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有缘人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0月29日】

上个星期天是夏令时结束的第一天,周六晚上还想着要将表拨慢一小时,但不知怎么就给忘了。星期天早上,我按照往日的练功时间来到了练功点。见功友们还没来,就一个人坐下来发正念,发完正念见功友还没来,由于没有音乐,我就开始先炼第五套 “神通加持法” 。

打坐中,我感到有人在旁边走动,于是微微睁开眼睛,看见一位中年人正在观察我。于是,我放下双盘的腿,与他攀谈。他说:“我在那边一直看着你,很好奇你的手好像放在什么东西上,一动不动。于是我走过来看个清楚。你这样手悬空不累吗?”我说:“我的手不觉累,真的好像放在什么东西上一样,全身暖融融的,非常舒服。” 于是我向他介绍起法轮功。我说:“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他能使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平静的内心。我们按照“真”、 “善” 、“忍” 的原则去做个好人。” 他听得非常认真,他说:“真、善我能理解,怎么忍哪?” 我说我们每天都读我们师父写的书,遇到问题找自己的原因,不去抱怨别人,真的很神奇,很多问题就解决了。” 同时,我也向他介绍了 “德” 与 “业” ,白色物质与黑色物质等。他说:“这些我相信,我也要找书看看。不过,我还是不理解,如果不是你的问题,怎么向内找,怎么忍?” 这时他有些激动,接着说:“我现在就有问题,我是加拿大的一个长途卡车司机,今天我开车路过此地,在这休息一会儿。我喜欢诚实善良,我憎恨邪恶。我在工作中做个诚实的人,但是,我遇到很多人不诚实,我怎么忍,怎么能不抱怨?” 我说:“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有时觉得自己没有问题,很生气。我们的师父在书中告诉我们,如果没有我们的原因,这件事就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所以,还是要找自己的原因,有时找到了,问题也解决了,感到一身的轻松。” 我问他:“你相信前世吗?” 他说:“相信。” 我说:“通过读书,我知道别人对我们不好也可能是我们前世欠的债,这次还了。” 他笑着说:“可能、可能。” 我接着说:“如果他真的欺负了你,你忍了,他会给你德,这东西非常珍贵。” 这时他显得很轻松,笑着说:“白色的东西,白色的东西。” 他接着说:“有时,我开车休息吃饭时,遇到穷人,给他买杯咖啡,放些钱,我一天都很高兴轻松,可能是得到了这白色的物质。有时与人争吵几句,一天都难受,可能是因为得到了黑色的东西。” 我感叹他的悟性真好,我说:“我们师父的书上讲了很多。” 他说:“我一定要买这本书看。” 于是,他让我写下书名和作者。这时,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不知是钱币还是什么纪念币的东西要给我,我说我不能要,我们每天都在家学法、炼功,周末到这里炼功、免费教功,希望有缘的人能够得法。同时,放一些小册子,让人们了解法轮功以及在中国的迫害,希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他说:“这太好了,太重要了!” 他接着说:“我给你这个,是因为你给我讲了这么多的信息,花了这么多时间,我很感激你,我这个时间过的非常舒服、愉快。” 我说:“谢谢,但我不能要你的东西。我很高兴在这里遇到你,也许是我们有缘分。” 他说:“我相信。” 这时,真正的炼功时间到了,同修们来了,带来了“Falun Gong” 的牌子和真相小册子,他拿了小册子高兴的离去了。

这时,我才想到我用这半生不熟的英语,竟然和他交谈了四十多分钟。这都是最近这段时间在炼功点读英文的“转法轮” ,以及西人同修帮助纠正发音的结果。在此,感谢同修们的帮助。最近有太多的 “巧” 事了,这只是其中的一件。弟子深深地感知着师尊的慈悲苦度及巧妙安排,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