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处处显神迹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1、得法

我是九九年得法的农村大法弟子,今年68岁,得法前我身体患有多种疾病,气管炎、眩晕症、骨质增生等,天天打针吃药,特别是气管炎犯了都喘不上气来,长年吃药都不管用。有时过年都去买药吃,经济条件不好,家人也跟着犯愁。后来听邻居同修说你也炼法轮功吧,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听法轮功能治病,心里很高兴,就这样跟着邻居学炼法轮功了。炼功时间不长,我身上的病全都好了,再也不用吃药打针了,为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家人再也不为我犯愁了,都非常支持我学大法。

2、大法显神迹

我一天书也没有念过,一个字也不识,连标点符号都不知是啥,我请了一本《转法轮》放在柜子里好几年,我就听师父讲法录音。每当到学法小组学法,看到别的同修都识字,我心里很着急,这么好的法我也要念,我心想我一定要把转法轮这本书学会。也是慈悲的师父看到了我这颗心,就安排了一个同修教我读《转法轮》,同修只教我学了几页。有一天早晨炼完功,我就自己坐那看《转法轮》,不知不觉的就都会念了,越念越爱念,有时字还在闪闪发光,有时字还能悬起来。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呢。有一次我和儿子一起学《转法轮》,儿媳在一旁说,看你都不如妈念的好。这就是大法的超常。

3、师父保护

一次,丈夫赶着毛驴车拉着我上山干活,走到半路,驴子毛了把车拉飞了,车轱辘掉了,跑到沟里去了。我从车上栽下来了,头像裂开似的疼痛,感觉脑浆都是疼的,丈夫看到很害怕,急忙问摔啥样。我说没事,我就从心里一直念法轮大法好,不到半小时就好了,还照样干活。类似的事情还很多,就不一一再说了。这真是师父救了我的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4、 信师信法 得福报

从丈夫得病,我们就不种地了,我们从来不跟儿女们要钱,儿女给也不要。以前就靠种地收入点钱,也就攒了两万元钱,丈夫得病到去世七八年,花去一万多。我从来没在钱上执着,害怕自己不够用,女儿说看你们以后怎么办,也没啥收入了。我说没事不用担心,我想起师父说的都够用了(不是原话)。我就信师信法,该买啥还买啥,儿子装修房子我也给他拿点钱,也往资料点捐点,孙女上学也给点,家里吃的米面多数都是我买,我从来没感觉钱不够用。这一切都是师父给的福报,再一次谢谢师父,在最后的时间里,我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