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冤判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追查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1月10日】

——从哈尔滨市一次冤判十二名法轮功学员看中共的邪灵本质

据明慧网报道,2017年12月14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石香云、朱凤英、赵熙茹、魏续旺、贾艳玲、包义、刘君、任秀英、孔庆艳、吴樨、张树霞、杨骐骥等12名法轮功学员,被哈尔滨松北区法院非法判刑,判期从1年至8年、罚金从2万至5万不等。其中石香云、魏续旺、朱凤英、赵熙茹、包义、刘君、任秀英、杨骐骥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任秀英、杨骐骥均年过七十岁。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一向身体健康的杨骐骥还出现过严重的糖尿病、高血压、胆结石等病症。这是中国大陆本年度最恶性的冤判法轮功学员事件之一。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一点左右至晚上十一点多,哈尔滨市公安局、阿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以两会“维稳”为借口,在阿城区非法抓捕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近日得知,李鹏、张广利均被非法判刑九年。

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由黑龙江省公安厅和哈尔滨市双城区公安局在同一时间内绑架了双城大法弟子五十多人,在此之前的所谓“敲门行动”中被骚扰的大法弟子就有一百五十多人。从二零一一年到现在,双城地区已经出现了三次这样的绑架数十人的案例,被绑架人数之多在全国已属首位。

海外“追查国际”发出了“追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迫害石香云、杨骐骥等12名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通告说: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

“追查国际”通告的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有:原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甘荣坤;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刚,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国保处副处长杨波;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任锐忱,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刘英辉,“610办公室”副主任门长青;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赵中超;松北区委书记、区长高大伟;松北区委政法委书记郑灿龙,政法委副书记唐懋滨;松北区副区长、松北区公安分局局长马明仁,副局长张雅君,松北分局国保大队长张泽坤,警察于晓光(办案人),警察刘明雨、石晓峰、陈敬发 、王晓宝;松北派出所警察李晓光(参与非法抓捕杨騏骥);松北区检察院代检察长李士凯,副检察长李哲,公诉人单丹丹;松北区法院院长文华英,副院长姜静,副调研员、主审法官吕世滨,刑庭庭长李岩;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黑龙江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的数量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哈尔滨市在黑龙江省又最为严重。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至少有491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仅哈尔滨双城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达96人,另有3人失踪。

截止到2016年10月底,齐齐哈尔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61人;非法判刑至少262人次;非法劳教至少254人次。迫害的酷刑种类至少50种以上。

佳木斯市至少有45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判刑88人次,被非法劳教至少381人次,被绑架迫害至少2199人次。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丽艳冤判七年半、王东生七年、王玉芝四年、郭红霞三年半、单金莉三年、祖万海三年徒刑,其中单金莉和王东生是母子。

原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等江派残渣余孽,因惧怕清算上身,肆无忌惮的操控黑龙江政法部门顶风作案,借迫害法轮功进行搅局,死心塌地的为江派站台。

在习近平当局依法治国日益推进的今天,黑龙江省仍然肆无忌惮迫害法轮功,大肆抓捕和冤判法轮功学员,是在肆意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公开与现任当局依法治国的国策对着干,在全国可谓屈指可数。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中说:“人们也许认为共产主义就像其它各种各样的主义一样,是一种人间的什么思潮,或者说是一种失败了的尝试。非也!共产主义不是思潮,也不是尝试,它不是人自己搞出来的什么东西。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也许人们不理解共产党为什么那么坏、毒、邪、恶,那么毫无人性、不可理喻。原来它根本不是人间的什么东西,它是一个“邪灵”,所有死心塌地为它卖命的都是被它附体操控的披着人皮的恶人。黑龙江省那些死心塌地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就是被“邪灵”附体而失去理智的恶人。他们不知因果报应是天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今日的作恶必得到明日的果报!

从中共早期内部整肃屠杀自己人到发动“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从“六四屠城”到迫害法轮功,中共的杀人历史无处不在,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灵本质暴露无遗。中共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摧毁华夏文明,打掉中国人的信仰,”进而毁灭人类!奉劝那些至今仍然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即停止迫害,痛改前非,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