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拨打真相电话中突破自我

瑞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20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参加全球电话营救平台讲真相项目已有几个月了,在这个平台上同修们比学比修,互相交流修炼体会。我在这个实修的环境中有很多的感触与提高,以下只从几个方面与同修们交流分享。

1、学会向内找

每个月营救平台的“向内找谈自身”心性法理交流和拨打专案心得交流都是帮助我提高的最好机会。过去的修炼中很多时候我都是用师父的讲法去衡量家人同修,其实自己没有真正提高心性,说话经常带有抱怨心,指责的情绪,经常造成同修之间的间隔。举个例子说,丈夫同修学法时有时读不准,有时犯困就更糟糕,明明手指着一句话几次都念不标准。我就开始抱怨他,语气也不善,声音也高了,俩人经常是不欢而散。通过“向内找谈自身”心性法理交流会,得到提高后,我发现我对丈夫没耐心,看不上他,总觉的他应该修的很好,怎么会是这样的表现,都是以我的标准衡量,而且我说话语气不善,带有党文化的批评指责的语气,他当然接受不了。还有每当丈夫同修对我说,语气不好时,我心里就不舒服,你为什么对我这种态度?就是我有愿意听好话的心。通过向内找,现在我俩一起学法时,我能平和的告诉他哪里错了,他也接受,学法也更认真。但是我时常也有做不好的时候,所以不能懈怠。

2、参与营救平台讲真相

我性格很内向,与陌生人打交道很发怵,尤其是与公检法人员打交道更不知道说什么。当初我只想到平台打语音电话讲真相,同修告诉我在营救平台讲真相的重要性,我悟到这是师父的安排。当初我只是打语音电话:刚开始拨打语音时,也很紧张,电话响铃的过程中我心跳的很厉害,接通了心里更紧张。后来我想,我是在救人呢,我是在做宇宙中最正的事,我的心也坦然了,发正念也更坚定了。有时,电话不通或者无人接听,我也把正念打过去解体邪恶生命与因素。我所拨打的语音电话都是口讲时没有接通的,但是我认真拨打,通过不断发正念,在师尊的加持下,接通率在逐步提高。

3、進一步突破自我

我很愿意听同修在平台上交流打电话的心得,能学到很多讲真相的切入点,我有机会也试着口讲几句,但是电话接通后常常是大脑一片空白,后来我把口讲稿打印出来,把想说的话和切入点写出来,同时借鉴同修的切入点,这样虽然好一点,但是电话接通后我讲话还是没有条理,经常卡壳。

在五月二十八日本溪重点专案拨打中,在师父的加持和鼓励下,我又有了新的突破。在给桓仁县桓仁镇派出所梁性警察打电话时,一打他就接了,开始我还紧张,怕他挂断,因此赶快把胡国舰被本溪监狱迫害致死的情况简单讲了一下,看到电话还处于接通状态,我就告诉他法轮功书籍被解禁的事,“天安门自焚“伪案是造假,江泽民在国际上被起诉,办案终身制,迫害者不会因退休或者调离就完事,活摘器官罪行等等基本真相,中间我问过是否在听,他说听着呢,并告诉他记下追查国际电话号,因为他没有电脑他没要翻墙网址。后来他说手机快没电了,我就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九字真言。这通电话众生听了21分18秒。第二天晚上我再打过去,他又接了,我说有很多事他不知道,我放录音给他听,他说好,我放了对公检法的广播,还有茫茫天数不可逃,共10分56秒。他说明白了,我让他把真相告诉家人,他说好,感谢师尊的加持。

还有一个突破就是,我第一次在900全球电话营救整体交流平台分享拔打电话体会,是否要交流我曾经犹豫过。但我想如果我能把这次打电话的经历分享出来可能会对同修有帮助,最后还是决定开口交流。

打营救电话的过程是我一个修炼提高的过程,是一个不断去执着心的过程。虽然我刚刚只突破了一点,已经增加了我的信心,在心性提高方面我还有很多做的不足的地方,有的心去掉一点以后又反复了,所以今后还有很多需要突破的。感谢师父安排我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这样一个环境修炼,感谢同修们无私的帮助,我要珍惜营救平台给我提供这样的与同修共同精進实修的机会。

以上是自己的一些修炼心得,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