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的母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08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在此之际感恩师父两次救了我的母亲。

下面说一说我的母亲两次被恩师救度和我修炼的故事。

1、母亲的骨折

2018年3月,我去母亲(不修炼)家,母亲说腰疼,妹妹就让我领着母亲去针灸。

第二天,我去找医生并说明了情况,医生知道母亲岁数已大,行动又不方便,决定到家来针灸。晚上,母亲又说肚子痛。我又去与医生说明了此事,针灸换了部位,当时肚子是不疼了,可是等医生走后母亲肚子又痛了,这时妹妹决定到医院确诊,就这样我们一起把母亲送进了医院。

到医院作了磁共振后,知道母亲腰骨折了,片子显示:有陈旧型的而且是挤压型的骨折,也就是在陈旧型上面的一块骨头骨折了,而且还有裂缝。试想:搁一般不是修炼的常人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我想说明的是:母亲已是83岁的高龄,在没作磁共振前腰就骨折了,可它却行动自如,和正常人一样。其实这都是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母亲,有应验了“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 (《转法轮法解》〈济南讲法答疑〉)的福报。

母亲知道自己的腰骨折后,她非常的坚强,坚持自己下床、排尿。我和母亲交谈后,知道她的思想中根本没有骨折的概念,什么都不去想,正的一念至关重要。我猛然想起了我自己是一名修炼人,怎么在这方面做的就不如母亲及常人呢?在关键时刻就没有正念呢?一个常人在痛苦、纷乱时刻都能不慌不忙、镇静、平稳、无所求的度过。对比一下真是汗颜啊!

现在的母亲和往常一样,自己能出去遛弯了。

2、母亲无止境地便屎尿

接近新年那几天,有一次,我伺候完母亲后,告诉母亲:我出去办点事,你有尿别憋着,便在“尿不湿”里,一会我就回来。

我回来后,看到母亲横躺着炕沿边上,又看到炕上她吐了好多蓝色的东西。我急忙上炕坐在母亲面前,边观察边与她问话,母亲什么也不说,其实母亲也说不出话来了。我还继续问,母亲慢慢地用她苍老的手指着心脏,这时母亲又吐了,脸色也不好看,我就害怕了,与妹妹说:“妈又吐了”。妹妹赶紧上炕抱起母亲,感到母亲的心脏和脉搏跳的很快。我也就去摸母亲的脉,感觉也很快,我急忙下炕取回速效救心丸,依次给母亲喂了十五粒。

妹妹把母亲放下出去了。不一会,母亲开始排便,排了一大堆,排的还非常快,从来没有这么多过,紧接着尿了一炕,自己忙不过来,又把妹妹喊了回来,母亲的衣服也湿了。我们发现问题不对劲,妹妹打了120电话,把母亲送进了医院。

到了医院做了全面检查,也没查出什么毛病。鉴于当时情况,需要观察几天。我们来到二楼把母亲安排好,开始时母亲铺的被褥都是湿的,后来我们又都换上了干的衣服和被褥,并挂上了点滴。不知过了多久,妹妹说:母亲又拉了,我换下妹妹,给母亲擦着、换着。就这样母亲不停拉尿,妹妹说:光这样拉不好。我也不多想。

后来母亲要下床,我问母亲:为什么下床?母亲说:“下地走走”。母亲看看我,我看看母亲,我不让母亲下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从我嘴中说出,非常有力。顿时感觉自己整个身体也非常有力而且清澈无比。与此同时母亲也说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当时母亲的脸色非常红润。母亲没有危险了。

按照常人的说法:“伤筋动骨一百天”。没想到母亲虽然也是常人,但仅几天的时间就神奇般地好了。如果不是到医院拍片子根本也不知道母亲骨折的情况。如果不是师父管着母亲,母亲就不会有今天了。

这就是今年的年前年后没多久师父救了我母亲两次的事例。今天在法轮大法洪传26周年之际,与大家献上共同分享。有不在法和不对的地方敬请指教和包涵。

再一次感谢师尊!叩谢师尊!

谢谢各位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