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浩荡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15日】

尊敬伟大的师父您好!全世界的同修你们好!

五一三是法轮大法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同修共同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谢谢师父传给了我们宇宙大法,再一次问一声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感谢所有明慧网、正见网的同修,感谢所有向明慧、正见投稿的同修,帮我修炼升华,使我找到不足,下面我向师父汇报我的修炼。

我是2015年有缘得法的。有一次我上姐姐家去串门,看到姐姐比我还年轻呢,我问她你的病怎么好的?她说我就炼法轮功炼好的,她说你也炼法轮功吧,你看你天天病怏怏的。是象姐姐说的这样,我身上病可多了,高血压以及各种病等等,天天吃药,吃完这样药,就吃那样药,都成了药篓子了,到处求医问药,还看过大仙,花了不少钱也不管用。听姐姐这么一说,我就动了心了,就抱着试试的心去了炼功点。炼了几天,我的身体开始净化了,我想可能师父管我了,就听师父说:“真正自修的人看此大法时,也会给你清理身体,而且你家里的环境,也得清理出来。过去你供过的那个狐、黄的牌位,你赶快扔了它,都给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因为你要修炼,我们就可以给你开最方便之门......”(《转法轮》)听完这一讲,我就明白了,回家就把我供过的那些牌位都扔了,从此以后一心一意学大法。不到一个月,我的高血压以及各种病都好了,什么活都能干了,人从此精神起来了。

我得法晚,正赶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我也跟着同修走入证实大法中了,天天学法,发正念,讲真相、劝三退,散发传单,清除那些个迫害大法的邪恶因素。有一次我给牛场做饭,回家的路上,我骑着自行车正在走着,后面来了一辆大车,把我给撞飞了,当时就人事不省了。司机吓坏了,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去了。等我醒来一看自己在医院里,大夫一检查我的头骨都有裂纹了,司机给拿的药费。我说你不用害怕,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会讹你们钱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就行了。司机说,这回我可碰见好人了,于是他就喊:法轮大法好!师父好!要我不学大法非要他两万元,他非常感谢我,我说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不几天我就回家了。同修们都来看我来了,帮我学法,发正念,我的身体头部都好了。过后我想要不是师父保护,我早就撞死了。

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今后我要学好法,多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助师世间行,圆满随师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