字的地方签上“不同意”三个大字。

可是邪恶还是不死心,他们决定把我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继续迫害,在去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的路上,把我和另一农村同修铐在一起,当时我脑子里什么都没有,一片空白,一点怕心都没有,我就和同修说:“咱俩背法,能想起师父的哪段法就背哪段。”一路上我和同修一直背法,不知走了多久,突然车从高速公路上下到土道上,我想可能是黑窝到了,这时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这地方不是弟子呆的地方,可是现在邪恶把我绑架到这里了,我现在唯有身体不合格才能回家。” 到了黑嘴子劳教所后,他们给我检查身体,果然身体不合格,(当时师父给我身体演化的假相是心脏病)劳教所不收,没办法当天下午警察又把我拉回前郭县拘留所,在拘留所又关押四十天,在这四十天里,给我進行三次身体检查,前两次是在前郭县市人民医院,检查结果就是不合格,可是邪恶就是不死心,第三次又换了一家医院,把我拉到江北医院,在去江北医院的路上,警察问我:“某某某你怕不怕?”我说:“我也没做啥坏事,我是做好人被你们抓来的,我怕什么?”他说:“如果这次检查结果和上两次不一样,就把你送走。”(意思就是送黑嘴子劳教所)我说:“你们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

到了江北医院,警察告诉把测心脏的仪器搬到一楼急诊室,二十分钟后大夫给我检查身体,我躺在床上开始发正念:“解体市县公安局背后另外空间旧势力操控他们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共产邪灵和黑手烂鬼。” 背师父的《论语》,在师父的加持下,这次的检查结果比上两次还重,他们没办法只好又把我带回拘留所,警察和拘留所的管教说:“看某某某身体这么好,也不像有病的样子啊?怎么检查就是有病呢?还一次比一次严重,真是奇怪!”他们怎么能知道大法的神奇与超常!邪恶没办法只好几天后放我回家,在师父的保护下,我闯过了这一关,这期间不知师父又为弟子承受了多少!弟子感恩师父!

在这大大小小的过关中我知道,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信师信法、坚定正念,师父就能帮我们化解魔难,就能走过去!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可是有一点啊,不管怎么样,你就正念正行,你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