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 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

衡阳大法弟子 磐石


【正见网2018年06月21日】

我今年75岁(女) ,我修炼已有二十年了,曾经那时只把做事放在首位,学法不入心,正念不足。所以遭到邪恶绑架十几次,打、砸、抢、抄家、还抄走金钱、物资不少。曾绑架到拘留所、看守所多次,并劳教三年,又被冤判四年监狱,这二十年有一半日子在铁窗内荒度我修炼中的宝贵时间。那度日如年的残酷迫害真是苦不堪言。邪恶总想转化我,想把我从大法弟子队伍中淘汰掉,我始终坚如磐石,这些经历我都可以写一本厚厚的书。这次我下决心要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早两年从铁窗回来,我如饥似渴地学法、炼功,弥补恩师要求我的三件事,我规定每天三点半起床炼静功到六点发正念,接着炼1到4套功法,然后学一段时间法,早点后马上坐车出去讲真相,一般我都去火车站或汽车站等流动人员多的地方讲,由于我天天坐车,那几辆车的司机都熟悉了,他们有时叫老太到后面去坐,有时叫我到前面来坐,我就知道是师父借司机的嘴要我去那个位置救有缘人,我多次都把我座位前后左右的众生都三退了。而且很多众生都很认同: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性命!法轮大法好!有时也有不退还骂我的,当碰到这种情况时,我就大声讲真相,让全车的人都能听到。让众生都清醒头脑,明白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们这里火车站环境很好,广场很宽,有很多树,每棵大树都围个大围,行客都坐在石板上,我们对坐一个个的耐心地讲真相三退,有时劝退很多,可有的就是不退,我静心地站着向内找:我要慈悲,不要怨恨。于是我发正念请师父帮我,师父的一首诗打到我脑中: “我已经向你开释  你却偏听打压的谎言  救人是我对神的承诺  辛苦中没人给我一分钱  我只想在危难中把你救  那是大法徒的慈悲   那是你来时的宿愿  那是回天的希望   那是创世主的呼唤。” (《洪吟》(四)- 大法徒的慈悲)。然后我大声地讲天安门自焚伪案,藏字石,还讲了古代济公抢亲的故事等等。这时我看到有个老者向我伸出大拇指,我慢步走到他跟前,我问老人家明白了吗?他说:“我明白了,我三退。” 我说祝他健康长寿。后来我返回再问乘客听明白了吗?他们说明白了,大多数都点头同意三退了,而且都说感谢奶奶,谢谢阿姨。我说你们也要转告你们所有的亲人朋友赶快退出党团队保平安,保生命。他们一再谢谢我,我说你们要谢就谢我师父,并嘱咐他们心中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每天在外见人就劝三退,不分什么人,什么地方我都讲,都跟他们搭话,唠家常,有时跟他们讲真相三退时,他们就会说我是法轮功,就开始嘲笑、看不起我,这时师父的法显现的脑子里: “下世前你与创世主约好  大法洪传一定把你找   此时告诉你真相为何不要  打压谎言灌满多少人的脑  善良人别跟着宣传跑  我们走的是神指的道  救人是我对神的誓约  大难前必须争分夺秒  为了救人我不畏嘲笑   为了救人我不畏强暴  众生得法我的心愿才会了  众生得救我的心愿才会了。” (《洪吟》(四)- 为何不要)这时我就更耐心详细地讲,现在大陆黄、赌、毒、腐泛滥成灾,有毒食品无处不在。大陆的贪官无处不有,真是无官不贪,中共的腐败超过历朝历代,腐败就意未着灭亡,中共灭亡时,还是加入其组织的,就要为它陪葬,真相币上写的退党团队保性命,就是这个意思,最后他们听明白了,退了,还感谢我。

明慧周刊、正见周刊我一篇都没落下地看了,我也知道师父为我们承受着业力,用巨大的付出为我们延长着宝贵的修炼时间,我一定好好珍惜。我上午在外讲真相救人,下午学三讲法,晚上学师父各地讲法及周刊。

有位大法弟子在给师父敬香的时候,看见师父在流泪,流泪好多天,我也哭了,我心痛地哭了,师父为我流泪,为我修的太差劲在伤心呢!我决心好好修炼,弥补我所损失的,加倍做好三讲事,学法入心,多救人!

最后引用师父的法与大家共勉:“人间再好也比不了天堂   人情不定难久长   荣华百年带不走   名利拼搏为谁忙   人来自天上为得法   消去罪业塑神体   你的天国迎新王”。(《洪吟》 (四)- 几人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