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师尊

晓明


【正见网2007年01月28日】

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大法弟子回忆李洪志师父的文章与录像,常常被感动的流泪。虽然我没有参加过李洪志师父办的学习班,但我在客居某地时曾听说过某市一位大法辅导站站长巧遇李洪志师父的故事,在此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师父在长春举办第一期法轮大法学习班起,先后在全国各地一共办了五十四期学习班。在一九九四年年底结束了在国内的办班。那位辅导站站长也非常幸运的参加了李洪志师父在广州的传功讲法学习班。

说起他能参加师父在广州举办的学习班,还真是由于因祸得福。也是天大的缘份。

那年,风华正茂的他被查出患了白血病,也就是俗称的血癌。经各方面治疗无效,据医院判定已经没有多长时间留在人间了。这对他真是晴天霹雳。精神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他是一个善良的人,不想拖累妻子,于是就离了婚。他的家人不忍心看到他痛苦,让他到外面去散散心。

就这样,他到了广州,一天在街上走,不经意间与对面走过的一位身材魁梧、慈祥的先生碰了一下,两人同时回头说:”对不起”。那位先生看了一下他,知道他身体有大病,就给了他一张门票,告诉他某时到某地去参加一场气功学习班,去听听讲座。

那位先生就是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

那天,他就去了,听了李洪志师父在广州法轮大法学习班的讲法,他明白了为什么会生病,从此他把自己当做一个真正的修炼者,他身上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的白血病彻底好了。

不久他与妻子也复婚了。他的妻子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后来他在该市建立法轮大法辅导站,洪扬大法。那时,该市参加过李洪志师父面授班也就几个人。到九九年,该市就有成千上万的人修炼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