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 大法化解二十年母女仇恨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6月23日】

怜怜的命可真苦,比黄莲都苦。五岁时,父母离婚,主要原因是母亲不愿意伺候瘫痪在床的奶奶。离婚后,母亲带着妹妹去了北京,后来组建了新的家庭。父亲在外地上班,“不能”照顾瘫痪在床的奶奶,没办法,六岁就开始照顾奶奶,给奶奶接尿等事。

怜怜上学后因为要照顾奶奶,总是迟到,奶奶病重时,上学更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从来没有好好上过课,老师对其很是同情但也没有办法,就这样小学二年级就被迫辍学了。

后来父亲续弦找了继母,可是弦而不贤,继母非母,進门后,从来没有照顾过婆婆,因为嫌其脏。过了一年后,继母就随父亲到其外地单位生活去了。

爷爷因为有小老婆,对原配也是不管不顾,姑姑、叔叔他们也是很少去照看自己母亲。这年怜怜才七岁,照顾奶奶的重担几乎就落在了她一人身上。

啊!一个七岁的女孩,失去了母爱,还得照顾瘫在床的奶奶,什么心情啊!日子过的一天不如一天,时常饭都吃不饱。奶奶看了,即心疼又着急,但是没办法,每天都为孩子哭。

从那以后,因为过份的忧虑与精神压力,其身体就出现了问题,开始是胃疼,后来各种病都来了,本来应该是快乐无忧无虑的童年,却因为父母的离异导致其失去母爱、承担家庭重担、失去上学的机会。每当看到别的小朋友们快快乐乐的背着书包上学时,其幼小的心里就埋下了对生母的怨恨。

十四岁那年,奶奶去世,继母立马带着弟弟妹妹回来了。

说句题外话,如果来生来世奶奶与怜怜又转生在同一家或一个新环境,你想想奶奶得如何报答怜怜啊?所以人啊!当你不满父母或亲朋对某某为何特别好时,千万别妒嫉,因为你不知道他们前世的血泪恩情。

一九六四年,怜怜十八岁了。其生母把她接到了北京生活。因为从小没有和母亲在一起生活过,没有得到过母爱,所以跟母亲一点儿感情都没有。又想起她那时为了逃避照顾婆婆的责任,把一个女孩扔在家里,使其独自承担起照顾连成人都难承受的照顾瘫痪患者的义务,吃不饱饭等诸多苦难,心中充满了恨。

常想:“小时候我那么苦,一点儿都不管不看我,等我长大了,能挣钱了把我接来了!”

因为心里不平衡,怨恨,所以,有一点儿不顺心,就跟母亲打架骂人。怜怜上班后,每个月发了工资母亲都要过去。为此,更加与母亲争斗寸步不让,结下了更深的仇恨。

一九六六年腥风血雨的文革时期,怜怜结婚了,第二年生了儿子,丈夫在外地工作,不能照顾家里。一个人忙不过来,就叫母亲帮着照看儿子,可是她不管。所以,怜怜对母亲就更有意见了,恨也越来越深。

那时怜怜与母亲住在同一小区,却从不来往,娘俩不能见面,见了面跟仇人似的。只要一见面就开始骂,互相对骂,越骂越难听,什么难听的话怜怜都敢骂出来,小区里的邻居都知道其家庭矛盾的原因。就这样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

党文化就是仇恨文化,从霸占中国前后天天的教育都是仇恨,共产邪教讲:咬碎了仇咬碎了恨,咬碎仇恨咽肚里,要让仇恨在心中发芽!但是敌人没了恨谁呀?恨,这种精神物质也是生命啊!就得恨公婆恨父母恨兄弟姐妹恨邻居朋友呗!哪个邪教达到这种恶毒心态!

由于经常的仇恨,怜怜心烦意乱,怨天尤人。就开始学抽烟、喝酒。每天抽一包烟都不能解气。烦了又抽又喝,就这样,搞坏了身体。

特难受,每天吃药也不管用。最后没办法,到医院去检查,这一检查不要紧,什么病都出来了,什么肝病、胆结石、胃肠炎等。没过一年,右侧乳房又长出一瘤,一年动了两次手术。

一九九七年,左侧乳房内又长出一鸡蛋大的瘤。医院大夫让其马上手术。手术押金要先交五千元。那时候工资也不高,怜怜着急上火,痛苦万分。

正当心灰意冷走投无路时,炼法轮功的邻居小晴在院中看到她后,道:“阿姨,看您脸色很不好,面黄肌瘦的是不是有病啊?身体不舒服吧?”怜怜道:“要死了!又长瘤子了!”就把病情简述一遍。小晴听后也很着急,道:“阿姨,你炼法轮功吧,这个功法特别好,只要您真心实意去修炼,保证您的病会好起来的。”

怜怜道:“住院做完手术,再和你一起炼吧。”小晴道:“您今晚来我家看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像,看完九讲课后,您若觉的没什么,您再去医院去做手术吧!”“那好吧。”

就这样,当天晚上怜怜就去了,当时还有七人一同观看。怜怜专注的看着李洪志师父讲法,次日,再拿起烟抽,就觉的不是味儿了,抽起来特别难受,因为那时她不知是师父给其净化身体,就接着抽,真的抽不進去。

次日晚,再去小晴家,要看师父第二讲法时,跟她讲不能抽烟了,小晴特别高兴,道:“阿姨您真有缘份,师父已经管您了。还没有讲到抽烟喝酒那课,您都感受到了,都不能抽烟了。您真有缘份,快点儿修吧,不用到医院去做手术了。”

怜怜听了以后也特别高兴,也不想去医院做手术。二十多年的烟瘾,有几次想戒就是戒不掉,只听了一次师父讲法就戒了,真是太神奇了。从此每天都学《转法轮》炼功,按真、善、忍的标准提高自己的心性。

修炼没多长时间,酒也戒掉了,不知不觉中,肝病、胆结石、胃肠炎等病都不翼而飞,特别是乳房瘤也消失,走路一身轻,身体非常舒服。

一天在学《转法轮》一段法映進心中:“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在单位里,在其它工作环境中也是一样,搞个体也是一样,也有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不可能不和社会接触,至少还有邻里之间的关系。”

“在常人社会中为了名、利,人与人之间的争夺,你睡不好、吃不好,你把身体已经搞的相当不象样了,在另外的空间看你的身体,那骨头都是一块块黑的。”

怜怜一下明白了修炼人应该如何对待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何况是自己的母亲。

渐渐的……渐渐的……对母亲二十多年的仇恨,逐渐的化解了!其实也是个痛苦反思的过程。怜怜主动的跟母亲联系,在自己并不富裕的情况下,每月开支后送些钱给母亲,家里做好吃的,也给端过去。

母亲也十分震惊,做八十回中国梦,也梦不到怜怜能变的对自己这么孝敬!很感慨的道:“这个大法真能改变人啊。”从此走入了大法修炼之路,母女彼此都用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提高道德。不但母女之间二十多年的积怨就此化解,多年不来往的亲妹妹,也开始来往了,也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小区邻居们惊奇不已,传为美谈,都见证了这对母女的巨大变化,不少人因此走進了法轮大法的修炼队伍。

就这样全国有上亿人修炼,化解了多少永远无法解决的恩怨,公安部国务院领导们都知道,当时社会前所未有的稳定,犯罪率急速下降,所以国家体委大力推广法轮功。全国到处是赞扬李大师与大法的声音。

想想屁大点功劳都得揽到党的头上的中共与妒嫉心极强的江泽民能受的了吗?非要除去而后快,只有你道德败坏了,他才能美其名曰教育你,才能在百姓面前装正神。一方面用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破坏道德,另一方面在媒体大吹特吹打掉了多少犯罪团伙,维护了群众的安全,从古到今没一个这么恶毒的邪教。中共为什么从来不敢让各大媒体讨论谁败了中国人的道德啊?!

注:此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