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师父所要的

大陆大法弟子静梅


【正见网2018年01月2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在师父时刻的呵护下,磕磕拌拌、摔摔打打的走在大法修中。有苦、有乐,都是福,因为我能走在神的路上,自己感受到了沐浴在佛恩浩荡中锤炼很幸福,在做好三件事中,回报师恩。

一、改变常人的观念,整体提高

我学法前,自己一身病,生孩子得了产后风没治去根,后来又得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胃痛、腰痛、颈椎病、肩周炎、咳嗽气短等,炼法轮功后都好了。师尊为我做的太多了,我只有做好三件事报答师恩。

二零零二年,我们本地没有学法小组也没有资料点,看资料得去外地取,我为了让同修能看上资料,得起早去赶火车,中午回来,我不到家直接送到同修那里,为的是同修能及时看到。别的地区有学法小组,我地没有,我着急组织当地的学法小组,而我几天不回家,住在同修家一起组织,可有同修不理解,说些不中听的话,我觉的很委屈,一边走一边哭,自己想:图个啥呢?有时就松劲了,不去管了。我丈夫,也是同修,他就鼓励我,他起早做好饭,叫我做好正法的事,别误了同修看资料提高。那时有事不知向内找,还愤愤不平,经过集体学法,逐渐的解开了同修的误解,用大法的威力改变了常人的观念。

我对照大法向内找,找出了许多不好的心,真是剜心透骨的痛,找出了深藏已久的私心,争斗心,怨恨心、嫉妒心、欢喜心、委屈心、做事心、对同修不满意的心,一说就炸的心、好多常人心等,去掉了不符合法的执着心,真轻松。我象换一个人似的,改变了常人的观念,整体升华,整体提高。

我还找到我三件事做一些就高兴,受到挫折,同修不理解,自己就愤愤不平,遇事不知向内找,看别人修别人,不修自己,没按照大法做。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学法小组成立了,整体提高了,矛盾也解体了。

二、讲真相救人急

同修告诉我,讲真相救人,死去的亲人三退都能得救。我想活着的人更得救了。那我就出去山上山下都讲,坐火车也讲,坐小车讲,走路见人就讲真相,挨家挨户讲,遇到不明真相的人讲。有的人说:我打电话告警察,我没有怕心,跟他讲真相,我们是为了救你命,我做天下最大的事,你告谁我也不怕,他最后也不告了,真相救了他。

讲真相过程中还找回了昔日同修。李嫂也走进了大法修炼,一身病学法全好了,她老儿子很相信,三退了,也带上了大法护身符,他给别人开大加长车。在二零零五年冬天,有次下大雪,黑天对面看不清人,前面车出事了,后面几辆大车撞到一起了,伤亡很大。他的车停在中间了,在那一瞬间车头飞出去了又落在路边深沟里,轮朝天,来救援的人说:这人完了,没救了。可是救出来后,连皮都没破,也没骨折,拽出来,送医院检查,就肌肉拉伤,住十几天院回家了,全家人都说这大法太神奇了,一人炼功全家都受益了。别人问他你的命真大呀,他说我相信大法,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我叩拜李大师救了我的命,这大法太神奇了!

三、在救人的路上,师父加持大法显神威

自从和同修联系上以后,同修告诉我说:师父让咱们发正念、多救人。死去的亲人都能给三退。师父从地狱里往上捞人。我当时想:死去的人三退能有效,那世上的人更得救了。当时我学法少,不知怎么讲真相,可是一讲起就滔滔不绝的,不知哪来的智慧,大多数世人都同意三退。我就坐火车讲,坐客车讲,坐小车讲,能接上话的就讲。有时心情不好,讲不多没有人退了。我就多学法,讲真相三退的人就多。在这时间紧救人的时刻,我更要抓紧时间救人。就听师父的话,师父让怎么做就去做。

四、做师父所要的

在诉江大潮中,我还是什么也没想,师父让做的事,我就去做。我们夫妻控告江泽民,没回签我们就继续写,直至回签。没过多长时间,街道上的人来我家说:调查一下信宗教的有多少,都得登记。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谁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堂堂正正,身心健康,利国利民。共产邪党从土地改革、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大学生,跟毛魔头干革命的它杀死多少人,八千多万人被它杀死了。江泽民抓捕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取暴力,卖国坑害老百姓,残害大法徒,罪恶滔天,我们就是要告它,现在全世界都告它,你们还为他办事不给自己留后路,天灭中共,三退保命是天意。她说:“那你给我退了吧,我是队员。”退完了,他们就走了。

修炼十九年了,真写不好吗?多少次征稿我都错过了机会。我在大法中受益的太多太多了,我都没有感恩的心还是个大法徒吗?我得法时谁也不认识,什么都没想就跟着炼上了,这是缘啊!在我家建立学习炼功点时,什么也没想就决定下来了,为了更多的人能得法,身心健康。在救人讲真相时,什么也没想,师父让我去救 ,我就救,这是师父在做,不是我做的。在控告江泽民时,我也是什么也没想,拿起笔就写控告信,只要师父让做的都是正事,天下最正的事,我就做,那投稿为什么就犹豫不决呢,难道十九年修炼什么都没做吗?所以下决心写,还告诉同修写,我们小组都写了,在修炼的路上,师父慈悲呵护,时刻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怕,只有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兑现自己史前誓约,圆满跟师父回那久别的家园!

叩拜师尊  谢谢师父洪恩!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