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09日】

我修炼法轮大法近二十年了,发生的神迹很多。从一开始修炼入门到去北京证实法,再到广泛讲真相救度众生……一路走来,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一路呵护下,真正体悟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时时刻刻的看护着我们、点悟着我们,才使我们少走弯路、少受损失、才能够勇猛精進!以前好多神迹己在明慧网发表了,现将近两年发生的一些神迹仅举几例,与同修们分享。

师父慈悲点悟 邪恶阴谋破灭

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是我们小组学法日。正常情况都是两点正式发正念,然后接着集体学法。在一般的情况下,我是一点左右从家里开始走。这天差一刻钟一点我的电活响了,是在她家学法的那个A同修的电话,但当我拿起电话却没声音,我一看外面正下大雨,我想是不是通知不去了?又一想不会的,这位同修对学法很坚定,以往有时下雨问她去不去?她都会背师父讲的法:“天地难阻正法路”[1]

于是我就给她回了电话。电话里说:电话设置的语音(以前她的电话经常犯这毛病),接着我又打了一遍电话,这时电话里传出同修的声音:“啊、小伙子,大法是好的!你不能这样。”(后来问她,她说她的电话根本就没响,也没说那话)我一听声音不对劲,马下放下电话,知道出事了。并立即悟到:这是师父的慈悲点悟我,不要去了。同时马上通知其他同修也不要去了。这里更神奇的是:当我通知其他同修时,其他同修跟本没听出是我的声音,一直问你是谁?我说你不要管我是谁,你别去就对了。过后悟道:师父为了安全,把我的声音都给变了。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点悟下,避免了一场多人被非法绑架的状况,使邪恶阴谋彻底破灭了。

这样一直等到下午一点半左右,又去了一位老年同修(因没她的电话),她们俩被非法绑架到派出所,晚上十点多钟才被放回家。

第二天上午,A同修到我家才知道详细情况。

那天上午八点半多钟,她刚出家门就被国保大队的警察堵住,并说他们早上五点多钟就在守候,多少给点东西,好跟上面交差。同修打开门,他们就这翻翻、那看看的,同修说一直在给他们讲真相……这样一直到下午一点多钟,才把她带到派出所。后他们又返回同修家,抡劫一空,损失挺大。详细情况就不说了,明慧网都报道过。

再此谢谢师父慈悲的点悟,谢谢师父!

师父使弟弟、弟媳和好如初

我们家的弟弟、妹妹都修炼法轮大法。妹妹被迫害失去了生命,我和大弟都分别被非法劳教三年。小弟弟、弟媳修炼的不太精進,用我侄女的话讲:大姑你一回来他俩都炼,(因不在一地住)你一走了他俩都不炼了。但都知道大法好……

前几天,小弟媳来电话说:要和弟弟离婚,这日子没法过了,并说了一些对小弟不满意的话……我说:你先别生气,等我回家看看再说。小弟媳说:不用了,你弟不离,我就起诉……我说:等我回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再说……

回去后,我把大弟也叫过来了。小弟媳还是忿忿不平的说一些事情,一会小弟从外边回来了,我就问他是怎么回事,各说各的理,并说小弟媳该他的。我说师父讲的是法理,你不能当成口头禅,这是对师父的不敬,你看不清因缘关系,说不定你该人家哪?你要多学法、多发正念。小弟说:好,再不这样说了。我又绐他们说: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真能做到,你已经达到罗汉初级果位了。”[2]

小弟豁然明白了,知道今后该怎么做了。我说:从现在开始,以前所发生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从今天开始,你们俩都要看对方的好处,同时多向内找自巳,看看自己那做的不对,用法来衡量。

通过交流,他们俩不再争吵了,也明白该怎么做了。

第二天上午,小弟媳说她一上午去了四次厕所,坐到厕所都能感觉有东西在转。我告诉她:师父慈悲在给你清理身体,那是法轮在转。弟媳说:太神奇了!

看到他们俩和好如初了,下午我就回家了。一周以后,我又打电话给弟媳,弟媳高兴的说:大法太神奇了!并又告诉她妹妹大法好!过两天我要去大姐家。又对我说:大姐你要经常回来呀。我听了也很高兴。

从此事看来,师父太慈悲了!弟弟、弟媳是带修不修的,师父也不想落下他们,师父慈悲的化解了他们的恩恩怨怨,使他们和好如初。再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师父!

不好的物质不是你自己

我们历尽万险来到世间,旧势力给每个大法弟子都安排它们的那一套东西。师父有师父的按安排,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必须走正走好师父为我们安排的路。师父说:“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3]

前一段时间在我们学法小组发生一件事情。在我们小组有一个同修,一讲话,一开口就是某某是特务,同修制止他,不让他说,他就是不听,老在说。一次大家学完法后,一同修很严历的对他说:你成天说这个是特务,那个是特务,我告诉你,某某根本不是特务,你以后不要到处乱说。……说完后这位同修就走了。

这时我们看到那个说某人是特务的同修,己气的双臂颤抖,哆嗦的很历害。我说:你动心了。他说:我空间场有这个不好的物质。我说:那不是你的物质。他说:就是我的物质,师父都说了“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4] 我们一看他把师父搬来了,谁也没再说什么,就都走了,但我一路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第二天早上我在家打扫卫生时,就听伙房“咚”的一声象是什么东西掉到地上,我赶紧跑到伙房看看,一看是抽烟机上接废油的那个小油碗掉下来了。这个小油碗平时我要想把它扭下来,倒掉废油,可怎么扭都扭不下来,只好用卫生纸把它擦出来。今天是怎么回事?也没人动它,它自己掉下来了,废油都洒在炉灶上、地上,怎么也擦不干净,没办法,只好用肥皂粉,费了好大劲,才把洒在地上的废油擦干净。

这时我突然明白了,是师父慈悲的点悟我:你要是把那些不好的物质当成是你自己的,就象这个废油一样很难擦干净。谢谢师父的点悟!谢谢师父!

更神奇的是,在第二天早上发六点的正念时,当我默念师父的讲法:“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 [4]时,就看到一个金罩罩着我,就象一堵墙似的,隔开了我的身体,然后“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4]被隔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我立即明白了:我们真正的本质的我,是不变的,是被师父保护起来的。师父说:“你自己是先天的自己,他是不变的。但人认识事物往往容易形成一种观念,而这种观念就不是自己。”[5] “主元神不会因为自已产生的观念而改变。主元神不会因为自已产生的观念而把主元神的本质都变化了。他可以由于人的各种观念、各种业力,把人的本性埋设、覆盖起来,完全都包围起来,显不出本性来了,可是他是不会改变的。因为业力没有那么细微的物质。业力是在常人中产生的,常人中的物质。这个东西达不到那么微观。而在人造就人的生命的时候,那是极微观的物质。所以,它掺不進去,只是人的本质被埋没了。

从师父讲法中我更明确的体悟到:先天的自己是不变的,而后天形成的不好的物质不是你自己,但是你要承认这些不好的物质是你自己,那就等于是在求它、要它,那么它就能控制你。我们就一个真我,一切不好的物质都不是真我想出来的,统统都不要,立即清除掉,我们一定要分清。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都是旧势力利用那些不好的物质演化出来的假相,你要分不清,就容易上旧势力的当,就会出现一些假象魔难。

由此可见,我们要时时刻刻注意我们的每思每念,如意识到是不好的念头,应立即灭掉!也就是没等它形成物质,我就把它灭掉了!有的同修意识不到,继续想,就使不好的物质越积越多,就可能容易被旧势力抓住把炳、钻空子迫害你,长期处于假象的“病业”中。我还意识到:你一有不好的念头,旧势力等因索就会引导你继续想,其实也是旧势力划个圈让你跳進去,你如不否定它,你就上当了,就钻到旧势力的圈套里了。所以我们要时时刻刻的看好我们的每思每念,时时刻刻用法来归正自己。所以我们要多学法,师父每次讲法也都是这样要求我们,多学法、学好法!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6]

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精進!走好走正师父为我们安排的正法路!再一次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师父!

一点浅见,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麻烦>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清醒>
[4]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5]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卷二>》<佛性>
[6]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