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拥有千万财富的奥秘

大陆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22日】

时光荏苒,转眼已经修炼二十二年了,我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恩浩荡中,用真、善、忍标准衡量自己,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蜕变的过程,我的亲人和周围的人就是最好的见证,他们发自内心的说:“法轮大法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我四十二岁,在此之前我身患心脏病、妇科病、类风湿、风湿性关节炎,走路连门槛儿都迈不过去,虽然不是要命的病,可就是治不好,疾病导致的我已经好几年不能上班了,炼了法轮功三个月后就完全康复。我又回到了工作岗位,我身体不好是出了名的,单位里的人看到我来上班,听说炼法轮功就没病了,都很惊奇,由衷感叹大法的超常和美好。

当迫害发生后,很多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访,单位领导找到我说:“你修大法,你看你给单位节省了那么多医药费,大法多好啊!你就是别去北京,我们保护你,上级问我们单位有没有炼法轮功的,我说没有。” 我说:大法多好啊!你那么说干啥呀,他说:“上面有政策了,不许炼法轮功。”

我曾经是个争强好胜,得理不饶人的人,家里外面的不吃亏,丈夫家兄弟姐妹九个孩子,我和公公、大姑姐三个人是当家人,有什么事直接武断,在家里说一不二,像个说客儿一样,还常挤兑别人。修炼大法之后,师父讲的那些高深的法理折服了我,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不管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过去争强好胜的我不再与人争斗,遇到矛盾向内找,做什么事先为别人着想。修炼成了我生活中最快乐的事。不仅身体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再计较个人得失, 性格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婆婆感叹的说:这法轮功可真好啊!病好了,人也变了。丈夫对我说:你那么重的病,伸伸胳膊,动动腿儿咋就好了呢?这法也太神奇了!

在我得法的时候,女儿也跟随我一起走入修炼,说起来真的是神奇,我女儿八一年出生,就在分娩的前夕,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在梦中从天上来了一个道人,挽着高高的发髻,脚踩祥云,旋在离地很低的地方,一只手里拿着拂尘,一只手里拿着一枝九月菊,对我说:这小花给你,你经管着它,它对你有用处,我接过花看了看没有根儿,心想这花能活吗?这时,道人驾着祥云向空中飞去,又转回头对我说:你好好的待它,它对你有用处。那年阴历的九月二十三我生下了女儿。

女儿生来就有人保护,在她小的时候有一次掉進水里,已经被水淹没了,被爸爸拽上来的时候,她回忆说,当时在水里就有一个罩儿罩着她,水根本就靠近不了她,她还看着身边的小鱼小虾游来游去,上来之后说:我还没看够呢?

在我修炼的道路上女儿对我有非常大的帮助,她常看着我,一有人心或者不符合法的地方就给我指出来,好让我及时的归正。

我的丈夫曾经是水利局钻井队的一名工人,他为人正直,对邪党的本质看得很清楚,因为看不惯单位的不正之风和贪污腐败,九五年的时候就辞职不干了,自己出去创业,他所从事的行业是桥梁基础,就是承建一些桥梁和高铁的深水钻孔灌注桩基施工,干这种工程所用的工具是钻机,我家用的钻机是汽车钻,后来我丈夫自己发明了一种大钻机。我家承揽的工程都是高难的,别人干不了的活。二零零三年在宁夏修建大桥时,施工过程中发生了意外,工人小黄儿突然掉進了深深的钻孔中,钻孔的深度有二十米深,里面是混凝土的泥浆,想要救人都没法救,而这意外就发生在丈夫回头的一瞬间,危急关头他大喊:“我媳妇儿的师父快救人呐!”这时钻孔中的吊绳被一种神秘的力量缠在了小黄的身上,把他吊了上来,平安的脱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过后丈夫打电话跟我说:你师父帮我了,把工人救了。

二零零七年在山东菏泽时,有一次丈夫开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发生了车祸,车翻到了公路的下面,四个车轱辘儿朝天,车里的油都撒了出来,车里的四个人是爬出来的,交警来了之后一看现场,以为车里的人都死了,他们四个站在车旁边说:我们就是车里的人,交警看了看之后,觉的非常不可思议。这种现场人是活不了的,车还会着火,而他们四个只受了一点轻伤,车也没燃,丈夫过后跟我说:“你师父又保护我了,我出车祸了,我兜里有大法护身符,是师父保护了我,要不然就没命了”。

还有一次是在长春时发生的一场车祸,他开车在公路上行驶,打电话时发生了意外,与行驶在前面的一辆油罐车相撞,车撞报废,可车里面坐的四个人却安然无恙,其中还有一名是孕妇,啥事也没有。由于他相信大法好,师父时时刻刻的保护着他。

我丈夫干这种工程之后发了大财,赚到了上千万,他的侄男侄女还有他哥哥看他有了钱就妒忌,有一次他让他侄帮他买一辆路虎车,明明花了八十万却说花了一百一十万,从中骗他的钱,他知道后非常生气,还有一次他让他侄帮他做钻机的钻杆,两次给了他十多万块钱,结果钻杆也没给做,钱也没还。丈夫之后给我打电话,诉说心中的愤愤不平,我说:不失不得,他骗你的钱他不给你德吗?你身体好了,啥都有了。假如咱们要欠他的话就等于还了,不欠他的他就给你德,常人不知道这个理,你就认了吧!和气生财。我还在电话中给他念师父《洪吟》中的诗<做人>,他说:“跟你一说话啊,我心就舒服了,就平衡了”。

作为修炼的人,我们自身代表的就是大法的形象,常人不懂大法的法理,他们只看我们的言行,丈夫有了钱之后也被当今社会所污染,有了外遇,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放不下对他的情,陷在人心当中不能自拔,修的拖泥带水,如果继续陷在情中,我永远都没有慈悲,因为慈悲里是没有情的。通过与同修切磋交流,学法修心向内找,修炼人遇到的一切都没有偶然的,都是自己的人心折射,当我放下人心之后,终于走出了修炼的低谷,用大善大忍之心对待发生的一切。有一次他骂那个女人,我对他说:你要善待她。他说:我善待她啥呀,你呀,太善良了,咱家的生意为啥这么好,都是你修来的,你看你受多大的委屈也不说。后来我说:你给她办个养老保险吧 !让她后半生好点儿,他说:你闲的,管那事儿干啥呀,你吃饱别管别人。我想人在迷中多苦啊!他说:我全世界的人都对得起,就是对不起你!当我转变了心态之后,丈夫也在变,他的心也渐渐的收回来了。

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是在大法的法理指导下去做,经过这些年的修炼,丈夫也耳濡目染的开始修善,小叔子生活有困难,经过我善心的劝说,丈夫无偿的给他买了新楼房还供侄女上大学,帮他渡过难关。

丈夫这些年干工程,是全国各地的跑,有时在野外工作,很艰苦的,他对工人非常好,每个工人到过生日的时候,他都摆上丰盛的饭菜祝贺,还时常的改善伙食,善待每一个人。

现在的中国,最缺少的是诚信,就像干工程有多少是偷工减料、伪劣不合格的工程,丈夫钻孔也是,有时项目经理说少钻几米也没有事儿,差点儿就差点儿吧,他说不行,必须到位。因为他会看地貌,什么样的地貌钻到多深,勘察的一点不差。每接到一个工程,开工前他都对着工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他深深的相信,只有法轮大法能保佑他平安顺利。

我丈夫这些年干工程红红火火,做生意不用自己出去找,而是别人主动找他,赚得盆满钵满,钱挣到了千万,让别人羡慕不已,这都与他明白真相、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有关。当我放下名利,节俭的过日子时,他说:“钱你就花吧!这都是你的钱,都是你修来的”。这是他的肺腑之言,因为他从大法弟子的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在危难时刻他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佑,感受到佛法无限可能的巨大力量,是大法带给他的滚滚财源。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