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明真相的神奇小故事



【正见网2018年06月07日】

故事(一)

二零一五年正是秋收的季节,一天我村的二哥用骡子车拉谷子,走在山路上翻了车,坐在车上的二嫂子摔了下来,车轱辘在她身上压过去,到医院去检查,没有什么危险,就是肉皮有些青紫。因为以前我们给她讲过大法真相并且做了三退,还带着大法护身符,她说是师父和大法保护了她,后来见到我只要是大法的东西她啥都要。

二零一六年也是秋天,我二哥因从地里往外拉秸秆,这次开的是四轮车,可能技术也不好,在一拐弯处四轮车翻了,把他正好扣在车底下,油箱的油全洒在他身上,因为他直不起来腰,也喊不出话来,他媳妇急忙喊来人把他救了出来,打120车到县医院做一遍检查,结果没有什么毛病,回来养几天就好了。他从前也是听了真相做了三退,并且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特别的感谢大法和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故事(二)

在我村还有一个老复员军人,他还是个老党员,脾气暴躁,不听真相,我们和他说法轮功如何好,他就特别不高兴。有一次他家里突然没电,可邻居家都有电,他就把梯子立起来,想查一下电源看是什么情况(因他原来当过电工),结果因失误(他没有拉总闸)本来就有电,把他从梯子打到地上,地上有块石头,石头还立着,因体重一百六七十斤,正好铬在肋骨上,昏了过去,不知什么时候醒来才知道自己被电了,就喊在屋里做饭的老伴,因老伴弄不动,就喊来邻居帮忙把他送到医院去检查,结果没查出什么毛病,就是全身动不了。回到家后,浑身疼痛难忍,睡觉也躺不下,只能坐着,非常痛苦。在集市上,看到他老伴,和我讲了他被电的全过程,我和同修去了他家,给他讲了真相,讲了大法的美好,师父叫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并且和他讲三退的重要性,他同意退出邪党的党员,几天后,我们在集市上看到了他,整个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脸色红润,人特别精神。这就是大法的神奇超常。

故事(三)

我有一个老舅,从打我和他接触,在我的印象中就感觉到他脾气暴躁,对不对都不让别人说话的人,由于受共产党无神论的毒害,不听真相,你和他说法轮功如何好,他就不爱听,说你在搞迷信。二零一四年我们去他家看他,他就和我们说他得腰疼病、腿疼病,走路都不方便,活也不能干啦,这时我们就又给他讲了大法的真相,并且他也同意三退,给他大法真相护身符,还有台历,让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同意了,而且还特别高兴。过一段时间,我和同修又去了他家,看到他的精神特别好,红光满面,他说这大法真神奇,师父真伟大,就在心里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毛病就好了,他说我特别的感谢大法和师父。

今年正月,他又来我家串门,我们又给他一个大法小葫芦,他高兴的说多谢你的小葫芦了,我们看到他高兴的样子,又一个生命得救了,我们和所有的众生一样,从心里感激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