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的纪录 罪恶的铁证

秦正


【正见网2017年10月28日】

——读“陕西省法轮功学员18年遭受迫害综述”感言

2017年10月15、17日,明慧网刊登了 “陕西省法轮功学员18年遭受迫害综述”(下称“综述”),用四个部分,以详实的事实和数据揭露了中共和江泽民集团在陕西犯下的滔天罪行。

 一、严重的迫害后果暴露了中共和江泽民集团的邪恶与残暴

众所周知,中国政府认定的14种邪教中并没有法轮功,是江泽民违宪、违法,给法轮功强加了莫须有的罪名。在这场长达十八年的迫害中,陕西省及各市、区(县)的610(由江泽民擅自建立的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检法司按照江泽民对法轮功“舆论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残酷迫害陕西法轮功学员,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在在陕西,最少有1232人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包括拘留),其中最少44人被迫害致死,604人被非法判刑、劳教,220人次被强关洗脑班,18人被强关精神病院,有321人次被非法抄家,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不计其数。

各市区(县)的公安局在610的指挥下,以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以及“北京奥运会”、“西安世园会” 和每年的“两会”、“十一”的“维稳”等为借口,对本地法轮功学员大肆绑架、抄家和骚扰。全省曾发生过多起法轮功学员被群体绑架的严重事件。例如:2001年9月29日,省610指使西安、宝鸡等地公安局制造的在宝鸡蔡家坡一次绑架参加学法交流会的50多名大法学员的“宝鸡9.29”事件;2002年8月,由610、西安市户县公安局制造的绑架41名大法学员的“户县8.2”事件;2017年3月22日由西安市公安局策划、一次绑架50多名去陕西省女子监狱发正念的大法学员的“西安3.22事件”。从2015年中开始,陕西省许多法轮功学员依法控告了迫害元凶江泽民(诉江),遭到报复(被骚扰、抄家、威胁、绑架、拘留),在2016至2017年初短短一年多时间里,西安、咸阳、宝鸡、汉中四市最少有158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局绑架。在“十九大”前的“敲门行动”中,各地公安干警对1999年前有修炼记录的(包括已经停止修炼的)学员全都骚扰、迫害。

公安局下属的许多派出所、看守所都对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施行酷刑逼供与折磨,按“综述”附录统计,有13名学员被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迫害致死。例如:西安市法轮功学员王大卫于2002年9月被被户县公安局活活打死,宝鸡市法轮功学员孙桂兰于2001年9月被宝鸡看守所强行灌食窒息而死,汉中市洋县法轮功学员王至玉于2005年4月在洋县被绑架不到两天就被派出所迫害致死。

各市区(县)的检察院、法院的检察官、法官们知法犯法,最少对205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起诉、庭审、判刑;劳教委最少对399人次非法判处劳教。

 “综述”的第三部分列出了各市区(县)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数据统计。可以看出陕西省10个市中迫害最严重的是西安市、宝鸡市、汉中市、咸阳市、安康市;迫害最严重的区县是西安市的雁塔区、莲湖区、闫良区、户县,宝鸡市的渭滨区、金台区、岐山县,咸阳市的渭城区、秦都区、礼泉县,汉中市的汉台区、勉县、城固县,安康市的汉滨区、汉阴县,铜川市的印台区,延安市的宝塔区,榆林市的榆阳区等。

各市610的洗脑班和西安市的安康医院都是无法无天的黑监狱,尤其以西安市610洗脑班(曾有长安、临潼、轩平园、新合多次搬迁)、宝鸡市610潘家湾洗脑班以及汉中市610皂树村洗脑班最为邪恶。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转化,酷刑摧残、不择手段,许多人被折磨的身落残疾、生命垂危,西安市法轮功学员吴松岗于2011年就是在轩平园洗脑班被迫害致死。

陕西省第二监狱(渭南监狱),陕西省女子监狱,陕西省女子劳教所,宝鸡枣子河(后虢镇)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为邪恶的四大黑窝。十八年来,陕西省法轮功学员最少有560人次在这人间地狱的四大黑窝里被酷刑折磨,身心备受摧残。最少有30人在这四大黑窝被迫害致死,有的回家不久就离世,有的在黑窝里就被虐杀。例如:2005年,西安法轮功学员陈建生被枣子河劳教所迫害致死;2006年,西安市法轮功学员闫惠琴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被迫害致死;2010年,宝鸡市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2012年,咸阳市法轮功学员高寿海被渭南监狱迫害致死;2016年,汉中市城固县法轮功学员熊纪玉被省女监折磨的奄奄一息,在送回家的途中去世;铜川市法轮功学员徐桂芳于2012年9月在省女子劳教所被折磨的生命垂危,回家不到20天就含冤离世。

十八年来,一些单位中共不法人员助纣为虐,积极配合610对自己的职工、师生进行迫害(配合绑架、开除公职、学籍、扣发工资奖金、剥夺住房权利、人格侮辱等)。例如西安卫星测控中心、西安钟表元件厂、阎良区的西飞公司和试飞研究院、西安市户县的惠安化工厂、宝鸡石油机械厂、咸阳省建十一公司、渭南韩城矿务局、铜川基建公司、汉中勉县粮食局、安康永红中学及汉阴中学、延安中学、商州中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

二、卑劣的迫害行径彰显了中共和江泽民集团的毫无人性

“综述”用10个典型案例揭露了陕西省各级610、公检法司那些恶人的良知泯灭、人性全无的罪恶行径,让人们看到这场迫害的卑鄙与邪恶。

1、内定重点  持续迫害

各地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的站长、曾去北京证实法和拒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各市区(县)610内定为重点迫害对象,被长期监控、骚扰、迫害。例如:西安市副站长寿顺弟、咸阳市站长马明海、延安市站长曹化山、李宁,安康市站长闫传友,汉中市站长袁世正,西安市闫良站长史文俊,西安市周至站长舒菲霞、高满堂、余勤珍、安康市汉阴站长佘程邦、渭南联系人李芝荣等都曾被绑架并非法劳教;宝鸡市站长张振东和铜川市站长王卫东曾被非法判刑。

许多被迫害得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仍遭迫害。例如咸阳市法轮功学员马洁女士,曾5次被绑架,被非法劳教2年,丈夫王大卫(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她靠打工苦苦支撑、抚养一双儿女,在2016年又被绑架、被非法判刑4年、现关押在陕西省女监;西安市法轮功学员陈敏敢,在2015年前,他被4次绑架、4次被非法劳教、4次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累计被非法关押7年半。妻子霍美莲(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2015年他又遭第五次绑架,被非法判刑3年,现仍在渭南监狱受摧残;安康法轮功学员、永红中学女教师罗长云,在2016年前,曾8次被绑架、3次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5年。父亲在2001年看到女儿无辜受迫害而悲愤离世,母亲在2008年被前去绑架女儿的警察惊吓的大小便失禁、瘫痪在床,丈夫在2006年被胁迫和她离婚。家破人亡的她,又在2017年遭绑架,被安康市汉滨区法院枉判四年,又得去承受那非人的折磨。

被非法判刑、劳教、开除公职的法轮功学员、尤其是年轻学员很多都流离失所。例如:宝鸡学员段宝军在哥哥段石宝遭非法绑架后,带着儿子段明刚流离他乡;铜川学员徐桂芳为躲避再次被绑架,带着小女儿刘春侠搬居外县。“综述”记述了延安中学优秀教师曹化山及妻子李淑莲(都是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他们夫妻被时任延安市委书记的王侠定为迫害重点,迫害之初他们被非法劳教,回家后因为公职被开除,只好带着儿子流离失所到榆林打工。2006年在王侠的指使下,延安公安局从榆林将他一家三口非法绑架回延安,夫妻二人再次被非法劳教,儿子沦为乞儿。在劳教所受尽折磨期满后,他们一家被迫背井离乡,继续流离失所。

2、多次绑架  长时关押

陕西省最少有84人两次以上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或劳教,有96人被非法关押5年以上,如上述的马洁、陈敏感、罗长云就属其中。又如:咸阳站长马明海被两次非法劳教共5年、又被非法判刑4年;铜川学员徐桂芳被两次非法劳教共4年、又被非法判刑3年;宝鸡市渭滨区高家村农民法轮功学员段石宝、段宝军兄弟在被非法劳教后又分别被非法判刑7年和8年;宝鸡市女会计师李翠芳被非法劳教3次;信息产业部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年轻技术骨干张会普遭诬陷被非法判刑13年,是陕西省被冤判刑期最长的法轮功学员。

在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时往往被抄家,警察借机罚款、敲诈、抢劫(包括抢走学员私人的物品、现金、存折、真相币等)。例如安康罗长云被七次抄家,被抢走十多万元的财物。

 3、强逼转化  酷刑折磨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因拒绝转化而遭受过酷刑折磨,致使44人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致伤、致残。据“综述”统计,全省最少有749人次分别遭受过殴打、吊刑、铐刑、电刑、火刑、冻刑、锥刑、注射毒针等16类50多种酷刑的非人折磨。例如:咸阳马明海在劳教所遭毒打、17天不许睡觉、被捆绑在“死人床”月余;西安陈敏感在劳教所被吊拷、关禁闭、捆绑在“死人床”15天;宝鸡段宝军在渭南监狱曾遭受过“吊飞机”的酷刑;延安曹化山在劳教所被毒打、施铐刑和灌食;延安李淑莲在劳教所被毒打、吊铐、灌食;西安张会普在渭南监狱被五花大绑投入水池、上“杀绳”、肋骨被打断、脚趾被踩折;宝鸡李翠芳在劳教所戴背铐50天、前铐一个月、被毒打得大小便失禁、昏厥、内脏出血;安康罗长云在省女子监狱被毒打、上铐刑、灌食、灌不明药、打毒针、被踩膝盖等等。

4、肆意凌辱  身心摧残

每个被绑架、非法劳教和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过被迫背监规(或所规)、穿囚服、戴刑具的凌辱。法轮功义务辅导站商州站长、商州中学退休老教师刘法琪在迫害之初被五花大绑挂牌游街并“大会公判”拘留,安康法轮功学员罗长云在看守所曾3次戴脚镣、被五花大绑游号子,受尽羞辱。有11位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曾遭到性侵害的侮辱。

最令人发指的是汉中学员杨秀莲受到的摧残与凌辱。2002年汉中看守所恶警门全秀指使吸毒犯张丽、古丽君、刑事犯张素华等多人把年近70的杨秀莲拉成人字形,脱光衣裤,把牙刷伸入阴道進行摧残,直到牙刷上沾满了鲜血,惨不忍睹。同时,刑事犯蔡晓华、唐红美各站一边,用手掐乳头,直至乳头血迹斑斑。如此残忍与下流,证明这些警察和恶人是禽兽不如的畜生!过后,杨秀莲带着身体的伤痛和心中的屈辱,在痛苦中含冤离世。

5、迫害无辜  株连家人

每个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都使家人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与灾难。例如:延安曹化山的儿子沦为乞儿;安康罗长云的父亲悲愤离世、母亲瘫痪;宝鸡学员段石宝被非法绑架,宝鸡公安局将他一家9口非法绑架到洗脑班迫害。段宝军遭非法绑架后,他75岁的老父亲和儿子也被株连绑架并受酷刑折磨。

 “综述”披露了西安科技大学前副校长杨恒青的父子冤案。对于一个在常人中曾有身份、有地位(教授、副厅级干部)的他,只因为不放弃大法修炼,使全家受到迫害。自己被非法判刑7年、儿媳被判4年、老伴被关押洗脑班;大儿子杨昭俊(西安科技大学机电厂厂长)本是学校的连续四年表彰的优秀处级干部,却被610支持下的西安市检察院、法院诬陷,遭受10年冤狱的折磨。

在修炼人数原本不多的陕西省,迫害的严重与残忍已令人触目惊心!“综述”是陕西省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纪实,也是陕西省610、公检法司的犯罪记录!

正告那些对法轮功犯下罪恶的人,不要罔顾善恶有报的天理,也不要忘记人们对作恶者的警告:“不怕你今天蹦得欢,就怕明天拉清单” ,“综述”不正是记录你们犯罪的清单吗?!只有改恶从善、立功赎罪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陕西省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是全国迫害的一个缩影,尽管只是冰山一角,但足以看出这场迫害的邪恶与残酷!明慧网在中共“十九大”前夕发表这份“综述”,就是再一次提醒人们:不要被中共的 “進步”、“和谐”的谎言和“自由、民主、法制、平等”的宣传所欺骗;不要忘记在中国大陆还有数以千万计被中共剥夺了人权、自由和尊严,遭受了十八年残酷迫害,而今仍在被摧残的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