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五一三”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2日】

五月姹紫嫣红,五月佛恩浩荡。采撷修炼中平凡而真实的几个小故事,献给你:“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穿 针

路过小卖部门口,见一位四十来岁的妇女正为穿不上针而犯愁。我想救她的机会来了,请师父帮我。我笑着对她说,我帮你。我接过针线,这是一根仅大于绣花针的针,我非常清晰的看到了针眼,毫不费力就穿上了。她感谢并赞叹我眼力好。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四十九岁时脑血管硬化,从头到脚都是病,活着等死。炼功二十年了没吃一粒药,如今近七十岁的人了,身体越来越好,走路生风,心情舒畅,心态平和。

她对我的话很感兴趣,我就继续说,当年江泽民出于妒忌,不顾六个常委的反对,独断专横,发动了迫害法轮功运动,往法轮功身上泼脏水,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煽动仇恨,欺骗民众,绑架全国人民参与迫害犯罪,用心险恶。我现在告诉你真相,让你分清善恶,有个美好的未来。她听的很专注,我抓紧时间快讲:江氏出卖国土,豢养贪官,迫害佛法,活摘器官,天怒人怨。人只能行善,不能行恶,善恶有报是天理,天灭中共是天意,顺天而行得福报,三退就能保平安。无神论是骗人的鬼话,党、团、队是无神论组织,反天反地反神,如不退出必遭祸害,快快退出永保平安。她高兴的退出了少先队,我又给她护身符和真相小册子,叫她记住法轮功是佛法,是救人的,善待得福报,她高兴的接受了。

鲜花为她送行

去年七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半,我接到同修电话,说后娘(同修)不行了,要我赶快回老家。下午六点多我看到了离世的后娘,面容平和,就像睡熟了一样。听同修讲最近几天她说她要走了,想我回家照顾她几天。因为她平时有点神神叨叨,加之六月中旬我刚去看过她,同修知道我忙就没告诉我,要是我知道,我一定会去的。

后娘八十多了,在四十几度高温下还到二十几里外地方乘车去看她的重孙,当天往返,身体很结实。谁料第二天就突然走了。

后娘乐于助人,多次接待过流离失所的同修;后娘没有怕心,不怕苦,把大包小包的真相资料送到千家万户,大街小巷都留下了她的足迹。同修在被迫害病危时,只有她敢于陪同修的家人照顾在警察监视下的同修;后娘坚信师父,一次夜晚到乡下发资料与同修走失,漆黑中掉到了污水坑里,水淹到了胸口,后娘喊师父救我,师父真的把她托上了岸。

在殡仪馆里,灵柩四周布满了鲜花,当推动灵柩去火化时,后娘第四个儿子惊奇的看到:四周的鲜花突然升起半米多高,为老娘送行,此景持续近二分钟。

数字背后现天机

这些年来,我一直坚持采用多种方式给原单位同事讲真相、劝三退,有些有缘人听闻了佛法,明白了真相,爽快作了三退;有些听真相由于怕心而犹豫不退;有的则拒绝真相不听不退。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选择从而决定了各自不同的未来。前天我把这种情况归纳了一下,做了个数字统计,具体如下:原单位七十岁以上男士及其配偶共计23人,其中明白真相办了三退的18人;听了真相不反对未三退的1人;听了真相不同意三退的3人;未听到真相未三退的1人。办了三退的18人和听了真相不反对未三退的1人均健在,听了真相不同意三退的3人和未听到真相未三退的1人,最近三年相继去世。

从中不难发现,三退能保命、可延寿,真实不虚。人在做,天在看,谁说不是呢!

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一亿多法轮功修炼者二十多年的修炼实践,有力的证实了法轮大法是于危难前拯救人类和宇宙众生的佛法,是赐福每个民族、国家和一切生命的高德大法,与一切政治、政权毫无关系。真诚希望至今仍迷失在谎言陷阱中的众生,能主动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分辨善恶,选择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